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二,求你们一家了,绕过我吧。”

柳正跪在地上,声泪俱下,噌噌噌朝柳文爬过去,磕头求饶。

柳文没说话,假装没看见。

“婉音,好侄女,求你,让你男人说一句话吧,我知道他有办法,请你让他救救我。”

柳正又爬向柳婉音,他知道,这个侄女,一直以来,心最软。

也知道,只要林绝开口,他一定可以免于祸害,不被带走。

因此,柳正唯一的希望,就在柳婉音身上了。

柳婉音叹息一声:“大伯,对不住了,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我办不到。”

柳正惨笑。

稽查司的人上前,无情地带走。

柳雪盈失魂落魄,头发凌乱,没有了昔日的光彩,惨叫道:“不要,不要啊,你们不要带走我爸。”

然而,稽查司的人,只是冷着脸,看都没看她一眼。

林绝走进一看,发现了昏死过去的柳洪全。

柳文和柳风急忙上前,摇晃两下后,柳洪全醒来了。

“老二,老三,我对不起你们啊。”

柳洪全老泪纵横,凄惨道:“都怪我,都怪我。特别是婉音,婉音呢,我的孙女,爷爷最对不住的,是你啊。你一直为这个家付出,但是,爷爷却是猪油蒙了心,视而不见,爷爷该死。”

林绝看得出来,柳洪全这老东西,是真的悔过了。

看来,这次的事件,对他打击不小。

柳洪全突然焦急道:“柳正那个畜生呢,难道?赶紧去稽查司,让稽查司的人来处理。”

柳文道:“爸,你就躺着吧,大哥,已经被稽查司的人带走了,一切都结束了。”

柳洪全才大大松了口气,看到旁边的林绝,又紧张了起来。

不顾柳文和柳风的搀扶,柳洪全站起身,朝林绝鞠躬道:“林先生,老朽该死,过去有眼不识泰山,请你见谅。”

林绝直接道:“柳老爷子爷老了,难免的。这把年纪了,就把家主让出来给我柳叔吧,你也可以轻松了。”

柳洪全一愣,随即赶紧点头:“是啊,我正有此意。老二,你接任家主吧。”

如今,柳洪全不敢有半分不满意。

而且,对于柳文一家,他也亏欠得确实多。

一个家主,也算是弥补。

柳婉音暗暗拉住了林绝的手,喜极而泣:“林绝,谢谢你。”

他们一家,终于迎来美好的日子。

一切都尘埃落定,她随林绝走,也放心了。

林绝握紧她的手,温柔道:“傻瓜,只要你快乐,做什么,我都愿意。”

柳文一家皆大欢喜,柳家的新项目也保住了,没被顾家得手。

柳文接下来,让柳风一家和自己全权打理柳家公司,事务繁忙。

但过得却很充实,快乐。

柳雪盈,则心照不宣的,被柳家的人排斥在外。

柳文已经宣布,撤了柳雪盈的职。

一间酒吧中,柳雪盈喝得烂醉。

她新买了一个手机,每天不是喝酒,就是抱着郑勇的电话打。

但是一直都没打通。

柳雪盈不是傻瓜,已经察觉,郑勇已经是甩了她了。

只是她不甘心,想要东山再起,只有靠郑勇。

不然,她孤身一人,还怎么活?

“这个王八蛋,杂种,吃干抹尽就走人,混蛋。”

柳雪盈谩骂个不停,手机突然被接通了。

柳雪盈立刻大喜,换上娇滴滴的声音道:“老公,你这么久不接人家电话,什么意思嘛?人家可想你了,你在哪里,人家过去找你。”

郑勇冷冰冰的声音传过来:“柳雪盈,我宣布,和你分手了。你别再纠缠我了,就这样吧。”

“郑勇,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不,绝不。”

柳雪盈大惊,急忙强调道。

郑勇冷笑道:“你算什么东西?我要分手,你挡得主吗?而且,看看现在得你,还配得上我吗?柳家,你就是丧家之犬,一点利用价值都没有,我要你何用?”

柳雪盈哭泣道:“你好狠,郑勇,你特么不是人。你答应过我的,要娶我的。要不是当时你爽约,现在柳家,已经是我爸的了。”

“你爸?呵呵,在稽查司大牢里待着呢。”

郑勇不屑地哼道:“要是我真的答应你,去帮你们父女抢柳家家主位置,那才是傻逼呢。实话告诉你,你们惹到了不该惹的人,柳婉音那个上门女婿,你们给人家舔鞋都不配。”

说完,郑勇直接挂断,永久拉黑。

柳雪盈又不死心继续打过去,什么回音都没用。

一股深深的绝望,笼罩了她。

郑勇那边,电话挂断后,也松了口气。

他父亲亲自在他身边,督导他给柳雪盈回电话。

此刻笑道:“不错,你和这柳家的毒瘤完全没关系,那位大人,应该就不会追究我们郑家的过失了。”

郑勇忍不住问道:“爸,柳婉音那个丑女,身边那个男人林绝,有你说的那么神吗?”

他爹冷笑道:“你懂什么?燕京那边已经确认了,那位,就是当年在北方掀起腥风血雨的人啊。你这条小命现在还在,我都替你感到庆幸。”

郑勇被他爹那冷酷的眼神看得一阵发麻,他分明感受到,他爹看他,如同看一个死人。

“可是,我们郑家可是豪族,可不会怕他吧。”

郑勇有些不服气的说,对郑家的自信,让他觉得,自己爹有些小题大做。

他爹如看白痴一样看他:“郑家是豪族不假,但是我告诉你,对方如果弄死你,家族不会为了你,去冒险和对方火拼的,懂吗?”

郑勇脸色刹那惨白,这个理由,给他的打击很大。

神武城,慕容将军府。

“事情就是这样,顾家顾兵,还有那个半步八品的大供奉,都被他废了。”

慕容九的秘书简明扼要汇报。

完毕后,悄然退到一旁,观察起慕容九的脸色来。

然而,慕容九并没什么表情,云淡风轻。

“呵呵,原以为这个顾兵还是个人才,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解决了,看来也不过如此。”

慕容九冷笑起来:“零号,看来也该来找我了。”

秘书道:“将军,我们得注意一下,这个林绝身后,似乎还有一股力量在潜伏,说不定,能威胁到我们。”

慕容九不屑冷笑道:“威胁我们?你当本将军的人吃软饭的不成?一群喽啰,我不用管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