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天劫之下,又穿有玄黄之力加持的金甲,再加上一块苍龙金鳞,若是拿不下区区一条异种渡劫的蛇妖,韩啸也妄称剑圣。

不过那蛇妖也是决绝,最后时刻,引天劫之力入体,意图自爆身躯。

韩啸不得不以苍龙金鳞将其封镇,连同它的神魂与天劫之力一起封印。

此时缠绕在韩啸手腕的小蛇,看似无害,其中蕴藏的力量,一旦爆发,便是金丹五层也不敢略其锋芒。

这可是天劫的力量,如果不是苍龙金鳞的强大神异,是绝对封镇不住的。

刚才若是蛇妖自爆,就算不能拖他陪葬,起码也会将他重伤。

这件事也给韩啸提了个醒,不论何时,都不要小看自己的敌人。

之后几天,他游走于山林之中,与妖兽搏杀,能不用剑就绝不出剑。

这片山林中最强的几头妖兽都有金丹境修为。

在韩啸肆掠山林时,有金丹大妖来捕杀他。

但在他稍稍释放腕间小蛇的封印,让天劫气息散露少许,就让那金丹大妖灰溜溜离去。

韩啸也不为己甚,击败了几头筑基巅峰妖兽,与一头假丹境黑熊缠斗半日后,悄然离开深林。

寻一处僻静山岭,他在背风处盘膝而坐,缓缓搬运自身气血灵力。

这几日的磨砺让他的修为更进一步。

窍穴已经被冲破三千六百余,并且全部灵力充盈,将他的炼气修为推上八层之境,距离炼气巅峰也就一步之遥。

而一身气血,更是凝聚成八头白额巨虎之影,在他背后隐隐浮现。

九为极数,只需再凝聚一虎之力,肉身之力就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有引灵竹根相助,韩啸每时每刻都能拓展自身的经脉,身上开辟的经脉已经是普通修行者的数倍。

便是开发的隐藏窍穴,也有千余个,这已经超越了十二万八千的人体窍穴之极。

他很期待,若是所有窍穴和经脉都开发出来,那是怎样一番光景。

万般生灵都想化形为人不是没有道理,人族号称万灵之长,就是因为身体中藏着万千隐秘。

炼体十二层,炼气八层巅峰,八虎之力。

这是韩啸此时的修行力量。

在这般强大力量加持之下,若是持剑而战,他不惧寻常金丹。

只是金丹境有神魂与灵力上的压制,速度等方面的优势也不是他能战胜。

但金丹之下,他已无所惧。

这一趟山林磨炼之行还算让他满意。

伸手轻抚手腕,入手冰凉。

这小蛇缠在他的手腕上,头顶苍龙金鳞的气息缓缓灌注入他身体。

苍龙是天玄世界最强妖兽,乃是可以与天道扳手腕的存在。

这一片龙鳞中蕴藏的力量,简直就是一座无尽宝库。

韩啸不敢从龙鳞中抽取太多力量,不过后世有很多办法悄然窃取这种宝物之力而不将其破坏。

这抽取的一丝龙力对金鳞来说不值一提,但对韩啸来说已是足够。

同时韩啸还将一丝丝的天劫之力拿来灌入经脉,不断淬炼身体。

原本他是做不到这一点的,但谁叫他得到了一根六千年雷击木呢?

手持乌黑木杖,木杖中的雷电之力与天劫之力中和,将其中蕴含的毁灭之力消减到最低。

以这样的力量磨炼自身,韩啸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自己力量的提升。

除去自身实力的磨炼提升,他在山林中还寻到不少的灵药。

而更大的收获,在韩啸看来,就是结识了上官若言。

不管是皇城上官都尉府,还是皇城书院,只要运作的好,都会成为今后的助力。

将手心捏住的金牌收起,韩啸长身而立,持着木杖,大步往青霄岭方向走去。

一日之后,他回到北山矿场。

不出所料,最先到来的是唐迟。

将胡芸娘送回河远的徐福也已经回转。

胡芸娘的修为境界暂时不需要提升,在河远那边,每日在胡柄身边修炼即可。

韩啸虽然收了胡芸娘为记名弟子,但还没到现在就收在座下的打算。

“果然,还是唐六哥你动作快。”

梳洗整装之后的韩啸依然是大袖儒袍,一幅文士模样。

只是手中持着一柄木杖,看着有些少年暮气。

“十六弟你不如直接说我这是狗鼻子,能闻到灵石味道就是。”唐迟看着四周,轻吸一口气道:“这里飘散的都是灵矿味道。”

韩啸轻轻一笑,伸手示意唐迟和跟在他身后的唐子睿坐下,然后笑道:“这北山矿场我可做不了主。”

听到他的话,唐子睿神情一愣。

来的路上他还跟自家六哥商量,这韩十六是不是得到了北山矿场的经营之权。

若是如此,以后他们兄弟可就要抱住这条金大腿了。

没想到韩啸开口一句话,就让他大失所望。

“呵呵,十六弟,这北山矿场的主意我可不敢打。”唐迟面上毫无波澜的摆摆手。

“先不问十六弟找我来何事,我先将最近一次交易的尾款交给你。”唐迟说着从衣袖中掏出一张对折的金黄纸片。

韩啸伸手接过,摊开来看,轻笑道:“还真不少。”

这金色纸片是大楚设在各地,类似钱庄的仙灵馆发行代币之物。

这一张金色纸片,就是一万块下品灵石。

持此为凭证,可在大楚各地兑换灵石。

这也是大楚实力强大,能镇压天下,才有这般以纸代币的信誉。

其他任何势力,都没有这般手段,也无这般财力。

“十六弟,这河远县的交易若是能长久做,你每半年都至少有这个数入账。”唐迟轻声说道,目中闪过一丝淡淡的得意之色。

半年一万灵石,这进项,就算是一位世家精英子弟,也是一笔巨款。

不过唐迟知道韩啸手段颇多,背后还有高手支持,而且还收服了孙春福那样的炼器师,一万灵石,还不放在眼中。

不过细水长流,谁也不会嫌自己的灵石多。

“河远的交易是小事,六哥你看着办就是。”韩啸随意的摆摆手,然后掌心托出一个巴掌大的青色木傀儡。

“这个小玩意,六哥有兴趣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