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婉音出声道:“林绝,我们去见鹿神医吧,我不想呆在这里了。”

林绝这才没下令进攻,带着柳婉音走进聚贤庄。

叶飞逃到一半,疑惑地转身,发现林绝的人已经散了。

他后背浸出一片冷汗,气喘吁吁。

随即大怒,面目扭曲:“零号,你这个天杀的混蛋,我叶飞,绝对要杀了你。”

今天他被吓得夺路而逃,不难想象,日后传出去,必定沦为又一桩笑柄。

叶飞狂怒,但却是不敢再回去了。

叶总管脸色复杂看着叶飞离开的背影,这个叶家的继承人,曾经多么耀眼啊。

可是,连续两次栽倒后,似乎变得也就那样了。

从刚才那反应,扔下叶家亲卫自己逃。

叶总管就觉得叶飞,心性上,与这个零号相比,已经输得彻底了。

这时,一伙人急急忙忙赶了过来。

看人数,足足有几百人,清一色的制服,是燕京稽查司的。

当先一人脸上无比的焦急,看到叶总管,还有叶家的亲卫都还在后,才长长出了一口气。

“叶总管,人呢?”

叶总管吃了一惊:“向司长,你怎么亲自带队过来了?”

这个向风云,可是稽查司的第一人,燕京稽查司,那是华夏冀察使的总部啊。

此人,论地位,不属于豪族的族长。

因此,叶总管看到向风云如此着急失态,都惊讶了。

向风云还在四处环顾,再次问道:“叶总管,你不用管我为什么亲自来,我就问你,人呢?”

叶总管蒙了,一头雾水:“向司长,什么人?你问我,我不知道啊。”

向风云看着他,重重哼道:“叶总管,你这智商有问题啊,我问的人,就是之前,差点灭了你们叶家亲卫的人,我问你,人呢?”

“零号?向司长,你......你来迟了,他进聚贤庄了。”

叶总管不知道向风云问零号干嘛,随即一想,就大喜道:“向司长,你是来抓他的吗?来得正好,我叶家的亲卫,配合你的行动,一定要将他拿下。”

“不好意思,我不是来抓他的。”

向风云鄙夷地看着叶总管,不快道:“你们叶家好狂,居然公然带亲卫来聚贤庄闹事,是不是当我这个燕京的稽查司司长,不存在?”

叶总管给质问得哑口无言,忍不住道:“向司长,我们叶家和你们稽查司,一向是朋友啊,你这话,未免伤感情。”

向风云怒道:“叶总管,你知不知道,这里是我的辖区。你们叶家行事如此随意霸道,才是伤我的感情。要是我今天不来,你们叶家的亲卫,给人家杀光,到时候,你们叶家是不是又要来质问我不作为,啊?”

叶总管冷哼道:“向司长,你未免太丈他人威风,灭我叶家的志气了。零号,我们叶家还收拾得住。”

“哦?叶总管你这话说得好听,可我怎么看到,连叶大少都落荒而逃了。”

向风云毫不留情的讽刺:“不是我灭你们叶家的威风,我这次之所以亲自出马,就是怕你们叶家的亲卫,给人家杀光,我来,看看能不能保几个残留。”

对这无疑于瞧不起叶家亲卫的话语,叶总管脸色顿时难看,面沉如水。

向风云冷笑:“叶总管,难道我说错了?”

叶总管冷哼一声,没脸再留下去,哼道:“叶家亲卫,我们走。”

他看了一眼向风云,问道:“那么向司长,你都亲自出马了,敢问你要拿那零号如何?你的人虽然多,但恕我直言,可能不是零号的人的对手,向司长,还是回去准备好再来。”

“谁说我要拿零号了?”

向风云如看白痴一样看着他,笑道:“你觉得,我向风云是傻子吗?既然干不过,我会送死吗?”

叶总管呆住了,没想到向风云这么坦诚,这简直就是懦弱。

堂堂燕京的稽查司一号人物,说出这种话,叶总管真不敢相信。

他原以为,向风云是来收拾林绝的,结果,却是来看他们叶家笑话的。

但随即,叶总管就觉得心头发寒。

这根本不符合向风云的作风啊,叶总管是知道的,这个稽查司的司长,可是非常可怕。

用手段恶劣,杀人如麻来形容都不为过。

在燕京,连豪族都忌惮着这个向风云。

但对方居然服软了,那么,只有一个解释。

那就真的如向风云说的那样,干不过。

叶总管心头复杂得难以言喻,那个零号,真这么令人忌惮吗?

连向风云,这个背靠密修会的大拿,都低头。

向风云却没过多理会叶总管,挥手道:“其余稽查司的人回去,我独自在这里等零号大人。”

自从得知零号回归燕京后,向风云就坐立难安。

这个煞星,他是真的不想面对。

只是职责所在,如果他躲起来,那么必定会被追责。

可零号出入的地方,往往意味着麻烦,大大的麻烦。

向风云是真的不想涉足,就拿今天和叶家的冲突来说吧。

向风云心头对叶家,是大大的怨怼。

招惹那个煞星干什么嘛?特么的,要是你们能干掉他,老子还乐见其成。

但是如果你们是去送人头,那向风云就被迫出手干预。

一方是叶家这边,如果出事,他面子上不好看。

另一方面,零号如果发=发飙了。

一旦迁怒他向风云,作为稽查司的司长,可能就要倒霉了。

毕竟,零号执事,属于执事部。

而稽查司,则是密修会执事部的所属。

严格算起来,林绝也是他的上司。

“多年不见,也不知他性情变得如何。这一次,我向风云一定要站好自己的立场,零号啊零号,你真是让我为难啊。”

向风云心头复杂,苦思冥想,接下来怎么和零号周旋。

一个不注意,如果他表现出敌意,就要出事。

“叶家,我只能帮你们这一次。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向风云,就不会这么勤快了,等你们被零号干掉,老子再出来。到时候,我看你叶家哭得多难看。”

向风云对叶家的不瞒,也是很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