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欧阳天宇摆了摆手,阻止李巧玲继续笑下去,道:“别笑了!他们很努力的在工作了,只不过,工作方式方法有点问题而已。”

李巧玲停止大笑,道:“我只是被逗乐了,现在别墅这么不好卖吗?”

“你也不看自己坐的什么车?能推销出去一套几千万的别墅,足够她们开销一年了,给谁不急啊?”

“不会吧,难道卖一套几千万的别墅,抽成能有几百万,我的4s店也没这么多啊!”

欧阳天宇被气乐了,道:“我说,你能别把自己大小姐的思维,强加给普通人啊!卖一套几千万的别墅,抽成有十万算不错了。十万,足够普通老百姓一年的花销了。”

“是吗?十万只够我买两个包。”

欧阳天宇无语看着女孩,李巧玲耸了耸香肩,道:“好吧,我不开口总行了吧?”

转过身子,欧阳天宇对吓得浑身发抖的售楼部经理和目定口呆的售楼小姐,道:“别害怕了,你们少爷和你们开个玩笑而已,相信我,所有人都不会被解雇的,今天卖完别墅,还会有奖金。”

“真的假的?”售楼部的经理和员工震惊看过来,欧阳天宇笑了笑。

谢廷民收敛怒气,道:“还不赶紧进去准备,还等着再做错事,让我把你们辞职啊!”

喜从天降,经理翻身站起来,赶紧招呼手下,“快快,把售楼部清理下,请少爷和贵宾进去。”

三分钟后,等到欧阳天宇他们进入售楼部,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原来人的潜力这么大,在外力刺激下,干劲这么足!

谢廷民振作精神道:“天哥,一号别墅,是整个御景苑最好的别墅,建筑面积一千平米,五层,通畅明亮,采用最好的装修材料……,对外单价二十五万,我给您二十万。”

“买了,”欧阳天宇毫不啰嗦,两个亿轻松出手。

看售楼部经理的表情,被震撼的外焦里嫩,显然被这个超优惠的价格吓到了!

回过神来,他赶紧招呼人手办理购房手续。

欧阳天宇瞥视识海,果然云泰地产最有潜力的房产项目。

购房价两亿,成交后,直接显示估值2.6亿,这不是市场价,却代表这栋别墅的真正合理的价格。

“那么,这其它五栋别墅什么价格?”

谢廷民神色一惊,略作沉顿道:“虽然一栋别墅一个价格,天哥要买,我给您个总价吧,每平米十七万。”这等于成本价了,对于现在的云泰地产来说,能回本算万分幸运的事情了。

“成交,这五栋别墅我也要了。”

随着欧阳天宇做出决定,其它五栋别墅估值也出来了。

购入价格1.58亿-1.78亿不等,估值1.90亿-2.03亿不等。

欧阳天宇的个人财富估值,直接跳升到53.7亿。

六栋别墅,刷卡十多亿,直接全款转账,看得售楼部经理脸庞抽搐,差点软瘫在地。

有钱人过的日子,真心无法想象啊!

谢廷民同样心情愉悦,能回笼十亿资金,对于目前陷入资金困境的云泰地产再好不过了。

……。

“姐夫,我还第一次见你这样买房的,”李巧玲贴着男人耳朵,俏声道。

“你没见过的东西多着呢。”

“比如,我给你打过飞机,却没有亲眼目睹的二十三厘米,别说,真大!”李巧玲抿了抿娇唇,让欧阳天宇差点有了反应。

妖精啊!

让你姐知道了,还不打你个半死?

当然,自己也不会有好果子吃。

欧阳天宇悠闲坐在沙发上,在他的对面,七八个售楼小姐在售楼部经理带领下,开始抓紧时间打印合同,忙得不可开交。

为尽快办理好购房手续,谢廷民打电话,将附近其它项目上售楼部员工也调过来了。

整个售楼部关门闭户,干的热火朝天。

晚上七点,欧阳天宇拿到六套别墅的购房合同,其它入住手续,自然有人和售楼部沟通,进一步处理。

……。

与谢廷民分开后,欧阳天宇回到劳斯莱斯幻影车上。

看到李巧玲坐在二排座上,“噗嗤”乐了出来,他奇怪道:“发什么事情了?”

“天哥,你好厉害!七天影业的谭啸虎,发表声明和谭明城断绝父子关系了。”

“断绝父子关系?”欧阳天宇略感吃惊!

“他不断绝成吗?得罪王建岭,股价现在二次开盘,现在跌幅百分之十五了。再不当机立断,还不被一伙超级富二代虐成狗啊!”

“这倒一个好办法,撇开责任,一来向王建岭表明自己的态度,二来,免得把火烧到整个家族身上。”

“可怜这个谭明城,刚才还趾高气扬,不可一世的超级富二代,现在要流亡海外了。”

“流亡海外?”

“他不走,谭啸虎也会赶他走的。”

“呃,”这才叫真正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呢。不过,欧阳天宇也没有特别在意,这感觉就像踩死一只比较大的蜥蜴而已,老子大象,还非洲巨象,你他娘的挡路,还不等于找死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