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齐老小心翼翼问道:“神医,你与那人,真的是故交啊?呵呵,看不出来,那人居然有幸认识你。”

鹿神医看了齐老一眼,如看白痴:“你错了,能认识他,才是我的荣幸,不过,也是老子的不幸。玛德,一回来就给我找事,明天我非得和他理论理论。”

齐老惊愕地长大了嘴,感觉鹿神医这话,信息量有些大啊。

居然以认识那位为有幸?

这还是鹿神医吗?不是一向谁都不放在眼里吗?

怎么提到那位,话里话外就很憋屈又无奈似的。

“别傻傻的杵在那里碍眼了,今天那家伙过来,你们对他还算客气吧?”

鹿神医问道。

他是知道林绝脾气不好的,聚贤庄的人又毛病不少,真怕发生什么冲突。

齐老脸色尴尬,支支吾吾道:“也没什么,就是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摩擦。”

“嗯?”

鹿神医眼神一厉,怒道:“发生了什么?一点小小的摩擦?齐元,给我如实说来,要是给聚贤庄惹上是,我非得要你好看。”

齐老冷汗涔涔,赶紧一五一十的交代清楚。

听完后,鹿神医直接就是一巴掌飞了过去。

“废物,我这才离开聚贤庄一天,就给老子惹这么大的事。”

齐元没想到鹿神医会打自己,敢怒不敢言。

“神医,他有什么了不起的?就算是豪族中人,你也不用如此忌惮吧?”

齐元语气颇为埋怨,觉得鹿神医是小题大做了。

鹿神医冷笑道:“你这个愚蠢的东西,你知道什么?零号那是真正的杀神,比恶鬼还难缠,我和他虽然是故交,但绝对谈不上好。当年这小子,就是个心狠手辣之人,如今归来,我也吃不准。不过,从他一到燕京,就如此高调的撞了叶家独子,可想而知,零号比当年,只会变本加厉。”

齐元讷讷无言,惊骇地发现,神医居然有些紧张了。

想起白天林绝那阵仗,齐元又捏了把汗,觉得神医这反映,也是情理之中。

“神医,人家明天要上门来,而且必须要见到你。”

说到这里,齐元为难道:“可惜明天叶家的人也要来,神医,两方相见,这可如何是好?你到底是给不给人家医治啊?”

“治,难道老子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鹿神医咬牙切齿道。

齐元呆住,“那,叶家那边,怎么交代?”

“交代他个仙人板板的,老子做事,用得着给他叶家交代?去他妈的。”

或许真的是心情糟糕到了极点,鹿神医脏话连篇,大骂个不停。

与此同时,深夜,叶家大院里,属于族长叶天军的书房里,灯光还在亮着。

叶天军正在阅读,都是关于最近北方大地的头版头条。

其中,最显眼的就两条。

一条是神武城将军慕容九,被击败。

另外一条,则是叶家长孙叶飞,被撞飞,断了好几条骨头。

“零号,你不该归来的。”

叶天军阴沉着脸,眼里杀机迸射:“而你最不应该的,就是动我叶家的人。”

这时叶总管敲门了。

“进来。”

叶天军迅速收敛自己的情绪,又变得威严,令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叶总管小心的进门,道:“老爷,鹿神医安全送到家了。”

叶天军笑道:“神医这一年一次的机会,给了我们叶家,呵呵,恐怕其他豪族,甚至是豪门的人,都要嫉妒了吧。”

叶总管陪笑道:“是啊老爷,不得不说,这让我们叶家很有面子。只是,我在聚贤庄那边,听到了一些不好的消息。”

说到最后,叶总管的脸色沉了下来。

“怎么回事?”

叶天军看总管这样子,皱眉问道。

“零号,去找鹿神医,要求神医,明天给他看病。”

叶总管恨声道:“那零号,明知道鹿神医已经给我们叶家看了,还如此嚣张的上门去,等于是没把我叶家放在眼里。”

叶天军猛然喝道:“明天,你带人去聚贤庄,我要让他知道,我叶家,能够让其毁灭。”

次日。

林绝带着柳婉音,离开庄园,前往聚贤庄。

“虎子,将人都带足,到了聚贤庄,可能会有一场恶战,你知道怎么做吧?”

临走前,林绝叫来虎子,冷冷叮嘱道。

虎子冷厉一笑:“老大,如果燕京的豪族,敢来闹事,我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痛苦。”

“对于这里的豪族,我没有什么顾忌,你看着办吧。”

林绝冷哼。

他虽然出自燕京,但深知,这里的豪族,各大势力之间,没有感情。

有的,只是冷血和杀戮。

只有武力,足够强横的武力,才能镇压一切。

只有让人感到恐惧,你才能安然无忧。

林绝在前,虎子带着车队在后,前往聚贤庄。

而在聚贤庄,叶家的总管,已经带着人,事先来临。

叶飞也来了,脸上还残留些许伤痕。

不过,在鹿神医的医治下,已经能够行动。

只不过是,断的骨头还没长好,不能动武。

“叶叔,一会儿,我要那混蛋,和我一样,全身散架。不,我要他比我更惨,然后再由我,亲手终结他。”

叶飞咬牙切齿,哼道:“要不是本少现在带伤在身,一会儿,我非要正面将他打得跪地求饶,然后再将他骨头一根根拆下来。”

想起昨天的事,叶飞就觉得火冒三丈。

他横行燕京,从小到大,从来没受过如此奇耻大辱。

正面挑衅不成,居然被车给撞飞,差点全身散架,这等耻辱,他叶飞咽不下。

而且,他这窝囊的遭遇,已经传遍燕京的上流高层。

叶飞那些朋友,纷纷都给他发来嘲笑和奚落,更是让叶飞坚定,必须杀林绝而后快。

叶总管安慰笑道:“小飞,族长连亲卫都让我们带来了,对付他,轻而易举。你昨天受的羞辱,今天我们一并还给他。”

叶飞冷笑:“叶叔,其实我觉得爷爷大可不必这样,那零号,不配爷爷的亲卫亲自出手。”

叶总管笑道:“这说明,族长疼爱你这小子。不过话说回来,就像你说的那样,零号,是挡不住我们叶家亲卫出手的。”

两人肆意的谈笑着。

这聚贤庄,已经充满了叶家的人。

只等猎物落网,一网打尽。

终于,再叶飞等得快不耐烦时,一辆劳斯莱斯停在了聚贤庄门口。

后面紧随的一辆越野车上,虎子跳下来,小跑着来开门。

然后,林绝带着柳婉音下车。

叶飞噌一下站起身,大步朝林绝走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