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翔非常不甘,又无话可说,脸色刹那有些苍白。

林天穹冷冷道:“此子,绝不能留。”

林苍蓝符合:“不错,必须解决掉他。”

“白家豪门追杀令升级了,效果马上就会出来,一百个亿的赏金,我看他能蹦跶多久。”

林天穹阴冷一笑,“等着吧,如果这一百亿的诱惑,都还能让他活得好好的,那我们就亲自出手。”

“我也是这样想的,决不能给他喘息的机会。”

林苍蓝露出狠辣的表情。

燕京,豪门白家。

白凡刚从林家老祖母的盛典上返回,就迅速找到家主白震。

“爸,必须得马上动手,刻不容缓。”

白凡脸色难看,加重语气道“没想到,那林绝已经是一个八品丹师,这下,可不妙啊。”

“你说什么?”

白震原本还是稳如泰山的豪门之主做派,但一听八品丹师几个字,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

“八品丹师?林家此子,怎么会成长得如此之快?”

他脸色阴晴不定,一个八品丹师的影响力,太恐怖了。

他白家就有一个八品丹师,那可是当祖宗一样供奉起来的。

光凭这个八品丹师,他白家的影响力,就上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可想而知,如果林绝也是八品丹师,他白家这豪门追杀令,肯定有不少人会打消念头。

得罪一个八品丹师,那无异于自找死路。

白凡冷声道:“爸,不等再拖了,零号,一定不能留。”

想到今天零号引起的反响,白凡就觉得嫉妒又忌惮。

他对自己一直都很相信,甚至是自负。

自认为不比林绝差,但林绝居然是八品丹师,这就大大的打击到了白凡。

此人,他必杀之。

白震果断道:“鬼影他们,已经出动了。幸亏你这个消息带回来得及时,八品丹师,呵呵,那有如何?我白家眼里可容不得沙子,何况是一颗会咬人的沙子。”

白凡动容,急忙道:“鬼影大师亲自出马吗?他可是家族的实力供奉啊,他老人家出动,零号,必死无疑。”

白震阴冷笑道:“鬼影是我亲自请出动的,我可不是林家林天穹那个蠢货,放任这么一个不定时的天才成长起来,到时候反噬自己一口。”

林绝和柳婉音从庄园下车,虎子带着人则回到另外的安置点。

“今天真是紧张死我了,那么多人,似乎都对你有敌意,林绝,你以前在燕京,是不是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才招来这么多仇恨。”

柳婉音嗔怪地看着林绝,弄不明白,怎么几乎燕京的豪族,甚至是林家,都要针对林绝。

林绝随意笑道:“这个说起来就话长了,不过,这些人,倒是基本都被我教训过的。”

看林绝那轻松毫不在乎的样子,柳婉音就觉得牙痒痒的。

“谁?”

林绝突然一声冷喝,一把将柳婉音拉在身后,眼神一下变得凌厉起来,死死盯着前方的黑暗中。

那里,一团黑影慢慢的凝聚,一个黑衣人出现了。

他露出苍白如死人的脸色,看着林绝,阴笑道:“啧啧,不愧是昔日密修会的教官,这份敏锐,真是让人吃惊啊,连我的鬼影迷踪都给你发现了,有点意思。”

“你是白家派来的?还是林家?或者,你是为了那一百亿而来的?”

林绝淡定地问道。

这个黑衣人,他能感受出来,很强。

但是,不过如此,就刚刚那一手隐藏的能力拿得出手,不过已经被林绝识破。

鬼影不屑撇嘴道:“一百亿?你太小看我大师鬼影了,这点钱,如果我想要,还用不着亲自出手。至于林家?你觉得,林家能有我这么强的人吗?”

“装神弄鬼的东西,既然你这么说,那你就是白家派来的了。”

林绝冷笑。

鬼影大师苍白的脸色浮现戏谑神色:“零号,既然你已经知道我来自于豪门白氏,那就自我了断吧,免得我亲自动手,你可就下场凄惨了。”

林绝笑了:“你未免太高看你自己了,白家的人,我不是没击杀过。当年的白家天骄,就死在我手里,这一点,你应该知道吧?”

当年林绝击杀白家天骄的事,传遍了北方大地。

引发强烈的震动,几乎没有人不知道。

鬼影大师自然也不例外,他不但知道,而且比一般人更清楚细节。

当年白家之所以颁布罕见的豪门追杀令,就是因为林绝击杀了白家的一代天骄。

白家上下,几乎是全部动员,追杀林绝。

可惜,最后,还是被林绝逃掉。

白家无功而返。

“零号,你既然知道,已经彻底与我白家不死不休了,就不该自取思路,回到燕京的。”

鬼影大师脸色阴森可怖:“家主可是给了我死命令,必须杀你,洗刷你带给白家的耻辱,今天,你逃不掉。”

“谁说我要逃?”

林绝缓缓将柳婉音推开,直到安全的区域。

鬼影惊愕,随即失声道:“你当真敢和我硬碰?零号,你不会觉得,出逃这几年,你这个初生的八品,就能威胁我鬼影吧?”

鬼影大师肆无忌惮的嘲笑起来,笑声刺耳。

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见到有如此狂妄的年轻人。

“零号,你果然是找死,就算是白家现在的年轻第一人白洋,也不敢在我面前放肆,何况是你。”

鬼影大师怒吼一声:“给我死。”

四周的黑暗如潮水,立刻朝林绝涌过来。

鬼影的真气幻化出无数只鬼手,每一只鬼手都有玄妙的能力,朝林绝狠狠撕扯而去。

面对那些威力莫测的鬼手,林绝冷哼中,直直冲入进去。

“六脉剑指。”

一声低呵,林绝的真气从经脉射出,形成威力无与伦比的剑指。

嗤一声!

鬼影大师的第一只鬼手当即被洞穿。

“好猛烈的劲道,你这是什么武学?”

鬼影大师一惊,怪叫道。

林绝沉默不语,六脉剑指更加凌厉,朝鬼影大师的本体攻击而去。

“你以为,能破我一只鬼手,就能颇我的全部鬼手吗?无知的东西。”

鬼影大师见林绝如此无视自己,怒发冲冠,瞬间全部鬼手,朝林绝轰击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