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朱广生抬头看向曹丹,点点头。

不需要解释,他也不是逞强之人。

手持暗金色长枪,朱广生纵身一跃,冲下高台。

先天后期境界气血陡然升起,化为一道蓬勃烟柱。

曹丹飞身落在半空,悬在三丈高处。

“斩!”

朱广生手中长枪狠狠劈在阵法光幕上。

“轰——”

光幕乱颤,似乎立刻就要破碎。

但瞬息之间,光幕又恢复如常。

围观之人一片惊呼。

没想到几家宗门竟然会有人冲击阵法,这更有意思了。

光幕没有破开,朱广生面色一变,手中长枪一个调转,又是一枪刺出。

半空中的曹丹手中短刀化为流光携着风雷扎下。

“轰——”

“轰——”

两声爆响,光幕似乎只剩一丝光晕,但依然没有被破开。

朱广生和曹丹身形连退,立在三丈之外。

“呵呵,老夫这阵法若是凭你们炼气境就能破开,那我这百年阵道修为也喂了狗了。”

阵师赵离冷哼一声,伸手一点,十八杆阵旗上灵光涌出,光幕还原。

朱广生面色更是阴沉。

这阵法之强,超出炼气境范围。

自己和曹丹联手破不开的光幕,之前桑木云一击就破了。

不是桑木云多强,而是这阵师赵离有意为之。

算计青云宗,他也有参与!

“朱师兄,再来,我不信这破罩子打不破。”曹丹高喝一声,炼气后期的灵力冲天而起,化为漫天流火。

火云宗的功法本就是炽烈。

“赵前辈,那小姑娘身份特殊,能不能让她离开?”深吸一口气,朱广生向着赵离一抱拳,高声说道。

林筱儿他绝对救不出了,唯一希望的是可以将胡芸娘救出来。

胡芸娘的身影在人堆中显得很特别,虽然看着小小的,但被林筱儿牵着,目光却坚毅异常。

似乎即将来临的一切,对她来说并不可怕。

或许是小孩子没有经历过,不知道害怕吧。

“你是代表九方阁跟我说话?”赵离目光中透着冷意,淡淡开口。

“不敢,我朱广生求前辈开恩,算晚辈欠前辈一个人情。”朱广生连忙出声。

此事是他自己行为,绝对不能牵连到宗门。

九方阁在青霄岭上实力不算强大,尚灵观等宗门对其也并不是多友好。

“那你是拿昌宁世家来压我?”赵离的声音更是冷漠。

“晚辈无意如此。”朱广生沉声说道。

昌宁世家实力之强,不是青霄岭可比。

只是这里是世外宗门之地,这里的修行者都反感世家与朝堂。

朱广生真拿世家身份压人,或许能成一时,之后必然会引起更大的不满。

“剥开九方阁与昌宁世家身份,你小小一个炼气修士,有什么资格跟老夫说话?”赵离一挥衣袖,十八杆阵旗上的灵光散出,将青云宗众弟子与那些围攻之人都笼罩住。

“老匹夫,你——”曹丹暴喝一声,话没说完,被朱广生手一抬生生止住。

“此事与曹师妹无关。”朱广生缓缓开口,伸手拿出一块黑色铁面具,往脸上一扣。

“今日朱某便守在此阵之外,伤那小丫头一根汗毛之人,必杀之!”

朱广生声如炸雷,长枪前指,点向阵中那些宗门。

“喝!”

九方阁高台下,一队铁甲武者列阵上前,立在朱广生身后高喝一声,刀剑前指。

这是赤露露的叫板!

赵离脸色铁青,眼睛盯着朱广生片刻有转向九方阁方向:“左阁主,这是九方阁的意思?”

“赵阵师,这是黑面铁将的意思。”左升摇摇头道。

“你——”赵离怒急,却无法发作。

黑面铁将代表的是边军身份,赵离不能惹。

“呵呵,赵道友莫气,此事易尔。”白月观余赭石微笑着站起身来,转过头道:“桑长老,青云宗众位弟子修行不易,不如你一并邀请来我白月观怎么样?”

“不然,玉石俱焚实在可惜。”余赭石的声音化为冷厉。

这是威胁。

也是试探。

桑木云轻吸一口气,一抱拳道:“观主放心。”

说完,他上前一步,向着阵中高喝道:“青云宗的弟子听着,放下兵器,归顺白月观,否则,今日怕要性命不保。”

被数倍之敌围住,原本就已经没有斗志的青云宗弟子们听到桑木云的话,更是脸色发白,浑身战栗。

不少人已经握不住兵器。

“桑木云,你个软骨头,你还有脸说话!”苏柯转过头,向着阵外的桑木云怒骂道。

桑木云面色涨红,冷哼一声道:“别不识抬举,识时务者为俊杰。”

“少宗主,你忍心看着这些弟子送命吗?”

林筱儿转首看看身边这些弟子,微微摇头道:“你们走吧,不要白白送命。”

说完,她看向锦悦道:“师姐,你也走。”

那些青云宗弟子听到林筱儿的话,有人犹豫着放下兵器,有人咬着牙,往她身边凑近些。

“不想死的都给我滚开!”水娘子将青云宗众弟子已经没有斗志,一声高喝,手中一柄软剑闪烁之间化为三丈白绫,向着林筱儿兜头罩过去。

锦悦和苏柯飞身上前,手中法器想要拦截,却被那白绫一绞,扔了出去。

几个宗门弟子一拥而上,用兵器将两人脖颈抵住。

眼见白绫来到近前,离着林筱儿只剩三尺,忽然一声剑吟,一柄碧绿长剑出现在白绫之前一剑横扫,将白绫扫了出去。

碧绿长剑在半空中划个圆弧,又回到胡芸娘身侧,她的另一边,一柄金色长剑同样静悬。

两柄剑缓缓起伏,似乎随时都会出动。

“好法器!“

不只是水娘子眼睛一亮,就是外面高台上的那些宗门高手都目中露出贪婪之色。

能一击挡住炼气巅峰的法器攻击,这法器,必然不凡。

“谁拿到就是谁的!”

不知是什么人高喝一声,近十道身影冲天而起,一齐冲向林筱儿和胡芸娘。

这些都是各宗高手,没有一个是炼气八层以下。

“嗡——”

两柄长剑瞬间迎了上去,穿梭交织,流光闪烁。

可惜,胡芸娘操纵长剑还不熟练,自身修为也太弱了些,剑光虽利,挡不住贪婪的修行者。

两道剑光被各种术法禁锢,这些人速度不减,冲向林筱儿和胡芸娘。

之前可是说过,谁抓住林筱儿,就算胜一场。

“哈哈,这一场——”

“别急,老夫——”

……

所有的声音被一声轻吟打断。

“仓——”

如长剑出鞘。

若惊鸿破空。

那些高手来的快,退的更快。

只是飞落在地,已是气息全无。

一柄光芒璀璨的长剑横空悬立。

一剑,斩十炼气高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