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夜深!

剑林,显得更为幽暗。

果不其然,周旋已久,林辰便感知到有两位杀手迅速追踪而来。

有天眼在,就是影级杀手也难以遁形。

“才两个吗?修为大概有五品半仙,看是前来试探的。”林辰暗笑道:“那这更好,来一个我一个,来一对我杀一双,看你们有多少杀手送!”

不由!

林辰控制着魅影,继续往无人幽林游走。

当然!

竟是来试探的,林辰自然不会如此轻易暴露底细,但以林辰的实力,要同时对付两位五品半仙强者压力极大。

不过,要是单打独斗的话,林辰还是可以轻松对付的。

想到于此!

林辰便控制着魅影,分散而行。

同时!

潜行追踪的那两位黑衣杀手,顿感错愕。

“任务已分散行动,看来对你我有所察觉。”

“奇怪,以我们所得到的信息,剑辰应该不具备如此能力,些许只是剑辰行事过于谨慎而已。”

“不管任务目标欲意何为,但都是我们要拿下的任务目标,若是他们分散行动的话,反而对我们更为有利。”

“竟然如此,那我们就分头行动,即刻出手!”

……

两位黑衣杀手意见达成一致,目光一凛,立刻分头追击林辰与魅影。

以林辰的实力,对付任何一个五品半仙强者都毫无压力,但要是魅影的话,以她四品半仙修为就会显得比较吃力了,所以林辰必须得速战速决。

感应之!

其中一位黑衣杀手,已经迅速追击而来。

“呵呵,真够听话的。”林辰冷冷一笑。

要论身法与隐匿能力,半仙层次之间,林辰绝对是难逢敌手。现在林辰也是刻意放水的情况下,这位黑衣杀手才能追踪上林辰,否则早就被林辰给甩到边了。

作为极乐盟出动任务,都会先收到关于任务情报信息,但极乐盟对于林辰的掌握信息极少,也就是表面上公众所知的信息。

对于任务信息预估,林辰的实力上限为四品半仙,作为五品半仙强者,要拿下四品半仙还是绰绰有余的,但只是在于常理之下,极乐盟那边还无法绝对精确预估林辰的真实实力。

而这位追击中的黑衣杀手,也是对林辰的实力感到不屑,暗道:“只是一个预估实力四品半仙上限武者,还得如此大动干戈,盟上是不是有些小题大做了?”

正想着!

突然!

一路紧紧追踪着的任务目标,突然间凭空消失。

“呃?不见?!”黑衣杀手顿感惊愕,立马警惕蛰伏下来,凛凛厉眼,颇为谨慎细腻的冷扫四方任何风吹草动。

是的!

作为职业杀手的一种警觉本能,突然间丧失任务目标行踪,这可是个极其危险的信号。

只是,这位黑衣杀手也想不明白,依照所得的任务信息情报,林辰的实力绝不会强于自己。而作为一名职业杀手,本身善于隐藏。

比如说,以一名五品半仙修为杀手,就是七品半仙强者也未必能够察觉到自己的行踪,显然林辰的能力是完全不符合常理的。

“这小子的确有些邪门,难怪盟上会特别重视。不过对于任务目标的情报实力预估已经是高了,看来是任务目标有特别能力藏身。”黑衣杀手冷笑道:“跟我玩把戏,那我就守株待兔!”

敌不动,我不动,这位黑衣杀手就这么老老实实的蛰伏起来。

殊不知!

这位黑衣杀手早就已经完全暴露在林辰的天眼之下。

“这么老实,但我可不会老实。”林辰阴笑。

唰!~

一道鬼魅残影,横空闪现,直接逼至那位黑衣杀手。

咻!~

凌厉锋芒,满载杀机,直取黑衣杀手面门。

“呃!”

黑衣杀手心下一惊,所幸早有防备,瞬息反应。

接着!

几乎同一时间,那位黑衣杀手本能反击,一剑利落,锋芒如铸。

然而!

当黑衣杀手作出回击之时,异变发生了。

咻!~

强凌一剑,却是直接扑空过去。

残影?

假象?

黑衣杀手双目惊瞪,猝不及防,顿感不妙。

“警惕心过强,并非是件好事!”一道阴酷的声音森森传来。

惊然!

林辰本尊后方突现,直接激活龙虎元魂,修为直接暴增一阶。

可想而知,以林辰四品星元境,就能勉强跟六品强者抗衡。若是提升到五品星元境的话,那对付相对应的同级五品半仙,那绝对是碾压性蹂蹑。

天诛!

天威怒剑,当头霹雳,凶狠无情的劈向那位黑衣杀手。

那位黑衣杀手感受到直逼而来的恐怖天威剑势,顿感形神封禁,甚至感觉灵魂都是颤抖的。整张神情布满恐骇,没想到林辰的实质战力会比情报中强大如此之多。

即便不敌,那位黑衣杀手也不会坐以待毙。

“滚!~”

黑衣杀手潜意识反应倒快,转手一剑横斩。

可惜!

就是全盛之下,那位黑衣杀手也不是林辰的对手,更别说是仓促之下,那位黑衣杀手只勉强激发出七八层的功力。

嘭!~

一剑暴斩,如天罚加身。

刹那间!

黑衣杀手手中锋芒直接被击溃,延绵霸道剑劲,直冲形神。

顷刻间!

如同亿万雷霆,肆虐周身,以摧枯拉朽之势,筋骨脉络层层断裂。

噗嗤!~

那位黑衣杀手扬颈喷血,翻身震飞。

不及落地,又直接陷入林辰的火龙剑阵中,在劫难逃。

五品半仙,影级杀手,直接妙制。

继而!

林辰剑阵踏现,凛凛恶掌,稳锁那位黑衣杀手的脑门,酷然道:“竟然要对付我,那就得做足功课,派些像样的杀手。像是这种垃圾,在我眼里纯粹就是来送人头的。”

“你…”

那位黑衣杀手目露恐色,到死都没想到,林辰的实力会和所得情报中差距那么大。

秒杀五品半仙,这是何等概念?

只怕就是六品半仙强者也未定能够对付林辰,分明就是做了冤大头。

“夺魂!”

林辰冷喝一声,果断利落,直接夺取敌手灵魂记忆。

是的!

在剑宗每一位影部杀手,都有一定的可能性接触到魔影,所以林辰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杀手。

可相对比魅影,这位黑衣杀手可就惨了。

“不!~”

那位黑衣杀手惨叫一声,灵魂破碎,心神破灭,硬生生被林辰强行夺取灵魂记忆。

继而!

夺取元丹,血火焚灭。

“搞定!”林辰摇头道:“可惜,又是个小喽啰。”

不过林辰也并非是一无所获,得知这次行动的领头人代号是绝影,在剑宗身份背景不祥,但是作为魔影的直属下级。

也就是说,这个绝影有很大可能接触到魔影。

毕竟现在极乐盟那边也对林辰的能力没有足够的了解,不知道林辰拥有着能够夺魂他人灵魂记忆的能力,所以这就是林辰要争取的机会。

当解决完这位黑衣杀手,魅影那边也遭到敌手带来的压力。

踏星!

步入流星,一息十里,林辰身速高绝。

而另一位黑衣杀手,只怕也没想到,同伴竟然这么轻易就被林辰给秒杀了,对付起魅影这个四品半仙是毫无压力。

嘭!~

魅影被一剑击中,回剑一挡,却非敌手。

噗嗤!~

魅影吐血震飞,面无表情,完全没有生死痛感的概念。

“魅影!隶属剑宗影部,竟敢脱离组织,死罪一条!但组织却特别交代,要留你活口捉拿回去审问,你是自己跟我走,还是我亲自抓你回去复命?”黑衣杀手闪现,目光冷厉,遍体森酷。

不过,魅影的灵魂意志早被林辰所控制,对于黑衣杀手的威胁根本就是充耳不闻。而且潜意识的持剑警觉,毫无感情的冷冷盯视着那位黑衣杀手。

“好吧,看来你是想要吃点苦头了,那就如你所愿!”黑衣杀手面色骤冷,作为冷血无情的杀手,可不会对魅影这个女流之辈心存怜悯。

咻!~

一剑惊绝,威能浩大,厚重如山。

魅影不堪负重,受压蓄势,准备本能迎敌。

然而!

就在那位黑衣杀手即将对魅影狠下毒手之时,凭空之间,毫无预兆,一道诡异森冷的声音幽幽传荡而来:“我的人,可不是你说碰就能碰的!”

“呃!?”

那位黑衣杀手顿时惊吓一跳,形神顿僵,防范未然,甚至根本就没有意识到敌手是何时出现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