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为了寻找录制节目的家庭,节目组找到环卫公司。

环卫公司把平时表现最好的陈平喜,推荐给了节目组。

节目组答应节目拍完,会给一万块钱报酬。

陈平喜没跟沈弃商量,就答应了下来。

“一万块钱?”

沈弃对养父一阵无语。

“小兄弟,你们家这次可真是走大运气了!”

胖子伸手去拍沈弃的肩膀。

沈弃微微侧身,避开胖子的手。

“这次来的四位明星,那可是正当红的一线大明星,能住进你们家,这可是无数人做梦都梦不到的好事。”

“节目下午就开始拍摄,到时候你一定要好好配合,等节目播放出来,你可就跟着一起出名了,以后可以吹上一辈子的牛比!”

胖子的语气,就好像沈弃是被从金元宝砸中的乞丐。

沈弃说道:“是吗?”

胖子说道:“那还有假?”

“请你能不能把这个运气,给别人家,我家不需要。”

“这混小子,你怎么说话呢?这样的机会,人家求都求不来!”一名剧组工作人员叫嚷道。

胖子笑道:“这是你父亲答应的事情,你可做不了主。放心吧,四位大明星都很亲民的,保证你见到他们,就会哭着喊着求他们签名、合影!”

亲民?

几个拍戏的,还以为自己是古代的大官,深入到民间来,体验民间疾苦来了?

沈弃哑然失笑。

【叮!检测到不良世风,触发临时任务:打击娱乐圈不良之风,是否接受任务?】

【选择一:放弃,将获得“超级舔狗”称号,女明星用过的小内一条】

【选择二:接受,完成任务后,经验值+500,RMB.1,0000,0000元,价值1100万美刀的Reference1518腕表一枚】

宁死也不当舔狗的沈弃,只能选择接受任务。

家里被搞得乌烟瘴气的,沈弃片刻也不想停留,准备出去透透气。

刚走出家门,胖子在屋里喊道:“喂,出去多买一些菜,明星们要在你们家动手做饭!”

沈弃到周浩家去玩了三个多小时的游戏,这才回家。

在小区门口,围满了人。

还拉着一个巨大的横幅:欢迎《大明星历练记》剧组莅临我小区!

门口的男男女女,在大声叫嚷着,喊着几个大明星的名字。

“难怪一些明星越来越有钱,行事越来越嚣张,都是这样的舔狗给惯得!”

沈弃一阵无语,径自朝小区里走去。

这时,来了四辆商务车,在小区门口停下。

从车上下来一大帮人。

两男两女四个大明星,各自被一群人前呼后拥着,朝小区走去。

“邹艺哲,我看到邹艺哲了!”

“那是苏贝丽,我要晕倒了,我竟然亲眼看到了苏贝丽!”

“陆一鸣,我爱你!”

“韩小颖比电视上漂亮多了!”

……

人群变得疯狂起来,尤其是一些少男少女们,更像是疯了一样。

“让开!”

一名在前面开路的保镖,伸手去推挡在前面的沈弃。

沈弃抓住保镖的手腕,顺势轻轻一带。

保镖一头扑倒在地上,来了个狗吃屎。

小区门口一下子寂静了下来。

沈弃径自走进小区,回到家中。

过了一会儿,四位大明星全都来到沈弃的家里。

“呀,房子这么小,这么脏,是人住的吗?”

走在最前面的苏贝丽一进屋,立即捂着口鼻,好像是进了传染病房一样。

苏贝丽曾经红极一时,因为一部狗血剧拿到8000万片酬,而名声大噪。

胖子陪着笑说道:“贝丽小姐,环卫工的家就是这个样子,你多包涵一下。”

苏贝丽来到屋里,立即有一名助理端来一张折叠椅子,用酒精消毒之后,她这才坐下。

这么大的排场,把沈弃和陈平喜都吓了一跳,估计欧洲皇室的公主到贫民窟里视察,也没这么讲究。

其他三位明星,倒是没有苏贝丽那么讲究,在有些破旧的沙发上随意坐下。

胖子向四位大明星介绍陈平喜和沈弃:“这位是环卫师父老陈,这是他的儿子小陈,这几天,四位大明星会住在这里,与陈师傅同甘共苦。”

“这四位当红的大明星,不用我向你们介绍了吧?”接着胖子朝沈弃和陈平喜说道。

沈弃指着苏贝丽,说道:“这位我认识,以前拍过一部片子,好像是叫肉.蒲什么来着?”

苏贝丽的脸顿时都绿了。

人家以前的确是拍过限制级的片子,可不是什么肉.蒲的好不好?

接着沈弃指着油头粉面、戴着耳环的陆一鸣,说道:“这位大明星,我更加认识了,《亮剑》里的硬汉李云龙,对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