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分钟后,石油价格跌到424.83,在期货具备放大效应下,欧阳天宇亏损七十多万。当然,这属于账面损失,只要不清仓,算不上真正的损失。

石油价格下跌超过一元,估值同样下跌了,跌到430.55。

下跌的原因,包括沙特预计提高产量,米国页岩油产量预估增加。

又点开股票看了看,天宇投资基金持有股票涨幅略高于大盘涨幅,难道这个得细水长流,通过成功率挣钱?

欧阳天宇查看其它期货品种估值情况,最终锁定在苹果期货价格上。

目前期货主力交易价8358,估值8955,增值原因来自于晋陕甘三省可能遭遇入春寒流。消息源于市场大户做的调查,随着越来越多的炒家,开始相信这个预测,买盘加速涌入,导致期货价格大幅上涨。

寒流会来吗?

不管会不会来,事件发生前,苹果期货价格大概率暴涨。

欧阳天宇毫不犹豫点开私人账户,购买总价值七千万的苹果期货。

天宇投资基金总部,坐在电脑桌前的陈宝鑫神色微怔。

少爷继投资股票后,又投资了期货!

欧阳天宇对金融产品兴趣越来越大了,再仔细查看,少爷投资的期货居然刚刚上市的冷门品种。

苹果具备投资价值吗?

七千万,也等于不小数字了。

毕竟期货属于高风险高收益金融类产品,比股票风险性大多了!

当然,七千万对于欧阳天宇来说杯水车薪,哪怕被套,后续资金涌入,也会让之前投入转危为安。

陈宝鑫不担心欧阳天宇会亏钱,他只关心,少爷对投资金融类产品有多大的兴趣?

下午四点钟。

有工作人员过来提醒自己。

陈宝鑫打开苹果期货页面,刚才上涨百分之一点二的主力期货,一个小时内大幅飙升,飙涨到百分之三点五了。

两个点的涨幅,代表欧阳天宇短短一小时内,挣了一千万。

内心产生提醒少爷的冲动,转念一想,一千万对于他来说数字巨大,对于欧阳天宇太少了,只能压制打电话念头,不再管这事情了。

陈宝鑫没打电话,欧阳天宇也没留意,下午五点半,他拨通法拉利华夏销售区总代理客服电话。

“哈喽,我要买车。”

“抱歉,我们这里法拉利销售总部,不直接销售跑车,”声音甜美,婉转动听,欧阳天宇仰躺在沙发上,欣赏泳装美女背对他,跪在波斯地毯上擦拭茶几,小心翼翼,格外“用心”。擦了一遍又一遍,快擦出花来了。

“我要买法拉利最新款的跑车,也不行吗?”

“抱歉,不行,”客服很有耐心,能打这种电话的非富即贵,她招惹不起,哪怕远隔万里,照样不能轻易得罪。

“那最新款,最贵的跑车行吗?”

“也不行。”

“那么,我咨询下法拉利最新款,最贵的跑车,现在哪个啊?”

“法拉利j55。”

“我知道法拉利j50,是专门为东瀛法拉利公司打造的,全球限量十台,这法拉利j55又什么意思?”

“当然为华夏法拉利公司打造的,全球限量十台,每台市场价格一亿两千万华夏币,搭载重新调校过后的4.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0kW,3.6秒百公里加速,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去定制J50的车身颜色及内饰细节……。”

“这车我要了,准备发货吧,”欧阳天宇突兀发声道,客服小姐惊魂失窍,叫道:“啊啊啊,发货啊?!”

声音婉转,勾起男人原生态的冲动,这样的女人,叫声很能激发自己的兴趣啊,欧阳天宇竟然发现自己有感觉了,来的好突兀,好让人尴尬,好让人无语。盯视面前,擦拭茶几的泳装女佣屁股轮廓,他毫不犹豫道:“声音不错,连你带法拉利j55一并发货过来好了,本人高薪聘用。”

听到欧阳天宇醇厚低沉的男中音,客服小姐险些心猿意马,压制情绪道:“先生,请您不要随便开玩笑。”

“我不开玩笑,我叫欧阳天宇,华夏首富欧阳锋云是我老爸,待会我会通知手下联系你们总经理,洽谈购买法拉利j55事宜。若你愿意接受我的邀请,请向法拉利华夏总部辞职,连法拉利j55一起发送到我的庄园,黄浦湾一号住宅,此住宅建在华夏最贵地皮上,单价三十五万,另外祝你心情愉快!”

欧阳天宇说完,就挂断电话了,留下客服小姐万里之外风中凌乱。

见女佣回头吃惊望着他,欧阳天宇吩咐道:“转过去,把屁股撅起来。”

“啊?”

“没听到我说话吗?”

“好的,”女佣老老实实转过身子,眼里带着抑制不住的泪花,少爷终于要上她了!自己目前处于受孕期,若万一怀上少爷的龙子,就像古代后宫的宫女要一朝登天了。

“不错,就这样站着,”欧阳天宇脱掉软拖,双脚搭了上去,女佣傻眼了!

啊啊啊!……什么时候,她完美屁股沦为少爷垫脚凳了,居然这么悲惨!

“不要乱动啊!”感受脚心传来的温柔触感,欧阳天宇提醒道:“坚持多一会儿,本少爷有赏的。”

给钱啊,女佣心理这才平衡下来,怀不上“龙子”,拿现金也不赖,至少不亏。

欧阳天宇手机打开小游戏,第一次玩得特别开心,玩游戏确实爽啊!

啊啊啊,爽爆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