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翔寒声道:“事到如今,你还在狡辩,果然是不到黄河你不死心,也罢,就让我今天击杀你,替我林家清理门户,你这个败类,不配活在世上。”

林绝冷冷看着他:“林翔,我不想杀你,但是,你如果还不知死活,拦我的路,那我不介意,将你就地格杀。”

林翔暴怒,叱喝道:“小畜生,你好大的口气,我林翔,如今乃是林家第一天才,杀你,犹如探囊取物。”

“那你试试?”

林绝不屑地看了过去,身上在这一刻,竟然出现了些许张狂。

他也曾是少年,曾在北方鲜衣怒马,身为林家曾经的第一天才,也飞扬跋扈过。

因此,对于林翔那俨然一副林家骄傲的语气,林绝心头是看不过去的。

“呵呵,我差点忘了,你这个密修会鼎鼎大名的黑暗杀神,零号教官,也曾站在我现在的位置,令人瞻仰过。所以,如今你成为丧家之犬,看我如此风光,是嫉妒了吧?”

林翔语气变得戏谑,冷喝一声:“给我死。”

林氏绝世功法被施展开来,以雷霆万钧的姿态,朝林绝轰击而来。

人未至,一股狂猛的劲气,已经先行开路,将地上冲击出一道深痕。

城墙上,白凡冷哼了一声:“这个林翔,看来又精进不少。零号要吃大亏了,也许,会被这狂狮一怒给打死吧。”

园主夫人虽然心上担心,但嘴上却是笑道:“我看未必。”

白凡呵呵冷笑道:“林家这狂狮功法,威力霸道凌厉,林翔又是八品,全力催动之下,足以开山劈石,零号我估计,顶不住几个回合。”

话音刚落,白凡就蓦然睁大了眼,明显吃惊了。

只见林绝,居然不躲不让,拳出如龙,与林翔毫无花哨的对着一拳。

“你这是不自量力。”

林翔冷哼,众所周知,林家的狂狮功法,对攻最是刚猛。

林绝这样做,无疑于是找死。

然而,结果却是林翔闷哼一声,蹬蹬蹬!

在地上,连续后退了三步。

体内真气沸腾不休,居然无法压制。

林翔豁然抬头,看着林绝,眼神震惊到极点:“你也到八品了?”

林绝缓缓收回拳头,淡淡道:“我说过,你不是我对手。”

重新回到车上,直到林绝的座驾远去。

林翔也依然矗立在原地,脸色非常难看。

心头五味杂陈,没想到,这个林家被驱逐之人,也到八品了,正式踏入强者的行列。

他林翔今年才三十五岁,就算是与北方的所有天才对比,也是天才之中的天才。

因为,他已经是八品中期,举手投足,就能所向披靡。

林翔一直以为,自己只要一直走下去,就会顺利的成为九品,接管林家。

他的人生,会一直如星辰一样闪亮。

可是,林家不止他一个天才。

曾经的少族长,带领林家未来的人,属于那一个人。

他林翔,是人家离开后,才上位的。

林翔一直都不服气,认为那人就是徒有虚名。

可如今真的对上了,只是一个回合,一招的交手。

林翔就心态崩溃了,因为,他感受到了对方的强势。

“我不会放过你的,林绝,在林家,只有我林翔,才是最有天资之人。你不应该存在的,你应该去死。”

林翔突然握紧了拳头,恨恨地看着远去的林绝座驾。

这燕京,他要让林绝呆不下去。

一个回合的交手不算什么,等到下一次,他要亲手解决掉这个林家的耻辱。

“回林家。”

对着目瞪口呆的侍从吼了一声,林翔脸色阴沉,钻进了旁边的豪车中。

城墙上,白凡陷入了沉默。

园主夫人则心情大好,笑道:“怎么样?我就说,零号不会让你失望的。林翔,似乎吃了一点亏。”

白凡心头很不是滋味,他和白凡势均力敌。

那岂不是说,那个零号,还要比他强?

白凡不想承认这个事实,而且,也没必要承认。

“哼,只是一个回合的交手,两人看不出输赢吧。”

白凡不屑一笑:“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林翔会住手不打,没要那小子的命。但是,林翔也没输。可如果下一次呢,林翔,或者是我,或者是其他家族的人,比如我白家其他天才,你觉得,零号还有今天这样的好运吗?”

园主夫人哼了一声,没说话。

的确,白家不说天才辈出,光是影响力,就足够让林绝在燕京,寸步难行。

白凡心情又不错了,笑道:“走吧,先回家族。很快,零号在燕京落脚在哪里,干了什么,就会传回白家,我们拭目以待吧。在燕京,没有一个人能逃脱我白家的监视,零号,自然也不例外。”

林绝连闯两关的消息,几乎第一时间就传遍了燕京各大势力。

豪族,甚至是豪门中人,都关注着他的到来。

因此,当被囚禁在雪家不能外出的雪灵舞,得知林绝非但安然无恙,反而闯过了林家和叶家天才的阻拦,扬长而去。

雪灵舞白嫩的小脸上,顿时洋溢出了笑容。

妇人看着开心的女儿,无奈笑道:“你啊,都这么大了,还这么没正经。”

雪灵舞俏皮地吐了吐舌头,道:“妈妈,我就说过,教官他不会有事的,现在,你相信了吧?”

妇人点头道:“不错,不得不说,零号让我感到有那么一丝丝的惊讶了,叶家的叶飞,他居然都没动手,直接就给撞飞了,这份胆魄,还真是符合他一贯霸道的作风。但面对同样是林家的林翔,他居然一招就击退对方,顺利而去,这就让我想不通了。”

雪灵舞微微张了张嘴,看着妇人绝美的脸,心头非常稀奇。

自家这妈妈,那可是出了名的眼界高。

整个北方大地,豪族遍地,豪门也不少,再加上最高等级的门阀。

能入妈妈眼睛的年轻天才,一只手都数的过来,就没几个。

可妈妈居然对教官感到惊讶,哪怕只是一丝丝。

都让雪灵舞愕然过后,心头美滋滋的。

教官,果然让人很骄傲。

此刻的林绝,随着车队停下,也从头车中跳了下来。

在他前方,就是燕京鼎鼎大名的聚贤庄。

天下医道荟萃之地。

在燕京,聚贤庄由医术大家组成,独立于任何势力之外。

可以说,聚贤庄是一个异数,因为即使是豪族,甚至是豪门,都无法命令聚贤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