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找死。”

林苍蓝怒发冲冠,一双眼如同要喷出火来。

以他的地位和实力,就算是白凡等豪门之子,也不敢这样和他说话。

但这个林氏的弃徒,一回来就敢如此和他顶撞,这让身居高位的林苍蓝陷入了暴怒当中。

“好了,你们都给我住嘴。”

林家老祖母突然心痛的大叫,气急道:“难道,你们要把我生生气死不成。”

老祖母乃是林家最受尊敬的人,见她开口,林苍蓝才阴鹫般盯了林绝一眼。

眼里的杀意,毫不掩饰。

林绝不遑多让地看着他,同样杀意浓郁。

林苍蓝奴哼一声,转头走开。

林绝跪在老祖母面前,歉意道:“对不起,老祖母,孙儿让你生气了,孙儿该死。”

林家老祖母慈爱地将他拉起身,朝林绝笑道:“你这小子,有了姑娘,怎么不带过来给我瞧瞧?一个人躲着,也不让老祖母知道,没良心。”

林绝笑道:“老祖母,你错怪孙儿了。今天我过来,也是带音儿来见你的。”

柳婉音乖巧地上前,跟着林绝跪在老祖母面前,含羞带怯道:“老祖母好。”

“丫头啊,你好。过来老祖母看看,我家小林子找的媳妇,肯定很好看。”

林氏老祖母老怀大慰,拉着柳婉音坐在身旁,当即赏赐了好几件珍宝。

这些看在林氏的女孩眼里,嫉妒得不行。

“林绝,你带一个女的来家里,空手套走老祖母的宝贝,是不是太不要脸了?”

林家林若雪冷笑着朝林绝讽刺,眼神恶毒。

林绝冷冷地看着她,不屑道:“林若雪,手下败将而已,你没资格在我面前装逼。”

这女的是林苍蓝的女儿,三十好几的人了,还没嫁人,出了名的泼辣不要脸。

以前,就被林绝暴打过。

和林豹一样,也是一个混吃等死的。

如今见林绝回归林家,都很见不得林绝好。

林若雪大怒,指着林绝道:“林绝,你现在可不是我林家的人,就凭你这句找死的话,我要教训你,你也是活该。”

“呵呵,你教训我,来啊,你觉得,自己行吗?”

林绝如看白痴一样看着她:“过去我能打的你哭爹喊娘,现在,你觉得,和过去会有分别吗?”

“我未婚夫是吴家的人,你招惹我,就算老祖母护着你,你也是找死。”

林若雪疯婆子一样叫嚣,搬出自己的夫家来以图镇压林绝。

吴家同样是豪族,林若雪非常骄傲,自己能嫁给吴家。

身为联姻的人,两个家族现在都很让着她。

因此,让林若雪,无形中就非常的飘。

然而林绝只是云淡风轻道:“吴家又如何?我好怕怕。”

不等林若雪继续说下去,林绝已然拿出一个盒子,朝老祖母奉上。

“老祖母,这是孙儿送给你的礼物,希望你笑纳。”

林家老祖母接过,笑得合不拢嘴:“小林啊,老祖母知道,这些年你在外面,挺不容易的。礼物就不必了嘛,老祖母可不想让你费心。”

林绝还没说话,林若雪就冷笑道:“老祖母,这小子能拿出什么好东西?费心?我看就没走心吧,他这样一个弃徒,能送给老祖母你什么好东西,都是些烂大街的玩意。根本配不上,老祖母你这个我林家最尊贵的身份。”

林家老祖母顿时不高兴,呵斥道:“若雪,你太不像话了。小林能够回来就行了,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呢?不管小林送给我什么,我都很高兴,他是我,最喜欢的乖孩子。”

“老祖母,依我看,就是因为你最爱这个林家的弃子,处处维护他。所以,他才应该感恩,拿出一点诚意来,总不能拿一个破烂,来送给老祖母你吧。”

林若雪尖酸地说着,很鄙夷林绝。

她就不信,林家这种场合,林绝能拿出什么来。

林绝淡淡道:“我送给老祖母的,不说比谁,但是一定比你林若雪的好。”

“你确定?”

林若雪嗤笑:“你可知道,我送给老祖母的,是秘境中采摘来的太上雪参,拍卖会上三个亿买回来的。”

秘境......

太上雪参......

两个信息,让现场的来宾都大吃一惊。

这份礼物,可算是非常珍贵的了。

太上雪参,那可是有神奇功效的,能滋养精神。

属于最上层次的补药,尤其对于修者来说,更是可遇不可求的珍宝。

林若雪很满意引起的反响,看着林绝冷笑道:“怎么样?既然你也觉得自己是林家的人,那总该拿出点像样的东西来吧?虽然我也知道,你是拿不出我这太上雪参这样的好东西的,但是,你也不应该太寒酸啊。”

“哦?太上雪参,你觉得很了不起?”

林绝平静地看着她,笑道:“你怎么又知道,我送给老祖母的礼物,会比不上你的呢?”

“你脑子有病吧?难道不知道太上雪参是什么?”

林若雪一愣,朝林绝嘲讽一笑:“你能拿出些什么来?不是我瞧不起你,你的东西,在我们林家这里,真的什么都不是。”

这时,林氏老祖母下意识打开了林绝的盒子。

一股强烈的异香顿时席卷而出,将这个人群都弥漫。

这香味是如此的勾人心魂,导致一部分人,居然情不自禁的生出想要抢夺的心思。

等待压制下这香味带来的反应后,人群纷纷都骇然地看着林氏老祖母手上的盒子,在哪里,躺着一颗龙眼大的丹药。

“这是......”

人群沸腾了,死死看着这丹药。

一些识货的豪族老东西,则是双眼瞳孔猛烈收缩,纷纷失声。

他们认识这丹药,因此才反应这么大。

林若雪不明所以,虽然也看出来这丹药气象不凡,但还是不认为,这丹药比得上自己这雪参。

“鹿神医,你见多识广,能不能给我们说说,这丹药是哪个品质的?”

一位豪族的中年人火热地看着丹药,朝鹿神医转头问道。

鹿神医也在看着丹药,闻言,却没第一时间回答这个问题。

而是看着林绝,呼吸粗重道:“这是你炼制出来的?你的丹道水准,竟然达到了这个境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