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鹿神医在医术上的造诣,已经是登峰造极。

主要的是,鹿神医本人,修炼得有专门驱逐毒功的真气,这才是化去白家火毒的关键。

林绝本身的医术,并不比鹿神医差,唯一的分别,就是林绝的真气过于霸道凌厉。

不像鹿神医的真气,温和,具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鹿神医的花园外,齐元快步走出。

脸上的震惊怎也掩饰不住。

他刚才一直都没走,而是躲在外面偷听。

在齐元的有心隐藏上,连林绝都没发觉。

“鹿神医居然真的为那个女孩医治了,这简直是天下奇闻。要知道,当年的豪族,不少人找上门来,甚至是豪门,鹿神医都没破例过。”

齐元怎么也想不通,“这消息,要是传出去,不知会让燕京的上层怎么想。鹿神医与那零号,似乎也有一段过往,两人的交情,看起来匪浅。”

怀着心事,齐元埋头往外走。

“齐老,这么忙?干嘛去呢?”

一道淡淡的声音叫住了齐元。

齐元抬头一看,眼皮就是一跳:“白凡公子,你怎么到聚贤庄来了?”

齐元脸上涌起热络的笑容,比面对吴四等人还要热情。

这白凡,可是来自于超于豪族的豪门家族白家啊。

而且在白家,白凡天资卓绝,排位在前三。

是白家的第三顺位继承人,这个尊容的身份,让齐元很想巴结。

白凡身边跟着一个轻纱蒙面的女人,身姿摇曳,有些急切的问道:“齐老,神医他,给那人医治了吗?”

园主夫人以为,林绝受伤了,所以才来找鹿神医治疗的。

齐元小声道:“这位小姐,你弄错了,零号,是来给他身边那女孩治病的。”

园主夫人松了口气,还以为那家伙受伤了。

不是就好,可马上夫人心情又不好了。

这个家伙,还真是多情种啊。

又是为了女人,闹得整个燕京高层,都知道他大闹聚贤庄。

白凡断然道:“齐老,你说清楚了,鹿神医,真的再次出手了?这不符合神医自己定下的规矩吧?如此一来,置我等燕京豪族豪门于何地?”

即便是白家,哭求鹿神医出手,也得按规矩来。

因此,得知鹿神医居然再次出手,白凡和之前的吴四一样,心头震怒又想不通。

齐元犹豫了下,咬牙道:“不错,神医他出手了,给那女孩看病。”

园主夫人问道:“你知道,是看什么病吗?”

“火毒掌,解毒。”

齐元说道:“说起来,这火毒掌,还是白少你们家的家传绝学呢。”

为了巴结白凡,齐元也豁出去了,索性一股脑的把自己偷听到的,都给白凡说了。

最后,齐元叮嘱道:“白少,这些话,我本来不应该说的,但是你白少不同于常人,我齐元就当是买你白少的面子。只是希望白少,你不要说出去,是我把这些事告诉你的。”

白凡点头笑道道:“齐老放心,我白凡当然会替自己的朋友保密。回头,齐老去一趟我白家吧,会有一点小小的报酬,送给齐老你。”

“如此,那我就先谢过白少了。”

齐元顿时眉开眼笑,白家的赏赐。

那可不简单啊,说出去,足够让人挤破脑袋。

齐老也没想到,只是偷听来的一个消息,就能博取这白凡如此的欢心,值了。

等齐老离开后,白凡立刻阴沉了脸:“真是令人意外,这个零号,居然还和聚贤庄鹿神医有交情,连规矩都给他破了。”

园主夫人似笑非笑道:“你嫉妒了?”

白凡大怒:“青竹,你觉得这可能吗?他算什么东西,我会嫉妒他?”

园主夫人笑道:“白凡,这是你第二次嫉妒他了。第一次是他进城时,第二次吗,就是现在咯。”

白凡哼了一声,握紧了拳头,噼啪作响。

“零号,你越是表现得让人无可奈何,我白家,就越要杀你。”

白凡冷然中,立刻返回白家。

“我白家的豪门追杀令,可不是开玩笑的。”

白凡看着园主夫人,冷笑道:“我知道你担心他,但是没用。回去后,我会给族长建言升白家豪门追杀令,我要让零号,死无葬身之地。”

园主夫人没说话,心情沉重。

白凡这个人,她很看重。

但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

嫉妒的力量是巨大了,因为她自身,白凡已经陷入了嫉妒的漩涡。

如此一来,反而给林绝带来了麻烦。

豪门追杀令一旦升级,那不是开玩笑的。

就看,白家能升级到什么地步了。

希望不要太高,那样,林绝压力就会轻一些。

聚贤庄,鹿神医的花园内。

林绝不放心,因此直接传令,让虎子带了几个人进来戒严。

而此刻的齐老,正在聚贤庄的大长老房间内。

“齐元,鹿神医今日,怎么不见踪影,是不是全程都在跟着那个零号?”

大长老语气,隐隐透着不高兴。

齐元道:“大长老,我们聚贤庄向来独立在豪门的争斗之外,不参与豪族之间的恩怨。但是鹿神医,破例给零号带来的女孩治病了。”

大长老大怒:“简直是胡闹,这不是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吗?鹿神医到底在想什么?”

齐元忧心忡忡道:“长老,何止如此。那个女孩的病,可是受了白家火毒掌导致的,而且刚才白家公子白凡已经过来知道了。鹿神医如果治好了那女孩,也不知白家会怎么想?那可是豪门啊,一旦要追究,我们聚贤庄也不好过。”

“混账,让三长老亲自去一趟,将零号驱逐出聚贤庄。”

大长老脸色阴晴不定,沉重道:“千万不能为了一个零号,得罪白家,知道吗?破例都不说,还是为了治好火毒掌,这不是打白家的脸吗?鹿神医他糊涂啊。”

齐元兴奋道:“是,大长老。我这就叫三长老过去,只是,那零号,不太好惹啊。”

大长老不屑道:“难道我聚贤庄就好惹?若不是看在他密修会出身的份上,老夫连他进聚贤庄都要禁止。老三的战力,足够了,收拾一个零号,不在话下。”

齐元跟着点头,笑道:“的确,三长老最近才闭关出来,已经顺利突破八品。在我们聚贤庄,也是前三的存在,而且三长老善于杀伐,让他过去,那零号想必只能乖乖走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