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青霄岭上的大比以一种诡异的结局收场。

青云宗少宗主一剑之威,震慑所有高手,保住青云宗的福地仙宗位置。

只是青云宗在这次大比中十数位长老执事叛逃,让宗门整体实力彻底降到最低点。

或许桑木云等人肠子都悔青了,但再回青云宗,他们不敢。

林筱儿出剑时的冷漠无情,让他们吓破了胆。

连余赭石都是靠着拿人命抵挡才逃脱,桑木云自知自己挡不住林筱儿的剑。

别说桑木云,整个青霄岭各家,没有人敢说自己能挡住这一剑。

尚诚道人沉着脸离开,其他各家黯然离场。

三花山上,围观的那些武者轰然而散,临走时,顺手采摘些灵药也无人管束。

青云宗林筱儿“魔女”之名,陡然传开。

回到青云宗,听说韩啸已经归来,林筱儿将众弟子交给锦悦和苏柯,自己赶紧领着芸娘去找韩啸。

“师父,你怎么没去三花山,你没看见,林姐姐好厉害……”见到韩啸,芸娘一脸兴奋的叫嚷起来。

韩啸轻摇折扇,微笑着看着林筱儿。

“多谢公子。”林筱儿一脸郑重的向着韩啸躬身施礼。

她知道,没有韩啸,没有剑丸,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是公子给了自己一切。

“嗯,还算勤勉,多加练习,多体悟剑光变化,十丈内竟然斩不了一个筑基二层,实在丢剑修的脸。”韩啸摇摇头,先是鼓励,后是苛责。

公子竟然知道!

林筱儿抬头,看到韩啸微笑面庞,双目一红。

她以为,自己的依靠只有手中的剑。

原来,公子……

直到留下芸娘,独自离开,林筱儿都没有缓过神来。

“师妹,我有事找你。”回到自己房间时,锦悦已是站在门口。

“哦。”林筱儿失神的应一声,径直走进房间。

“师妹,弟子都安置妥当,之前允诺的奖赏也一一兑现,只是桑长老,桑木云等人叛逃,宗门高手殆尽,以后……”话说到这,锦悦看向林筱儿。

一家宗门高手众多固然兴盛,但只要有一位撑得住的高手,也完全可以在修行界立足。

这种依靠一位高手就能占据福地的宗门,修行界多得是。

青云宗有林筱儿在,自保有余。

“师姐,宗门的事情你和苏长老负责吧,这些事情我不懂。”林筱儿摇摇头道。

作为最了解林筱儿的人,锦悦自然能,猜到林筱儿会这么回答,她一点都不感觉意外。

只是想到林筱儿的修为和剑术,还有那神鬼莫测的剑光,锦悦又突然感觉师妹如此陌生。

“师妹,有些事情我本不该问,但师姐对你最了解,我想知道,你的那柄长剑……”斟酌再三,锦悦还是将话说了出来。

“这剑是公子送我的。”林筱儿掌心摊开,银白的剑丸在掌中浮沉。

果然是他!

虽然之前就有猜测,但林筱儿的回答,依然让锦悦震撼无比。

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世家子弟,真的就是幕后推动青云宗立足青霄岭之人。

他从何处得来这般的一柄剑器?

他为何要将这剑器送于林筱儿?

锦悦看着林筱儿表情,心中无比复杂。

“那,师妹你的修为……”

剑器也就罢了,林筱儿的修为可是实打实的炼气八层。

这才多久,林筱儿就从炼体八层一跃而升到炼气八层,而且看上去修为稳固。

这是怎么办到的?

简直闻所未闻。

别说锦悦,就是整个青霄岭上的修行者,又有几人见识过修行界的广袤,识得修行界的各种神奇?

听到锦悦问自己的修为,林筱儿脸蛋一红。

这修为,自己能说是双修得来的吗?

想到这,她心中忽然泛酸。

公子喜欢的是师姐,就算跟自己双修,也只是为了帮助师姐,帮助青云宗吧……

“师姐,你若是想知道什么,你就自己去问公子吧,毕竟他对你……”林筱儿一转身,背过脸去。

问韩啸?

林筱儿的话让锦悦一愣。

不过她见林筱儿已经不愿多说,只好点点头,走出房间。

“如何?”锦悦走出重门之外,苏柯一脸担忧的上前问道。

青云宗如今模样,怎让他不担忧?

“与我猜测不差,真的是那位韩县丞在背后做的推手,只是这位韩县丞有什么目的,我不知道。”锦悦面色也是不好看,低声说道。

苏柯点点头,脸上显出愁苦之色,低声道:“锦丫头,青云宗不能再有什么闪失了。”

锦悦点点头。

苏柯又道:“林丫头为了保住青云宗,不知道付出了什么代价,她所做一切,都是为了青云宗,为了你们师父在天之灵啊……”

“师叔祖,我都明白。”锦悦点头,没有再停留,直接离开。

看着锦悦背影,苏柯轻叹一声。

第二日一早,林筱儿依然来到韩啸这边,领了芸娘去练剑。

芸娘所习的招式,林筱儿也见过,比她的还要凌厉。

“韩十六,这次你可不地道啊!”刚送走芸娘,大嗓门的朱广亮已是窜了出来。

见左右无人,朱广亮凑过来,一脸猥琐的低声道:“十六哥,你告诉我,这样的金大腿,你是怎么抱住的?”

昨日传来消息,青云宗少宗主林筱儿一人独剑,在三花山扬威,无人敢战。

这竟是一位威压一方的大高手。、

想起韩啸与林筱儿亲密模样,朱广亮只能感叹韩啸的好命。

修行界财法侣地,沾上一样就能飞黄腾达。

九哥有嫂子撑腰,在九方阁没人敢得罪。

现如今,韩啸竟然直接攀上这么一位厉害人物。

自己虽说长的差点,但也算勤奋啊,在世家子弟中,也算年轻才俊不是?

怎么就没有人看上自己?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呵呵,是九哥让你来的?”

韩啸微微摇头,笑着开口道。

朱广亮讪笑一声,跟着走进小院。

自然是九哥让他来的。

“十六哥啊,这青云宗与九方阁可是守望相助的,以后这青霄岭上事情,大家不是该更加团结不是?”

等韩啸坐下,朱广亮文绉绉的上前道。

“这话背了多久?”

韩啸问道。

“背了一个时辰。”朱广亮老实交代。

“放心,青云宗与九方阁的交情自然不是别家宗门可比。”韩啸抬头看着朱广亮,然后出声道:“你回去问问九哥,白月观空下的位置,有没有兴趣分一分。”

“白月观?他们空了什么位置?”

直到走出小院,朱广亮都没有明白韩啸说的是什么意思。

“韩公子在吗?”朱广亮一扭头,只见一身素白长裙的锦悦手中端着托盘,立在院门外。

“好香啊……”

朱广亮嘀咕一声,不知是说那托盘上的早膳香,还是说别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