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势如奔雷,踏地炸尘,明显是一位先天境武者。

而且这一拳势大力沉,腰背身马合一,拳法不俗。

“好——”

外围的武者轰然叫好。

可惜这叫好声才起,就如同被捏住脖颈的公鸭,硬生生被憋回去。

只见这先天武者的拳头还没接近苏柯身外一丈,就已经被定在,任他涨红了脸,却不得寸进分毫。

“力道不错,先天二层修为,拳法纯熟,就此罢手,来我青云宗做个外门执事,如何?”苏柯缓缓抬头,双掌并立,淡然开口。

“罢手你马——”

“嘭!”

武者话没说完,苏柯面色一沉,双手往前一推,一声爆响,武者浑身筋骨爆裂,横躺着飞出数丈之外,狠狠砸在地上,立时晕了过去。

好狠!

围观众人轰然退后,包围圈再次扩大开来。

“诸位,我青云宗不是什么货色都有资格进的,不修德行,便是实力再高也无用。“

苏柯的话已经是贴着脸骂人,就差指着鼻子说“你们这些趁火打劫的东西赶紧给我滚”了。

不过他展现战力,一位先天二层武者连近身都做不到,在场绝大多数人都只能沉默。

说到底,修行界是以实力说话的。

“苏长老不但修为精深,战力更是勇猛,在下兆远高玉峰前来讨教。”苏柯的出手能吓到一堆人,却吓不走真正的高手。

韩啸定睛看去,只见说话之人一身劲装,手持一柄暗金色长枪,年四旬左右,大步上前,身形挺健。

这是一个真正的武道高手。

“请——”

苏柯似乎不愿再多说话,直接双掌一翻,引着灵气化为游龙一掌拍出。

“喝!”

高玉峰高喝一声,手中长枪一圈,枪尖带着一道金色灵光与苏柯双掌拍出的灵气撞在一起。

“嘭!”

苏柯浑身一震,高玉峰双脚离地后退三丈外,他将长枪枪柄狠狠砸在青玉地砖上,才堪堪止住后退之势。

仅一招,高下立判。

“苏长老好浑厚的修为,高某讨教了!”高玉峰脸色变了变,高喝一声,长枪前指飞身而上。

人与枪合,三丈空间瞬间便至!

这一枪,让无数武者眼前一亮。

来凑这场热闹,不就是为了开眼界?

见识到这身形合一的一枪,已是不虚此行。

“好!”

苏柯高喝一声,举手投足之间,以灵气幻化出一柄五尺长刀举刀就劈。

“嘭!”

“嘭!”

“嘭!”

……

刀枪相击,两人移形换位,身形快到只留残影。

高玉峰先天武者,能有这速度也就罢了,没想到苏柯一个炼气修行者,也能有这般近战之力。

围观者的议论从之前对苏柯的狠辣声讨,逐渐转变成对交战两人的战力探讨。

“这高玉峰是谁?枪法这么好?”

“没想到青云宗一个外门长老就这么能打,幸好我之前没上。”

……

“这高玉峰是昌宁高家旁支,枪法在军中磨炼过。”不知何时,朱广亮凑到韩啸马车旁,沉声说道。

朱广亮才破先天不久,本事与场上的高玉峰相比差的不止一筹,此时他面色凝重,双目紧随高玉峰的枪尖游走。

“要是他这长枪品级再高些,那老头说不定挡不了几招。”朱广亮搓着手低声说道。

“他不可能是苏师叔祖的对手!师叔祖最擅长的是剑——”林筱儿瞪着朱广亮怒喝一声,话没说完,连忙掩住嘴巴。

“师叔祖?”朱广亮斜过眼睛看看气鼓鼓的林筱儿,又瞄向韩啸。

他本以为林筱儿不过是韩啸带着的婢女,但此时看,并不是这么回事。

唤对面老头师叔祖,那此女的身份?

朱广亮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

韩十六自小就不是个好相与的,若不是不能修行,绝对是年轻辈精英人物。

这么贼精的家伙,带着一个小姑娘来青云宗,其中目的是何?

知道自己脑袋不够灵光,朱广亮嘿嘿一乐,扭头便走。

自己想不明白,九哥一定明白。

“公子,师叔祖他不会打不过那个使枪的吧?”林筱儿紧紧握着掌心的铁丸,颤声问道。

她虽然灵力修为已经是炼气八层,可这灵力得来太容易,自身见识还是炼体层次。

对面争斗她看的明白,却说不上来输赢。

“你不是说你师叔祖最厉害的是剑吗?他还没有出剑呢。”韩啸轻笑道。

“哦。”林筱儿轻舒一口气,低声应道。

的确,韩啸眼中看来,目前战况看似势均力敌,其实,苏柯没用全力。

甚至,没有真正出力。

高玉峰枪法不错,但也只是纯熟,按照韩虎所说,在军伍中磨炼过,但杀意少了些。显然真只有磨炼,没有上过战场。

世家子弟在军伍中人很多,但拉去前线征战的,只是少数。

所以场中两人在外人眼中战况激烈,其实毫无危险可言。

你来我往一刻钟,高玉峰越打越心潮澎湃,只觉得自己苦练三十年的枪术终于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

“痛快!”

他长啸一声,长枪舞出斗大枪花,一道道寒芒直刺苏柯。

对面的苏柯手中大刀毫不退却,一刀刀劈下,将每一道枪芒都挡住。

此等高超战法那些低阶武者怎么见过?他们一个个都屏住呼吸,不敢错过分毫。

“仓——”

“仓——”

……

声如击铁,灵力四散。

一晃眼间,两人又已过招百余回合,一盏茶又过去。

那些低阶武者还罢,站在前方的那些高手一个个皱起眉头来。

看着这打法,便是三两个时辰也有可能。

那别人就在这干等着?前方几人相互对视一眼,有人上前一步。

“高兄,打了这么久你还不明白吗?苏长老在耍你呢!“

高玉峰闻言,浑身一震,手中长枪一顿,身形退出丈外。

他不是傻子,不胜不负数百招,低阶武者还有可能,一位先天武者和一位炼气修行者这么过招,真是笑话。

“苏长老,高某自知不是你的对手,这一枪是我苦练多年的绝学,还请指教!”高玉峰手中长枪缓缓抬起,目中透射出凌厉的战意。

“好说,高大侠的枪法苏某敬佩的很。”苏柯见再无法拖延时间,微微一笑,双掌收拢,脚下分立,一丝灵力缠绕身周。

“龙战于野——”

高玉峰口中暴喝,手中长枪带着呼啸,枪尖射出三寸青色枪芒一枪扎向苏柯胸口。

这一枪并无之前那些招式的花俏,有的是一往无前的决绝战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