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子,你看上的这件短刀作价三千五百灵石,不能再便宜了。”

看着韩啸手中提起的短刀,雁南斋的掌柜伸手比划一下道。

一柄普通的下品法器,竟然要三千五百灵石,这价格比昌宁郡那边翻了七倍。

“就这?”

朱广亮眼睛一瞪道:“你这老板真是不厚道,这玩意顶天四百灵石。”

听到朱广亮的话,老板摇头道:“这位道友说的价格,便是在南楚,也很难拿到。何况我们从边境坊市过一手,边军盘剥一遍,这价格很公道了。”

说完,他看向韩啸道:“看公子身份定是不凡,当知道,这法器若是运到皇都,便是五千灵石一件也尽卖得。”

“五千?”韩啸将短刀一扔,轻笑道:“怕是刀没到皇都,你自己就被炼成魔尸了吧。”

掌柜讪笑一声,没有答话。

卫国也有各家修道宗门,只是在魔宗独大的情况下,其他人能有个修行地方就不错了。

这还是魔宗不愿压迫太狠,想多留些人用的结果。

“那这清灵丹呢?别告诉我要一百灵石一颗。”韩啸伸手又拿起一个玉瓶道。

清灵丹是炼气境上等的辅助丹药,可以纯化灵力,让修行速度加快。

楚国的清灵丹一般需要十五灵石一颗,不算便宜,只有中高阶炼气修行者才用的起。

韩啸手中拿着的这瓶丹药品质普通,其中还有不少杂质,一看就是炼丹学徒的手笔。

这丹药要是拿出去,十灵石都不一定有人要。

“公子说笑了,怎么会一百灵石一颗?”老板陪着笑脸道。

韩啸刚准备点头,却听老板伸出两根手指:“这清灵丹可是有镇神之效,皇都那些魔宗弟子抢着要的。二百灵石一颗,不二价。”

二百灵石!

韩啸这等见惯世面之人都面色一僵。

这丹药竟然一下子翻了二十倍的价格。

这里的法器丹药,普遍都是比大楚翻了近十倍。

而且其品质还非常之低劣。

可就是这样的东西,这坊市中却卖的红火无比。

韩啸亲见,不少大客商模样之人,十几二十件的将法器带走。

那些丹药,都是整瓶整箱的买去。

见韩啸等人只问价格却不买,老板目中露出鄙夷之色,寻个由头,招来一个伙计接待,便又去招揽别的顾客了。

“公子,这二楼都是贵重之物,不如我们去一楼看看?“

伙计见韩啸他们挑挑拣拣,便上前低声道。

这二楼好多都是大商,韩啸他们夹杂在这还有妨碍。

“好啊。”

韩啸将手中的符箓一扔,转身就往楼下走。

楼下摆放的多是些灵材、灵药。

都是成堆在那,随意的拢在那。

“这白玉根怎么卖?”

韩啸蹲下身来,伸手拿起一根手指粗细一尺长的月白树根道。

“一百灵石。”

伙计回道。

韩啸一愣,有些不敢置信的问道:“一百灵石?这么贵?“

何止是贵啊,这是贵的离谱,比那些法器、丹药翻的倍还多。

这白玉根,在大楚一根最多也就五灵石,还是品相好的。

“公子,这些灵药要是运到南楚能翻个几倍,哪怕是只送到边境坊市也能翻倍赚。”

伙计弯下腰,伸手指着那堆白玉根低声道:“公子若是真心要,这一堆,加上那边的清浦草,一共一百二十灵石。“

“这一堆?”韩啸伸手指指面前的白玉根,然后又指向旁边的一堆清浦草,”还有这?“

“公子,不能再多了。”伙计有些为难的低声道:“最多再加几斤三叶莲子。”

灵药三叶莲子,几斤?

那不是一颗就要一灵石的吗?

站在韩啸身后的朱广亮虽然不认识大部分灵药,但三叶莲子还是知道的。

听到那伙计的话,心头一亮,刚准备开口,被身旁的朱广生轻咳一声拦住。

韩啸不动声色的翻检一番,将所有灵药、矿石的价格都摸清楚。

这里的各种灵材对比大楚,简直是白菜价。

主要原因是魔修提升修为的办法大多比较邪异,少用到丹药的缘故。

没有在这雁南斋买任何东西,韩啸几人将其他一些大的店铺都转一遍。

价格大抵差不多。

一圈下来,朱广亮已经拳头攥紧,满是兴奋。

“十六哥,还是你聪明。这只要一倒手,那就是成千上万的灵石入账。”

只要不傻都看得出来,这些灵药灵材只需要带到大楚,一转手,就能赚翻。

再将法器带回,又是数倍的利润。

他已经忍不及怂恿韩啸。

倒是他身边的朱广生面上露出阴郁之色。

“十六弟,这生意看似挣钱。但其中利害关系,怕不是好梳理的。”

不同于朱广亮的眼界,朱广生可是混过边军,在宗门也是身居高位。

这私自与卫国交易,其中干系之大,他心中明白。

“这我自然明白。”韩啸看着人流涌动的坊市,强压住拔剑去抢一把的冲动。

听到他们的对话,朱广亮立时垮下脸来。

“不过天予不取,岂不是逆天而行?”

韩啸一笑,大步往坊市中走去。

“客官,本店的东西可都是珍贵之物,一般……”见韩啸又来,迎上来的伙计刚准备出言讽刺几句,就见韩啸手掌一摊,数张灵符出现在掌心。

“收吗?”

“收!收!”见到灵光闪耀的灵符,伙计脸上堆起笑容。

八张灵符,每张七百灵石。

价格翻了五倍多,这店里每张上面差价就有近百灵石。

“我要灵药和灵材,不要灵石。”韩啸伸手指向楼下那一堆堆的灵药道。

听到韩啸不要灵石,过来接待的掌柜更是欢喜。

徐福挑选了零零总总十几堆灵药,然后又加上千余斤的各种矿石灵材。

这些灵药和灵材运到大楚,起码价值五万灵石,若是炼制成丹药和法器,价值要再翻数倍不止。

“公子,要不要小店帮您配上马车,送到地方?”见东西挑选好,掌柜殷勤的上前询问。

“不必了,不过我过段时间会再来,你们可以多备点灵材灵药。”韩啸摆摆手,走上前,衣袖一挥,将地上所有的灵药灵材都收入纳物空间。

储物装备!

不只是店中掌柜神情一动,就是朱广生等人也是一惊。

韩啸手中竟然有这等宝物!

“走,去别家店中看看。”

收完灵药,韩啸当头走出店铺。

“公子慢走——”

掌柜在后面连忙躬身相送。

有储物装备的年轻人,身份地位绝对不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