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天地昏沉,如末日来临。

两股绝强威能,胜似天灾地劫,都快撑破了整方天地。

那一刻!

所有人都不禁抬头望天,林辰的胜败将决定着整个战局。

虽然不知林辰身上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神力,但修为始终决定着战力的强弱,纵然林辰拥有强势仙能,但也是一时的。

而魔龙真君可是实打实的五品魔仙强者,若是林辰无法一招击败魔龙真君,那绝对是必败无疑,这也是正常逻辑的思路。

魔龙真君也是想着林辰只是一时逞凶,一招过后,林辰立马就得打回原形,所以魔龙真君也是真拼了,倾尽所能,重锤轰击。

轰隆!~

天地巨震,风云变色,两股浩瀚恐怖劲能,如同怒浪对卷,在天地间猛烈冲撞,冲击得连片虚空绽裂,乱如混沌。

劲能狂暴,胜似天雷,天地间惊起阵阵尖锐猛烈的狂啸声,惊天动地,震耳欲聋。

众人神情骇然,形神震荡,气血翻腾,呼吸窒堵,不堪负荷。惊起满片的惊叫,掀起大片的身影,连着漫天狂石肆意翻飞。

轰轰!~

天崩地裂,山峦轰塌,大地呈波涛似的错断起伏,龟裂纵横。或是崩塌沦陷,或是推挤起巍峨雄岭似的高脊。

众人纷纷护挡,奔走四逃,却依旧被狂石砸死大片,或是竞相翻落,惨叫着坠入深谙无底的沟壑,劲能带来的波及甚是恐怖惨烈。

却见!

龙象神威,力胜一筹。

嚎!~

魔龙巨形,惨嚎破碎,重重魔流迸散,激起道道洪涛涟漪,横裂八方,咆哮肆虐。

嘭!~

魔锤强烈震颤,魔光破散,魔龙真君形神激震,神情骇然,是为不敌。在滚滚强劲龙象神力的冲击之下,宛若雷霆轰身。

嘭!嘭!~

一波接着一波,魔龙真君周身魔能层层被打散,筋骨欲裂,终于不堪负重,大口魔血喷洒而出,翻身震飞,直接轰退出二十里方外。

继而!

天地狂能,渐有收敛。

狂暴乱流中,林辰浑身光芒璀璨,威如天神,胜似帝王,傲然屹立天地,掌控苍生,俯视人间,不容他人压迫。

顷刻间!

众人的眼神都凝聚在林辰的身上,心中无疑是雷霆般,强烈震撼着他们的心神。

只不过,在这一击过后,林辰的气息果然有在迅速减弱。

是的!

毕竟不是真正的仙境强者,林辰强行以外力所赋予的仙能,就是再强大也只是一时的,必遭反噬,代价巨重。

无论胜败与否,林辰能够以半仙之躯,一举强势败退五品魔仙强者,也是虽败犹荣了。

“林辰师弟…”

“林辰兄弟!”

“盟主!”

……

众人周身狼狈,遍体鳞伤,可在仰望着林辰之时,却是深受触动,万分感动。

突然!

“哈哈!~”

一声张狂大笑,响彻而来。

惊而!

刚被败退的魔龙真君,突然又横身惊现,二十余里对他来说也不过是一步之遥。

只是,眼下的莫龙真君早已没有了之前的威仪,披头散发,魔袍破烂,伤痕累累,狰狞的魔脸上也布满了血污,魔瞳赤红如血,怒火万丈。

轰然!

恐怖魔能,宛若凶涛,又迅速席卷笼罩住林辰。

魔龙真君浑身魔气滔天,煞气滚滚,居高临下,冷眼藐视着看似面色虚白的林辰,不屑冷笑道:“终究不是你所得的修为,只能一时逞凶而已!现在仙能耗竭,被打回原形了吧?本君虽然也是被你伤得不轻,但对付你依旧是绰绰有余!”

“魔贼!休得猖狂!”鲁海反应过来,驭鼎而来。

“残兵败将,没你这老匹夫的事!”魔龙真君怒然一锤。

轰!~

魔锤暴击,兽鼎大震,仅仅恢复四层功力的鲁海,又舍了一股仙元去压制尸皇,现在根本就不是魔龙真君的一招之敌。

噗嗤!~

鲁海形神激震,鲜血大喷,苍躯震落。

“鲁元老!”林辰满脸怒火,双目恨意。

“小贼!还是先顾好你自己吧!”魔龙真君沉怒道,踏动魔能,欺天压地,如同上古魔神降临般,黑压压镇压而来。

嗖!~

魔爪化龙,撕裂虚空乱流,直逼林辰而来。

对于魔龙真君来说,现在的林辰就跟蝼蚁般不堪一击,根本没必要再如此大动干戈对付林辰,而且魔龙真君要得也是活口。

“林辰兄弟!”

“师弟!”

“盟主!”

……

众人惊呼,竟然连鲁海都一个回合败阵下来,而仙能耗竭的林辰,又岂会是魔龙真君的对手?

林辰故作恐色,动弹不得,眼底却是暗藏森芒,无形天眼也是暗中开启,冷冷盯视着魔龙真君,一举一动,皆是尽收眼底。

眼见!

魔龙巨爪将至,魔龙真君欲要得手,万分得意。

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林辰也不可能存在任何的侥幸。

然而!

就在危机来临之际,沉寂中的林辰,如同沉睡的魔神突然苏醒,眼中突然绽放出邪恶凶凌的光芒,嘴角邪恶一笑:“谁说我的仙能只是一时的?”

话毕!

本是气势大幅减弱的林辰,突然间又爆发出一股强大恐怖的龙威仙能,宛若惊天洪流,铺天盖地,威势完全不输上招。

“呃!?”

魔龙真君神情大骇,笑容僵硬,明明不成气候的林辰,为何突然间又爆发出如此恐怖的力量?按理说林辰不是应该消耗尽了仙能,遭到了巨大的反噬?

没错!

龙符的威力可不是在于短息,而是在一定时间内直接大幅提升林辰的修为,也是全方面的提升林辰的体魄战力。

也就是说,在龙符所消耗时间之内,林辰依旧拥有着堪比仙能的战力。

正是龙符的强大神效,颠覆了魔龙真君的认知,也让魔龙真君猝不及防,就是在场所有人也没有反应理解过来。

是的!

按照正常逻辑的话,一位半仙武者,若是动用某种仙力加持的话,必然也会遭到巨大的反噬,而且自身承受能力也是有限度,绝对不可能再二度使用仙力加持。

就算能够再动用仙力加持,那么给自身造成的后果更重,轻者断筋碎脉,元丹破碎,废除修为;重则粉身碎骨,自爆身亡。

众人以为林辰都是以为林辰是强行二度使用仙力加持,这明显是牺牲小我的壮举,让众人甚是敬佩感动,可却无能为力,束手无策。

“小辰不可!”鲁海惊呼,只恨自己修为不济,承得林辰苦心救援,最后不仅没能援救林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林辰欲跟魔龙真君同归于尽。

同归于尽?

对于林辰来说是不存在的,他有诸多未了,也没那么伟大牺牲自己。

“小贼!你是要狠心跟本君同归于尽吗?”魔龙真君大怒,已无退路。

“同归于尽?想多了!”林辰不屑一笑。

龙象星陨!

龙象怒吼,漫天星河,璀璨闪耀,龙象纵横寰宇,相同的招式,威力势不当减。赋予龙神之威,威力暴增,毁天灭地。

之前魔龙真君被林辰一刀败创,就是上个回合也不是林辰的对手,更别说魔龙真君现在是带着重创之躯。

更何况,魔龙真君一心只为生擒林辰,此次也没有对林辰动杀机,根本没有蓄足攻势,也没有做足防备。再度面对林辰的绝强一刀,魔龙真君不仅显得无力招架,更是极度的恐惧绝望。

轰隆!~~

龙象暴轰,仿若亿万星辰陨落,一举凶猛无情的轰向魔龙真君。

顷刻间!

魔流溃散吞噬,魔锤震裂,滚滚龙象神威,以雷霆之势激震入体。

轰轰!~

魔龙真君形神轰震,周身魔能层层溃散,血肉绽裂,筋骨震裂,甚至连丹田魔元也被震裂,魔魂都要被震出体外。

噗嗤!~

大口魔血,像是喷泉似的从魔龙真君口中喷涌而出。

“不!~”

魔龙真君绝望不甘的嘶叫一声,残裂魔躯迅速被龙象神芒吞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