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某山林!

莫风神情堪忧,难以静心。

“这黑云寨凶名昭著,幕后可能还有强权势力撑腰,辰兄孤身一人,能否应付?”

“海龙岛那位威震天下的绝世奇才,尚且还无法确定是辰兄。但以辰兄的个性,绝不会如此冲动妄为?”

“应该是巧合吧?辰兄不可能为了我而对付黑云寨,应该是有计划性的。就是在海龙岛那等局势下,辰兄也是安然无恙,必定是有依仗与把握。”

……

莫风困惑重重,心神不宁。

“莫兄!”林辰突然闪身惊现,安然无恙。

“辰兄,你这是去…”莫风一脸惊惑。

“黑云寨恶名昭著,作恶多端,滥杀无辜,竟然还敢打我朋友的主意,自然不可轻饶!”

“那黑云寨现在?”

“现在应该算是除名了吧。”

“除名?就凭你一己之力?”

“当然不是,我还请了些帮手,算是成功剿灭了黑云寨,没有留下一个落网之鱼,不会牵连到你。”林辰笑道。

“帮手?也对,这黑云寨虽是山匪势力,但也是不输于我们莫家,绝对不是你单枪匹马所能对付的。”莫风点了点头,挠头憨笑:“其实我心里还一直幻想着,那日在海龙岛的那位威震天下的绝世奇才会是你呢?”

“我要真是他的话,对付一个黑云寨何必多此一举?”林辰笑了笑,便问:“对了,说来奇怪,莫兄你好端端的岂会落到这般境遇?”

“这都是拜慕容少阳那个卑鄙小人所赐!”莫风恨恨切齿。

“慕容少阳?又是这家伙?”林辰皱眉。

“当日夺岛任务,慕容少阳先行调遣一批精兵潜往海龙岛,我早就怀疑他有所企图。也许慕容少阳也猜到我对他的起疑,便想要借机除掉我这个隐患。”莫风咬牙道:“所幸,慕容少阳下手不够干净,我身上有我家父所赐的护身符,才侥幸保住了性命。”

顿了下,莫风又苦叹道:“若非我有着顽强的求生意志,硬撑着最后一口气,一路艰难险阻,垂死挣扎,才有幸逃出海域。虽然小命是保住了,但却丧失了一身修为。想着我若是尚存在世,必然会遭到慕容少阳这狗贼赶尽杀绝,所以我便隐姓埋名,苟且偷生,为了寻求保障,我甚至不得混入商队寻求庇护,想不到商队却是遭到山匪劫迫,我便落到了山匪手里。还好有幸遇上了你,否则我莫风怕是难逃一劫。我之所以想要咽着这口气,为得就是有朝一日能够揭穿慕容少阳那狗贼的真面门,报仇雪恨!”

“这慕容少阳可真不是东西!”林辰冷哼道:“这狗贼为了谋取利益,竟然暗中勾结异族,残害正道同门!而慕容世家上下亦是满身脏,恶贯满盈!你放心,等时机成熟,我必定让慕容世家身败名裂,彻底除名!”

“慕容世家底蕴雄厚,势力更是遍及天下,更有仙境强者坐镇,凭你我之力,实在难以扳倒这个庞然大物。”莫风苦叹道:“我也只是嘴硬而已,以我现在的废人残躯,要报仇根本毫无希望。”

“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活着又有何用?现在随便一个壮汉都能轻而易举的击倒我?我现在还能拿什么翻身?”

“武脉可以重塑,武丹亦可重聚,只若你意志不灭,必可夺回失去的修为!”

“辰兄,我真得很感激你,但你不必安慰我,我自己的情况比谁都清楚。”莫风叹然道:“我真庆幸得是能认识你这位朋友,以你的天赋潜能,未来必定是人中之龙,甚至可以超越慕容少阳。若是你有朝一日真能达到这般境界,我希望你能为我报仇。至于莫家那边,我现在形同废人,不想再回去牵连莫家,更不想让家父失望。”

“莫兄,别说这些丧气话,有我在,丢不了你的修为!至于你的大仇,还得由你亲手去报!”林辰信誓旦旦。

“辰兄,你真得不必再安慰我了,现在的我不可能再翻身了。”莫风一脸丧气。

“别急着否定,让我先看看你的情况?”林辰双目一凝,天眼透视。

扫视之!

莫风全身武脉,断去七八层,武道金丹虽然破碎,但可能是受于某种力量的保护,破碎的金丹并没有就此消散。

对于许多人来说,莫风现在的情况算是无可救药。

但对于林辰来说,却是依旧能够妙手回春。

细细查看了莫风的情况之后,林辰展颜一笑:“莫兄,其实你真不必如此自暴自弃,虽然你的情况确实很糟糕,但对我来说并非是于事无补。”

“辰兄,你就是要安慰鼓舞我,那不要给我那么大的希望?我自己的身体情况,还会不比你清楚吗?”莫风微微摇头,显然难以相信林辰,更是无法相信自己。

“这只是对于你武道理论上的观点,可作为医者角度的话,我自然也有我的看法。”林辰正色道。

“医者?你是医师?”莫风双眼一亮,泛起几分希望。

“算是吧。”林辰一本正经的说道:“虽然你的武脉断了,你的武丹也破碎了,你的修为丧失了,但可不代表毁掉了你二十余年的修炼成果。尤其是你吸收过我所赠的灵丹,你的体质本是异于常人,再加上你父亲给你留下的护身符,也算是保住了你的命脉。对我来说,只要形神惧在,就是死人我也有足够的把握救活,更别说是你这么一个大活人。”

“这…这真得可以吗?”莫风还是不太敢相信。

“那你相信我吗?”

“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

“只要还相信我就对了,你所失去的修为,所丧失的信心,我也会帮你给找回来!”林辰信誓旦旦,即道:“你伤得不轻,我先为你疗伤,再为你重塑武脉金丹。”

“辰兄,真是太感谢你了,我欠你的实在太多了。”

“朋友之间不必如此客气,除非你不把我当朋友。”

“不,你可是我莫风唯一认定的朋友,反倒是我自己害怕你嫌弃我这个朋友呢。能够交上你这位朋友,是我莫风几辈子都修不来的福气。”莫风被感动得都快泪奔了。

“嘿嘿,你这些肉麻话还是等你修为恢复,再去找个姑娘说吧,我都快起鸡皮疙瘩了。”林辰打趣一笑。

“有你这位朋友,何在乎于儿女私情?”莫风哈哈一笑。

“少恶心!”林辰白了眼。

即刻!

林辰转运出天灵之气,先行治愈莫风的伤势。

毕竟,莫风修为丧失,能够熬着活到现在可以说是奇迹了,别说是内创,就是外伤也无法得到自我修复。而且莫风现在的体质太差,任何灵丹妙药也无法吸收。

不由!

在天灵之气强大的治愈效果之下,莫风浑身所遭受得伤势,竟是不可思议的快速修复着。

“药灵之气?辰兄,你是药灵圣体!?”莫风显得极其惊讶。

“你认得?”林辰亦感惊讶。

“是的,我家父曾遭重创,得高人慷慨施助,才得以恢复,所以对这气息较为熟悉。虽然你的药灵之气要比那位前辈弱了些,但我感觉你的更纯正。”莫风满脸崇拜的说道:“而且听那位前辈说,拥有药灵圣体者,必是承天载运,具夺天造化之能,未来非龙即虎。”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那么厉害?”林辰笑了笑,道:“那你现在对我有信心吗?”

“当然,就连我家父都能重振雄风,我自然不会质疑你的能力。”莫风笑意盈盈,打趣道:“遇上你可真是人生大幸。”

“少臭屁,要治你的伤不难,难得是恢复你的修为,我也是初次尝试,并没有绝对的把握。”林辰又翻了个白眼。

“我现在就是烂命一条,要是还能恢复修为,那就是捡了天大的便宜,我还在乎你有多少把握?”莫风轻松一笑。

“你要是能保持这份心态,恢复几率自然会更大一些。”林辰瞥了眼,在天灵之气的治愈下,莫风的内外伤势几乎得到修复。

接下来,就得为莫风重塑武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