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在享受的如醉如痴时,听到李巧然的声音,“老公。”

顺着声音看过去,欧阳天宇神色怔住了,穿着泳装的李巧然站在泳池内,正向他招手呢?笑容甜美,身材倩细苗条,那样子,随着水流波动,真像风摆荷叶,让人瞧得如痴如醉。

“真漂亮!”

欧阳天宇不由自主咽了唾沫,罗青青和胡兰琪几分嫉妒,几分无奈,奈何李巧然身份少奶奶,唯能停下来,道:“少爷,小姐叫您呢,还不过去啊!”

这话说的真违心,都想流泪了。

“过去啊,”欧阳天宇抿了抿唇角,明明待在泳池边,却感觉唇干舌燥。眼睛直勾勾盯着李巧然,大声道:“老婆,我来了!”说完,摇摇晃晃站直身体,向着泳池中的女孩走去。

走到池边,他脚步滞住了!

离李巧然七八米远了,不管池边也好,池子里面也好,多达二十几个美女,有的趴在池边,展示姣好的身材,有的相互之间谈笑风生,勾肩搭背,还有的屁股朝天,有点像晒太阳,可现在哪来的阳光,只有月光啊。

有的在池子里故意仰泳,那姿势那动作,看得欧阳天宇心猿意马。

“老公,快来啊!”李巧然招了招手道。

“好啊!”

欧阳天宇本想找有空地的缝隙下脚,最后发现,泳衣美女们贴的太近了,根本没下脚的地方,心下一横,抬脚迈了进去。

“啊!”一声婉转如莺啼的叫声,险些将男人的魂魄牵走,欧阳天宇踮着脚尖,纵身一跃,跳入水中。

霎那间水花飞溅,溅的到处都是。

“噗通”落水,耳边传来美女的娇嗔声,“少爷,好讨厌!弄得人家心痒痒的。”

“哎呦,身体被碰到了,少爷,你赔我钱!”

“少爷赔钱,赔钱,这水花大的眼睛什么也看不到了!”

“少爷,这水花让你我有了间接的肌肤之亲,你是不是该找个机会娶我了?”

“好痒啊,刚才谁碰我了?说出来,本小姐保证不打死你!”

……。

那声音听得欧阳天宇心猿意马,卧槽,有钱人的生活,真不可想象啊!

正在不知所措时,耳边传来李巧然娇滴滴声音,“老公,来追我啊!”

“追就追,咱们谁怕谁?”欧阳天宇打起精神,向前游去。

李巧然在前面拼命逃,笑得花枝乱颤,欧阳天宇在后面追,追的气喘吁吁。不时有美女阻挡在他的前面,要么碰到胸,要么碰到腿,格外热闹!

好不容易追到,将“李巧然”搂入怀中,女人“咯咯咯”笑个不停了,“姐夫,你抓错人了!”

“怎么可能?”欧阳天宇瞪大眼睛,仔细打量怀里的女人。

“真的抓错了!”女孩停止大笑,认认真真道。

“不可能,我一直盯着你,你压根没离开我的视线。”

“鬼打的你胡说,”李巧玲压低声音,在男人耳边吹气如兰道:“姐夫,你忘了,我可没忘掉,你在车上……!”

“啊”的一声,欧阳天宇把手松开了,被他抓住的还真李巧玲,而不是李巧然。这可太尴尬了,让他差点脸红脖子粗了。

不远处,穿着泳装的齐美伢,瞧着眼前一切,又羡慕又嫉妒。

不过,冲动之下,女孩头脑格外清晰。

现在可轮不到她抢李巧然姐妹的风头,只能眼睁睁看着两姐妹和少爷打情骂俏。

不过,回想起昨晚,和男人亲在一起的场景。

她又觉得很值了,忍呗,忍一时风平浪静,忍一时海阔天空。

忍到最后,一定会迈入康庄大道的。

刚刚成为欧阳天宇女佣的刘艳清,面对如此宏大场面,被内心震撼的情绪完全吞没了!

呆呆坐在清澈泳池边,没有了任何动作。

价格几千块的红酒随便喝,从国外进口的水果,想吃多少吃多少?

满眼的泳装美女,各个姿色出众。

有人醉眼迷离,有人勾肩搭背,有人嬉笑怒骂,有人追逐游戏,本来极其荒诞场景,为何现在看起来如此的和谐,如此的痛快淋漓,让人神清气爽到想原地爆炸呢?

太放飞自我了吧?

简直她梦想中的生活,天堂一般的日子!

就在刘艳清不知道该如何放纵自己,融入这个完美世界时。有人拿着高脚酒杯过来,笑盈盈弯下腰,打招呼道:“我说小妹妹,新来的吧?”

“我不是小妹妹,”刘艳清本能回应道。

“怎么可能,你长得这么矮,”罗青青直接把人单手拎起来,如同拎旅行包那般轻松。

刘艳清泄气了,她真的长得很矮,身体很轻啊!

“乖乖,长这么低,居然C杯罩,我信你了!”罗青青抿着唇角惊讶道。

结果,谁也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一个站立不稳,罗青青杯中的酒,倾倒在刘艳清泳衣上。

“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刘艳清无奈看着对方,这到底喝了有多少?

“我帮你弄干净好了,”见罗青青伸出手,轻轻帮她擦拭掉水泽,刘艳清魂亦飞已,大家都玩得这么开吗?这感觉也太那个啥了吧,心跳加速啊!

……。

一番折腾下来,足足耗到凌晨一点,聚会才结束。

欧阳天宇查看过往记忆,还真有类似聚会经常性发生。

超级富二代日常生活,真心无法揣摩啊?!

躺在席梦思上难以入眠,欧阳天宇查看个人财富估值。

53.50亿,小跌去两千多万。

顺手点开天海银行旗下子公司以及重点贷款的企业股票,各买入一百股。其中一只股票引起他的注意,名扬超市连锁。

天海银行控股的一家企业,流通市值五亿美金,米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价0.75美金,估值1.48美金。

这个相差很大啊,直接快翻番了。

也难怪会出现这样的怪事,毕竟这支股票规模太小了,不到十亿的盘子,堪称娇小玲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