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以唐迟的多年经商经验,只需要稍加运作,两柄法器长刀和那些丹药就能翻倍卖出。

一场交易会,为韩啸带来数千块灵石轻而易举。

这可是一大笔财富,普通世家子弟没有自己的根基,三年也积攒不出这么多财富。

这就是有了根基的好处。

至于唐迟自己也不吃亏,名正言顺的与身在官场的韩啸拉上关系,这层关系可比灵石这等死物宝贵的多。

以后河远县这边的生意,自然能得到韩啸的照拂。

笑着与韩啸约定好举办交易会的时间地点之后,唐家兄弟起身告辞。

三天时间,有些紧。

但这也正是显示实力之时。

等唐迟他们离开,韩啸让孙春福留下,将长刀炼制过程中的一些瑕疵指出来。

这等法器在韩啸面前根本没有秘密。

之后他又为其中一柄长刀刻画出急速符纹,让长刀品质达到下品巅峰。

“这两日再炼制一件法器胚胎出来备用。”将长刀递还回去,韩啸嘱咐道。

“属下明白。”孙春福点头抱拳。

韩啸来到厢房时,胡柄正等在门外。

“多谢大人!”见韩啸来,胡柄忙激动的上前一步,躬身深深一礼道。

韩啸点点头,走进厢房。

房中,很意外的见到一直昏睡的青云宗弟子锦悦已经转醒,正斜靠在床榻上,与一旁的林筱儿和小丫头胡芸娘说话。

韩啸到来,三人全都回过头。

胡芸娘往后一缩,有些怕生的躲在林筱儿身后。

林筱儿本要招呼,却没来由的脸蛋一红,低下头来。

“多谢大人相救,给大人添麻烦了。“锦悦挣扎着要起身,林筱儿连忙扶住。

“无妨,你好好休息就是。”韩啸摆摆手,然后看向林筱儿道:“你照顾好你师姐,若有事可来寻我。”

说完,他不等林筱儿答应,看向胡芸娘道:“你爷爷在外面。”

胡芸娘脸上露出喜色,转头看看林筱儿和锦悦,也不和韩啸说话,直接奔出房外。

韩啸也不在房中久留,转身便自离开。

“师妹,这位韩大人如此年轻便身居八品官位,身份背景怕不简单吧?”锦悦若有所思的低声道。

“他是十八世家韩家嫡系,外派在此为官。”林筱儿将自己这几日所了解的低声告诉自己的师姐。

韩家子弟,背后似乎有丹道高手支持,手握实权。

至于教导自己练剑,让自己实验药汤和丹药,还有自己灵根消散的事情,林筱儿都只字未提。

听完林筱儿的讲述,锦悦沉吟片刻,低声道:“这般人物必不简单,我们宗门中人——”

说到这,她忽然想起,自己和师妹怕是算不得宗门中人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莫要与他有太多交集。”

不是一个世界中人,交集太多也无用处。

“我明白,等师姐你伤好了,我们就走。”林筱儿面上神情不变,轻声说道。

韩大人救好了师姐,自己一定要报答,但这件事不能让师姐知道。

林筱儿决定等陪着师姐离开之后,再悄悄回来。

“嗯,我调息一番,等灵力恢复了我们就离开。还有你,修行可不能落下。”锦悦一边说着,一边坐起身,缓缓搬运吸纳灵气。

自己也想不落下修为,可灵根散了,没有那些药汤和丹药,根本无法修行啊……

林筱儿此时虽然已是炼气二层,却并没有显露出来,依然还是炼体境界模样。

其中缘由,她猜测可能跟自己没有了灵根有关。

没有了琐事纷扰,韩啸接下来两日都是闭门不出,一心修行。

铁骨拳第一式铁索洪江,第二式直捣黄龙,第三式霸王扛鼎,第四式山崩地裂。

一共八式的拳法,前四式经过韩啸修改,威能提升何止十倍。

特别是对筋骨的熬炼,从五脏六腑开始,直达皮膜。

这让他的炼体境界又有突破,达到炼体七层,拥有了一虎之力。

修为突破的瞬间,一头虚幻将要凝为实体的吊眼白虎在他背后展现出来。

这可是上古蛮兽白额啸天虎,一虎便有超越九牛之力,十万斤巨力,可开山裂石。

虎身高两丈有余,仰天低吼,一道淡淡的虎吼声若有若无,韩啸身周无尽灵气如潮水涌入他的身体,为他洗毛伐髓。

这已经是第二次。

身体中杂质再次排出,他的身体容纳灵气的能力更强,对于灵力的掌控也更彻底。

而随着莽牛劲的融合修行,韩啸浑身窍穴也快速突破,此时已经有五百之数。

五百窍穴开辟,灵气灌注满之后,让他的炼气修为直接达到炼气五层。

炼气五层修为,可以做到的事情已经很多。

整个河远县,也就几个大族中有一两位炼气境修者。

炼气五层在河远县已是一方大高手。

“仓——”

一声剑吟,青红两柄短剑透体而出。

剑光绕着韩啸的身体飞舞越来越快,只剩下一道道青红之弦。

韩啸双目一睁,伸手一点,飞旋的剑光陡然停立,两剑之间,只隔一线。

“刺啦——”

两剑就隔着这一线距离,一前一后,化为红色与青色相融合的线条。

精细入微!

凝剑成丝!

后世评价一位剑修,控剑手段是一项复杂的指标。

其中举轻若重和举重若轻境界与武道修行筑基境界相通。

而若要成为炼就剑胆的金丹境剑修,必要有精细入微的控剑手段和凝气成剑的修为。

至于凝剑成丝的手段,已是技近于道,不属于一般的修行范畴了。

剑光在房间中一闪即收,全都消失不见。

韩啸微微一笑,闭目打坐。

“韩大人,林姐姐和锦姐姐让我把这封信交给你。”清晨韩啸在小院中缓缓练拳,胡芸娘悄然进来,将一封信交给他。

韩啸接过信,不出所料,是一封辞别信。

锦悦先是感谢韩啸对她们的救助,然后又是一番许诺,说什么必将回报他的恩情。

韩啸对信的兴趣,还没有眼前胡芸娘的兴趣大。

他仔细打量一下胡芸娘,灵力感知到她体内五行平衡的灵力波动。

伸出手,轻轻按在胡芸娘的头顶。

远远立在院门外的胡柄,紧张的看着这一幕。

昨日芸娘归来,胡柄虽然不知道她身上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但他感觉到芸娘身上有着一些不同。

细细探查,竟然在芸娘身上发现了一丝灵力!

一个八九岁还未炼体的孩童,竟然身上有灵力,这种事情,胡柄闻所未闻。

这么小就能有灵力在身,以后修行之路会如何,胡柄不敢想象。

这一切,都是大人所赐。

胡柄看不透韩啸,却知道韩啸不是常人。

若是芸娘能入大人之眼,那必是前途无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