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盟主。”

“盟主。”

“盟主。”

雷霆般的怒吼回荡不绝,从林绝这里看下去,能看到,下面赫然站立着不下于五千号人。

由于人数庞大,神龙帮的总堂根本站不下,一直延申到了外面的广场上去。

这五千人,几乎都是跟随林绝北上的精英,一直分派给虎子和林猛领导。

论战力,足以横扫燕京。

“宣布吧。”

林绝看了看虎子,轻轻说道。

虎子会意,站了出来。

“从今天起,神龙帮不复存在,我们也不再是一盘散沙。”

虎子面向这五千精锐,突然大声吼道:“从此以后,我们这个大家庭,血脉相连,以兄弟相称,共同称为英雄盟,盟主,就是我们老大,林绝。”

“英雄盟......”

山呼海啸般的喝彩声,顿时升腾而起。

在这仿佛天威般的呐喊声中,聚贤庄的人个个心神颤抖,脸色苍白。

三长老骇然道:“大哥,鹿神医,林先生这英雄盟,燕京恐怕,微有门阀可与其争锋啊。”

大长老全身颤抖,继而狂喜道:“不错,就算是豪门,现在也绝不是英雄盟的对手,只有神秘的门阀,才可与英雄盟相比。我们聚贤庄,这是攀上了一株参天大树啊。”

言语过后,大长老狂笑起来,丝毫不再注意形象。

此时此地,他控制不住自己。

唯有鹿神医,始终都是看着林绝。

他与林绝相识多年,他早就知道,此子非池中之鱼,有朝一日,必然会一飞冲天。

但是,鹿神医没想到这一天,来得如此之快。

他更是没想到,这一飞,何止是冲天,简直是冲破了天。

即使以鹿神医向来狂傲自负,现在看向林绝,也不由生出一股仰望的感觉。

“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鹿神医喃喃自语,竟然也觉得全身的热血跟着沸腾了。

力大海最是兴奋,猛烈的摇晃着双拳。

大笑道:“我力大海,以前一直以为做一个神龙帮的帮主,其实已经很牛逼了,但是和老大比起来,我才知道我就是一个垃圾啊。”

林猛嗤笑道:“看你那熊样,之前还不听我的,和老大较劲。你那个神龙帮,要不是老大事先让我收服你就行,我都想给你灭了。”

力大海张红着脸色,无比的惭愧。

在持续了三分钟的怒潮嘶吼过后,林绝双手一收,英雄盟的人顿时安静下来,瞬间落针可闻。

现实出这是一批绝对服从命令的精英。

林绝笑道:“从今天起,这里就是英雄盟的总堂。各位弟兄随我北上,也算是有了一个落脚的地方,我林绝,答应你们,就算是远离家乡,也会给你们一个家。”

随林绝北上的世家中人,帮会中人闻言,都有些眼红。

林绝,没亏欠他们一分。

“从今日起,我英雄盟正式成立,大家兄弟行事,一律以英雄盟的名义。”

林绝突然脸色一寒,大声道:“英雄盟的宗旨只有一个,犯我者,诛之。”

全场无声,但大长老,鹿神医等人,却是感觉到一股恢弘的杀气,冲天而起。

在这股杀气面前,大长老等人脸色苍白得无法。

犯我者,诛之。

短短五个字,昭示出英雄盟的宗旨。

霸道,无与伦比的霸道。

要说全场有谁最觉得轻松,那就是柳婉音。

她怔怔看着林绝,这就是她的男人啊。

英雄盟的盟主,王者一样的男人。

刚刚林绝抬手间,指挥下面五千人的大场面,深深烙印在了她的心中。

那一刻,柳婉音仿佛觉得,自己呆在林绝身边就是最安全的,最温暖的。

因为没有人,能够突破英雄盟的力量来到她这里。

强大的喜悦,让柳婉音不自觉的泪流满面。

一双温暖的大手,无形中握紧了她的小手。

“音儿,英雄盟,是我的,也是你的。”

仅仅只过了一天的时间,英雄盟这个新生代的势力成立,就传遍了燕京的大街小巷。

对于平常人来说,自然是无关紧要,他们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每日为生计忙碌。

而在上层的豪族豪门眼里,却是反应不同。

有的人不屑一顾,认为就是一个小帮会的成立,不入眼。

有的则是仔细留心,暗中派人来调查,看看这个英雄盟,到底是哪一方新势力。

而更多的,则是漠然的态度。

燕京高门大阀云集,强者辈出。

每天都不知道有多少帮会家族走向灭绝和重生,一个英雄盟的成立,不足为奇。

就是这个英雄盟的称号,让部分人觉得不爽。

居然敢以英雄二字来做称号,狂妄。

比如武一,就是这样认为的。

在跟踪了林绝几天后,武一决定动手了。

他是独狼作风,仗着战场上磨砺出了狠辣和心性,有把握一击废掉林绝。

他记得武修罗的话,要的是活的,不能一下弄死了。

因此武修罗并没有忙着动手,务必求万无一失。

但是目标一进入这个英雄盟的地盘后,就不露面了,几天都不出来。

让武一等得有些焦急了,武修罗大人那边,都催他两次了。

这让武一有些觉得脸上无光,他出手,就应该雷霆万钧,一击必杀。

“哼,一个刚成立的垃圾帮会,我武一单人就不知灭了多少个,你英雄盟就是下一个吧。”

武一露出一丝冷笑,大步走进了英雄盟的总堂。

让武一纳闷的是,门口看门的两个大汉,居然问都没问他一句,就放任他进门去了。

“有点古怪。”

武一犹豫了下,但还是继续进入。

他艺高人胆大,距离八品大成也只是一步了。

最主要的是,他速度非常快,这是他的底牌。

一旦全速展开,就算是武修罗大人也要费一番劲才追得上他。

但那时,他早就可以逃出英雄盟了。

而且这还是建立在英雄盟内有他不能对付的人基础上。

但在武一看来,那个零号本身他都不足为惧,那么其他人就是杂鱼。

而在此刻,林绝正在英雄盟内和柳婉音说着笑。

虎子走了进来,笑道:“老大,跟踪你那人,进了我们总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