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剑塔当堂!

剑勇心有余悸,没有往日懒散的姿态。

“塔主,弟子闯塔成功,特此前来登记。”林辰现身道。

闻声!

剑勇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汗然道:“小子!真小瞧了你,竟然连小诗都败阵下来。”

“侥幸,弟子还真感谢您的提醒。”林辰微微瞥了眼。

“本座可是早就再三劝你,是你非得逞强。还有小诗此番出来,似乎对你颇有怨气,而小诗在剑宗的身份可不简单,又有许多追求者,你可要当心了。”剑勇正色道。

“只要剑塔能够保证我的隐私权,自然无碍。”林辰是吃定了剑塔。

“那你也得保证自己不被暴露,不然你要是再这么高调下去,本座看你估计得成为整个剑宗弟子的公敌了。”剑勇白了眼,又道:“对了,小诗把你所获得的贡献点给押下了,她特别交代说,要想得到贡献点你得亲自找她去。”

“剑塔还有这特权吗?这对弟子来说谈何公平?”林辰满脸郁闷。

“你还不知道小诗的真实身份吧?不怕打击你说,小诗在剑宗还真有特权,若是你有异议的话,可以前去请示宗主。”剑勇满脸无奈的说道:“你也别说本座为难你,本座心里也是很无奈啊,谁叫你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

“罢了,算我倒霉,我本来就没想过会那么容易获取贡献点,还是得靠自己争取吧。”林辰无奈摇头,道:“弟子现在要重新登记,取代剑如诗原守塔的位置,挑战者要求为蜕凡境下无限制,起始贡献值为两万点。”

“无限制?”

“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剑勇本来还想提醒的,突然意识到林辰的实力深不可测,就是一品半仙强者也未定能够轻易挫败他,对于挑战者要求也是合情合理。

“劳烦了。”林辰拱手道,办理登记手续之后,林辰便即刻返回剑塔第五层静修侯战。

……

剑塔外!

像是往日一般,剑塔外观摩者众多,足达上百人。

在剑如诗出塔之时,也未避嫌,有意招人耳目。

“那个…不是如诗师姐吗?”

“天!我不会是在做梦吧?真得是如诗师姐!往日如诗师姐可是神龙不见尾,今日总算可以大饱眼福了。”

“看如诗师姐神色异样,不会是谁惹她生气了吧?”

“在剑宗谁敢招惹如诗师姐?除非是不要命的!”

“如诗师姐不是在守塔吗?看来是有人战胜了如诗师姐?”

“是谁如此神勇?再怎么说如诗师姐也是龙境巅峰强者之一,同级层次在剑宗能与如诗师姐匹敌的强者也是屈指可数。”

……

众人又是激动,又是好奇。

而剑如诗也没有过多停留,匆匆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可算是能够一睹仙容,那也是让人大饱眼福,心满意足。

不时!

塔榜刷新,众人定眼望去,当一个熟悉的字眼出现在剑塔第五层行列的时候,一个个完全惊呆了眼,震愕万分。

无名!!

又是无名!!

如今在剑塔,“无名”的威名,可谓是人尽皆知。

“无名!竟然是无名!这家伙是要逆天了!竟然把如诗师姐也给踩下去了!”

“九转龙境了?原来是突破了,难怪胆敢如此猖狂!”

“这家伙真神啊!在八转龙境之时,便可力挫众强,甚至连九转龙境强者都败阵下来!如今进阶九转龙境,实力自然也不能按常理定论!”

“我的天!这无名如此强势,看来又有要拿下十连胜的趋势啊!这家伙太招人妒忌了,谁来治一治这家伙?”

“你们怕是忘了吧?如诗师姐可是有位疯狂的追求者,此番如诗师姐落败,看起来也像是受了点气,要是这消息传到那位师兄的耳边,这无名就真屎定了!”

“无名啊!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

全场哗然,惊声议论,都被“无名”展示的实力与战绩给镇住了。

而在场皆是观摩者,可没有谁有这实力去对抗林辰,不过消息也很快在散播出去。在半仙境下无限制的情况下,还是能够招引到不少剑宗隐藏苦修,行事低调的强者。

毕竟真龙榜对于那些强者来说只是徒有虚名,只有游龙盛会期限将至,剑宗就会莫名其妙的冒出许多强者,那时候才是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

剑塔内!

林辰盘膝而坐,静修闭关。

自从吸炼了剑如诗的九阴真气,林辰的阴阳之气似乎得到了全新的升华,而龙象金丹更是凝聚了浩瀚雄厚的能量。

这时!

林辰同时御动阴阳双脉,将阴阳之气提升到极致,蓄势爆发。

嘭!~

一记重掌,虚空沉沦,变幻莫测,威力无穷。

“好强!”

林辰心惊不已,想不到将阴阳双脉之力发挥到极致,竟有如此神力。

而且这一掌的威力可以直接重创心神灵魂,同级层次武者,若是正中林辰这一掌,只怕得立马粉身碎骨,魂飞魄散。

只是,地阴之脉所主导的脉气,与魔能相通,在正道眼目中,此等杀伤力巨大的掌劲,显然是不适合暴露使用的。

“此掌威力可怖,可碎体散魂,就叫轮回掌吧!”林辰满意一笑,若是在外对敌的话,轮回掌的威力也是可以成为致命的杀手锏。

想着!

剑塔外观摩者虽多,但能够达到像剑如诗这般的巅峰龙境强者在剑宗还是少数的,而这些强者往常是不喜欢露面的。

所以,要将消息彻底传播出去,必然需要些时间。

林辰也乐得清闲,在剑塔内闭关修炼,时不时又得关注着药王堂的炼丹情况,可谓是一举两得。

也正是因为在药阁也出了位无名,有人还特地去求丹查探风声,可却惊讶得发现,药王堂同样是在开张提供炼丹服务。

这就奇怪了,剑塔与药阁都同时出现了“无名”,而且都是新晋的领域奇才,都在剑宗造成了不小的轰动,现在竟然又不是属于同一人,当真令人琢磨不透。

足足!

整日功夫过去,林辰打败剑如诗的消息,几乎已经传遍了整个剑宗。

剑宗卧虎藏龙,剑如诗会被打败也并不出奇,可奇就奇在,一个新晋的九转龙境武者,却能战胜巅峰龙境强者,那可是半只脚踏入了半仙的绝顶强者,这就让人感到匪夷所思了。

尤其是,剑如诗名声极盛,又是剑宗之主的爱女,别说是在剑宗,就是九大宗门都有着无数的追求者。

以林辰新晋的龙境强者名望,再得剑如诗的名气,就是不想出名都不行。

可问题是,传言都说剑如诗是在林辰手里受了些委屈,那就足以引起公愤了。

次日开始!

在剑塔外,竟是汇聚了上千号人,都在等着看热闹。

人言可畏,这就是流言蜚语的力量。

“自从无名在剑宗火起来的时候,都开始有人在冒充了!”

“我觉得剑宗应该取消这个蒙面权,不然谁都可以借着面具的遮掩,肆意妄为!”

“现在不是谈论无名的身份与隐私权的问题吧?无名这次可是踩着如诗师姐的名气,极大提升了知名度,今日前来挑战的强者必然不少,就看谁能揭穿无名的真实身份了,现在就好奇得也就是他的身份底细了。”

“可惜得是剑塔是封闭式的,要是能够亲眼一睹,那就更出彩了。”

……

剑塔外沸沸扬扬的,吸引过来的剑宗弟子也是越来越多,甚至有些人议论“无名”的时候,还是咬牙切齿,义愤填膺的。

“各位请肃静!”一道威朗的声音传来,剑勇那身臃肿肥态的身躯,肉墩墩的从剑塔中慢悠悠的走了出来,看起来甚是滑稽。

“拜见塔主!”众人恭身行礼,对剑勇还是非常尊敬的。

“咳咳!~”剑勇沉朗道:“介于各位的热情,也是近期剑宗内有不少关于剑塔的负面消息,说‘无名’是剑塔莫名顶替的强者。为此本座特别要作出澄清,‘无名’确实只是一位剑宗弟子,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守塔权!”

顿了下,剑勇又道:“为了回报各位的热情,也是为了澄清事实,此番‘无名’的每一场决斗,都将破例对外公开!”

“对外公开!?”

“这福利真心棒极了,总算可以一睹无名的风采了!”

“都说无名强,还真不知道能强到何等地步?看看他是不是真有足够的实力打败如诗师姐!”

“要是无名败了的话,那就可以当众揭穿真面目了!”

……

场面沸腾起来,激动至极,兴奋万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