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艳清从椅子上下来,三个女孩灰溜溜找个靠角落的座位,罗晓燕吐槽道:“你可真厉害,到哪里都所有人的焦点。”

刘艳清吐了吐舌,道:“没办法,谁叫我表演功力特别强大呢。咱们什么也别说了,点酒,立刻点酒,一切尽在不言中。”

她这边说完,那边两个长相更加帅气的男子,推着餐车走过来。

上面有个果盘,还有两瓶红酒。

“这果盘白送的吗?”刘艳清错开话题道。

帅哥点头笑道:“其他客人送的。”

“喔噻,谁这么大方,”金炫美一把抢过来,首先拿了一瓣芒果,塞入口内,味蕾层层叠叠爆开,口唇溢满芳香的味道。“靠,这还叫芒果吗?应该叫做瑶池盛宴的蟠桃吧?”

“有那么好吃吗?让我尝尝,”刘艳清抢过一瓣,品尝一口,整个人脸色变了!“我的天,天底下竟然有这样好吃的美味!和欧阳少爷家里的差不多了?”

帅哥轻笑道:“它叫大奥芒果,有芒果王子之称,每一斤的芒果,价格在一千左右。”

“一千啊,”罗晓燕面庞扭曲,赶紧也抢一瓣芒果,摆在自己面前,心道:“这么贵的水果也有人送啊?”难道送水果的人男性,看上刘艳清了。

也可能女性,还绝色佳人,毕竟像刘艳清这样的冒充版萝莉,男女通吃,谁看了这家都能激起满满的欲念。

罗晓燕一边低下头,慢条斯理品尝芒果,一边问道:“刘艳清,你说的欧阳少爷就投资人吧?他家的餐后水果确实好吃,这辈子我也忘不掉那种味道了。”

刘艳清心“咯噔”沉了,险些说错话,吓死宝宝了!故作平静道:“对啊,我说的就欧阳少爷。”

帅哥又将另外两种水果搁桌子上,一个切成五瓣的黑皮西瓜,几个宝岛台湾凤尾梨。

“这西瓜我知道,日本黑皮西瓜,在欧阳少爷家吃过,听说每个五六百块。”

“夜总会肯定不止五六百,帅哥,你们这里卖多少钱?”

“一千五。”

“黑店啊,”听到刘艳清说黑店,帅哥差点拿起水果盘里的餐刀,帮女孩前三后四捅七个洞洞,让你彻底舒坦舒坦。你家开的夜总会不收零售价两三倍啊?不然的话,怎么支付高昂的装修费,工作人员高额薪水怎么办?

看到帅哥气呼呼表情,罗晓燕赶紧道:“帅哥,那这两瓶酒又有什么讲究,贵吗?”

“贵,这是罗曼尼康帝,本店最贵的红酒之一,卖价二十五万一瓶。”

“二十五万一瓶,靠!”

眼看三个女孩软瘫在座椅上,帅哥心道:“该,现在让你们见识到真正的富贵逼人了吧?”

……。

等到夜总会工作人员离开,三个女孩面对桌子上的两瓶罗曼尼康帝纠结不已了,喝还不喝,成一个大问题啊!

看到金炫美偷偷把手探到桌子上,刘艳清劈手打掉,怒道:“你想让我成为男人的玩物吗?”

“难道你有更好的选择?价值五十万的两瓶酒水啊,”金炫美撅起唇角道。

“可我连人也没看到,万一对方七老八十呢,万一有妇之夫呢?亦或长相丑陋的女人想包养我,你瞧着不恶心啊!”

金炫美吐槽道:“我瞧着不恶心,需要你看着顺不顺眼?给了我,能送得起五十万美酒的男人,绝对亿万富翁的身份,长相丑点我也认了。”

“你怎么那么财迷啊!”刘艳清无语道。心中暗道:“老娘确实有更好的选择,要不然也不会自甘堕落,去当欧欧阳少爷的女佣了。”这工作还真清闲啊,一周最少休息三天,你想多上班也没问题,死工资两万多,主要看能否得到更多的赏赐,还有圈内抢到更多的红包。

其实,不光少爷和两位小姐有钱。

包括齐美伢和雪姨等人也常在圈内发红包,还几万几十万的,让人羡慕不已!

同样做佣人的,为何人家年收入上千万啊?

真不比不知道,一比吓几跳啊!

感叹完,三个女孩继续盯着桌子上的两瓶康帝发呆。

足足坐十几分钟,刘艳清第一个探出手,操起罗曼尼康帝红酒给自己倒一杯,仰脖喝了下去,“老娘拼了,大不了到时候来个自刎当场,红颜薄命!”

刘艳清不再害怕,下了手,罗晓燕和金炫美也不再客气,你一杯我一杯,三个女孩将两瓶价格五十万的红酒喝到肚子里,那叫个畅快啊!

直到凌晨一点,她们晃晃悠悠走出英皇国际会所,突兀看到停在大门口的劳斯莱斯银魅,不由得惊呼出来,“喔噻,千万豪车啊!”

三个女人围着豪车转一圈,把里面的司机逗乐了,打开车门道:“三位女士,你们可以上车了,我负责送你们回家。”

“啊,为什么,难道你送给我们的罗曼蒂克红酒。”

“不是罗曼蒂克红酒,是罗曼尼康帝红酒。”

“啊!还真是你啊!刘艳清你有福气了,竟然帅哥对你一见倾心,”金炫美羡慕嫉妒恨道。

司机被吓一跳,连忙解释道:“三位女士误会了,我是英皇国际会所员工,你们喝酒了,不能开车,我负责送你们回去。”

“原来你还真一名司机啊!”

金炫美把螓首探到车内,盯着司机仔细打量,看得对方都不好意思了。

“的确专业司机,你看他戴着白手套,坐姿也比较标准。”

“好吧,好吧,那还等什么,赶紧上车吧。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等我一觉醒来,又他娘的一个绝代佳人!”刘艳清大声叫嚣着,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劳斯莱斯银魅平稳行驶,先把罗晓燕、金炫美送回各自的住所。

刘艳清迷迷糊糊躺在真皮座椅上,蜷成一团,不知不觉睡着了。

……。

第二天清晨。

迷迷糊糊从睡梦中醒来的刘艳清,看到卧室布置和自己家大相径庭,立马被吓得清醒了。

一只手撩开被子,向下看了看,她惊得面无人色!

老娘的裙子呢,怎么只剩下里面的了?

就在这时候,有人推开卧室门子,走了进来。

刘艳清躺在被窝里喜极而泣,“罗青青,你怎么会在这里?”

罗青青笑盈盈道:“怎么,你现在不想看到我吗?”

“那昨晚把我带回的?”刘艳清眼里泛着激动泪光,难道……?

“别做自己的春秋大梦了,的确少爷让人把你送回来的,但少爷可没和你睡一个房间,你身上的裙子,也我脱的,现在是不是恨不得打死我啊?”

“啊啊啊,你过来,老娘拿棒子捅死你!”

“呵呵,你以为我不敢啊!”罗青青走过去,一撩被窝钻进去,吓得刘艳清险些大叫出来,她终于草人的腰杆——遇到硬茬子,自己先硬不起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