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

雷霆笼罩,紫焰绕体。

吼!~

猛虎怒吼,天地咆哮,沧海翻腾,威震八方。

随着紫焰神虎的觉醒,林辰骇然所觉,来自于灵魂深处,一股强劲浩瀚的紫焰奔腾涌出,环绕在林辰体内外,循环涌动。

魂火!

一种从灵魂中所诞生的强大魂火,可以侵蚀生灵精魂。

而且这魂火的威力,也是相当于元火。

“这就是来自紫焰神虎所赐予的力量吗?”林辰惊喜万分,紫焰神虎可是传承于御兽阁至强兽脉,一直都隐藏沉寂在林辰的体内深处。

想不到,在林辰强大龙魂意志的激发下,竟然把自身隐藏得紫焰神虎血脉给激活了。

接着!

随着紫焰神虎血脉的激活,在林辰的血脉之中,突然激起了滚滚炽烈的火焰,与林辰的血脉融为一体,整个人竟是燃烧了起来。

而燃烧起来的紫焰,却是极其的温和,就像是林辰体内的血液般,循环流动,来去自如,任由林辰的掌控。

燃烧!

燃烧!

燃烧!

林辰畅然一身,尽情的燃烧起来。

浩瀚紫焰,雷霆加身,与血脉相连,与龙魂相通。

吼!~

又是一声大吼,龙象怒现,竟与紫焰神虎呼应叫吼。

继而!

双兽趋势融合,林辰所激发出来的龙象巨形,在融合于紫焰神虎之后,竟然燃烧起了熊熊的紫焰。

下一刻!

龙象威能暴增,更是赋予了来自于紫焰神虎的强大魂火,让林辰幻化出来的龙象攻击,具有着超强的灵魂杀伤力。

轰然!

林辰龙魂大震,魂体蜕变,直接进阶元魂。

龙魂虎魄!

双魂合一,形成强大的龙虎元魂。

龙虎元魂,可以无限增强血脉之力,遇强则强。

若是直接激活龙虎元魂的力量,不仅可以让林辰的战体强度骤然剧增,甚至可以额外增强林辰数十倍的战力。

比如,林辰现今一转星元境,在激活了龙虎元魂之后,就以星元境作为基础,可以瞬间提升至二转星元境。

虽然只是一转境界的提升,但林辰的星元境可跟大众的蜕凡境可不同,林辰每提升一转境界,都会比相对应的蜕凡境强上数十倍。

对于林辰来说,二转星元境的话,纯战力都能跟三品蜕凡境抗衡了。

同理!

林辰的战体强度,在龙虎元魂所赋予的能力,也会直接提升一重的体境。

也就是说,以林辰现在的三品金龙境,也可以直接强化到四转金龙境。对于积累深厚的林辰来说,龙虎元魂所赋予的境界增幅实在是太逆天了。

更可喜得是,在紫焰神虎所赋予的强大魂火,也可以额外提升林辰所掌控的各系灵火,林辰也算是能够掌控初级元火了。

当然!

林辰已经得到了天池灵晶,可是蕴含着强大的皓日火种,让炎魂真体进阶也是铁板钉子的事,只是现在林辰没有再多的精力而已。

“龙魂!虎魂!他真得拥有双重兽魂!”

“我的天!这两重兽魂都是极其霸道,各自的魂性中都带有着至强傲气。按照正常逻辑来说,两者根本无法融为一体。”

“你觉得现在的他还能再用正常逻辑去理解吗?”

“确实太妖孽了,怕是史无前例啊!”

……

众人神情骇然,瞠目结舌,感觉林辰每一次变化都跟神话世界似的,完全超脱了世俗常人眼光的理解认知范畴。

吼!~

龙腾虎跃,天地咆哮。

林辰心情澎湃,血脉沸腾,尽情释放。

如同尊王临世般,不自主的散发出一阵阵强大摄人的王者霸气。

同时!

轮海鼓动,九星运转,将周方狂暴雷霆与絮乱灵源,一举引聚纳入体内。在林辰体内形成强大能源,浩浩荡荡,涌聚入体。

是的!

林辰已经拥有了九颗元丹,对灵源的需求量也就变得更大,每一转境界的提升都会变得较为艰难。但每一转境界的提升,都能给林辰带来无穷的力量。

想想!

一颗元丹,能跟九颗元丹相提并论吗?

而在林辰经过第八重雷劫造化之时,就已经正式踏入了星元境,而最后一重天罚雷劫所带来的造化,将会进一步巩固新生的境界。

但对林辰来说,从星元境初期要巩固到巅峰瓶颈,所需要的能源实在是太庞大了。好在海龙岛内存在着大量的灵源,而且林辰也能够摄取阵中的圣灵之气,这对林辰的境界巩固都有着明显的加成效果。

对了!

星元境还隐藏着一股极其可怕的能力,就是当九星同时运转的时候,就会在轮海中形成一团可怕的漩涡流。

这不仅可以吸纳天地灵源,甚至可以直接夺取天地间所有生灵的灵源,直白点说就是可以直接夺取他人的修为。

“哈哈!天地浩源,四海八荒,归纳我有!”林辰放声大笑。

感觉,林辰整个人就像是一个可以容纳百川的巨大容器,天地间涌荡的狂雷灵源,皆被林辰给召唤了般。浩浩荡荡,疯狂涌入。

而失去聚阳仙阵守护的献祭大阵,一来无法再得到外部灵源的补充,二来阵中内部圣灵之气也是止不住在流失。

更可气得是,这些种种的所有灵源,竟然都在不断往林辰体内汇入。

“天啊!他又在吸收雷劫的力量吗?”

“不!不对!我感觉天地间的灵气都在往他体内汇聚!”

“太可怕了,他之前所吸收的外部力量还会少吗?难道他的体质容纳度都是无极限的吗?换作常人的话,只怕早已爆体身亡!”

……

众人冷汗惊流,震骇万分吗,感觉林辰整个身体就像是无底洞似的,哪怕是彻底吸光了海龙岛所有的灵源现在也不觉得奇怪了。

而聚阳仙阵被破,正于坐镇天池祭坛的诃罗,也是遭到了巨大的冲击。而且也难以遏制的圣灵之气的流失,气得他整个人都要抓狂了。

“吸收!就让你吸收!竟然你已经完成了渡劫,待天道造化之后就是你的思路!”诃罗满脸恨意,怒火冲天。

虽说林辰成长惊人,更是融合了双重兽魂,可依旧处于半仙层次。对于诃罗这位仙境强者来说,若是失去天道庇护的话,就是九品半仙强者在他手里也只有被秒杀的份。

“渡劫已成,正待天道造化,现在可是最佳逃脱时机,他还不打算走吗?”剑如诗忧心忡忡,若是林辰失去天道庇护,绝对是必死无疑。

“不知道,为兄也无法理解,不过想必他也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胆敢继续逗留敌阵,必然是留有后手吧?”剑飞扬亦是颇为不解。

“后手?之前都已经动用过仙力了,难道他还能使用第二次吗?而且没有天道规则的庇护,即便是有仙力护体,也不会是真正仙境强者的对手,真不明白这家伙到底在想些什么!”剑如诗反倒是急得心急如焚。

“静观其变吧,也许他会有自己的打算,而我们也无法去干预。”剑飞扬轻叹道。

诃罗见林辰未有离去的打算,便故意刺激道:“小贼!你已渡劫功成,待天道造化之后你便失去庇护,你若是还想要活命的话,现在就是你唯一逃生的机会!”

“呵呵,你就这么心虚吗?”林辰讥笑道:“不过你也不必来刺激我,小爷我竟敢在此渡劫,自然就没怕过你们!”

“真是好大的口气,但愿待会你能笑得出来!”诃罗冷哼道。

林辰视而不屑,血魔龙却突然传音道:“小子!之前渡劫之时,本尊不想让你分心,但现在有件事得顺带跟你说声。”

“尸神教行动了?”林辰一想即明。

“恩,尸神教已经开始对焚云谷下手了,但本尊却发现尸神教还聚集了一股强大的主力军正暗中聚往御兽阁的方向,想必对焚云谷出手只是声东击西之计而已!”血魔龙肃然道。

“该说的已经说了,小月应该不会怠慢此事,何况御兽阁能够传承数千年,所拥有的底蕴也不是尸神教如此轻易撼动的。”林辰正色道:“不过为防谨慎起见,还得劳烦血龙前辈多加关注邪教势力的动向!若是邪教势力真正的意图是在于进犯御兽阁,那咱们龙盟的势力就靠近御兽阁地界!”

“御兽阁那边本尊会随时掌握情报,但你这边渡劫已经结束了,也该脱身了!”血魔龙说道:“以本尊双重灵魂转移之术,只要费点功夫的话,还是可以勉强将你带回本尊这边的,届时你也可以直接掌握龙盟大势!”

“多谢前辈,等救出瑶儿,就得让您老鼎力相助了!”林辰感激一笑,血魔龙就是他预先计划好的退路。

而血魔龙的灵魂转移之术,其实就跟林辰本尊与真魂分身相似,血魔龙也是拥有了龙魂分身,本尊与分身之间也是可以进行转移。但并非是每个人都能做到,需要有足够强大的灵魂分身以及掌握灵魂转移的秘术。

而且,像是血魔龙这种大距离的灵魂转移之术,对龙魂损耗巨重,估计给林辰转移之后就得直接耗掉八九层的龙魂之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