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呼!~

剑风呼啸,炽焰飞舞,滚滚炽烈剑意,弥漫得虚空变得模糊起来。

“不错,剑意有些劲头了。”林辰暗赞,云月的确有越级挑战的实力与潜力,只是比起林辰的差距还是太远了。

此刻!

云月炽芒闪耀,凤鸣雷音,气势逼人。

是的!

就是对付剑狼,云月也是有些吃力,而眼前这位“无名”可是能够打败剑狼的强者,云月自然不会对林辰客气。

啾!~

一声凶厉凤鸣,锋芒凝聚火凤,形体更为真实,剑道威能剧增,比起之前那一剑试探,威力要强上十倍以上。

“这是…龙火?”林辰大是惊讶,之前所认知的云月,只是一位积累精深的火脉武修。可如今云月所释放出来的火焰气息,已经不在于纯火脉之力。

毕竟林辰可是位异火掌控者,对异火的气息甚是敏感,明显感觉到云月的剑意中蕴含着某种强大神秘的异火之能。

“这个小女娃体内有秘密,也有点意思。”就连血魔龙也是被惊动了。

“您老也惊动了?”林辰愕然,连血魔龙都被惊动了,那就更不简单了,又问:“那您老感觉到些什么了?值得您老这么有兴致?”

“还不确定,你得逼逼她才行,这对她来说也是有益的。”血魔龙传音道。

“恩!”林辰暗暗点头,感觉到云月不凡之处,心里也变得期待好奇起来。

这时!

云月蓄势完毕,炽焰滚滚,剑气纵横,炽烈肆虐。更似有重重火凤,环绕在身,衬托得宛若一位炽热如火的火焰女神。

“我知阁下实力非凡,但我若是全力以赴,想必阁下也未必能够轻松应付,望你认真待之!”云月有意提醒,神态高冷。

“那就得看你值不值让我认真一战了!”林辰回以一笑。

云月心性高傲,却被林辰数番轻视,略是缜怒:“你说的,刀剑无眼,若你轻视对手而受创,那可别怪我没提醒你!”

“没事,我皮厚,你就出全力吧,看你是不是真能伤得了我。”林辰故意刺激云月,想要逼出云月的真正实力。

“看来你是真心想要让我讨厌!”云月傲气生怒。

凤炎破!

云月身形迷离,人剑合一,化作一道火凤。

啾!~

凤鸣如泣,火凤如虹,形若利刃,锋芒炽烈,势如闪电霹雳,强劲凶凌,霸道绝伦,沿途焚灭气流,虚空似裂。

强!

当炽剑出鞘,威能暴增,锋芒如洗,犀利无极。

尤其是,云月所形成的火凤锋芒,伴含着某种强大威能,对心神可产生强烈明显的震慑效果,甚至能够触动林辰的龙魂。

为了表示尊重,也是为了试探刺激云月的潜能,林辰也是没有客气。

星陨!

剑落星辰,一剑沉沦,犹如无数大星陨落,剑意浩瀚无疆,厚重如山,威能延绵镇压,周方虚空仿若陷入凝固。

“呃!?”

云月美目惊瞪,从未感受过如此强大沉重的剑势,竟能震迫她的剑道威能,就是九转龙境中的强者,也未有给予过云月如此强大的压抑感。

没错!

云月火凤剑道虽强,却远不及林辰那强劲霸道沉重的星陨一剑。

一剑下来,如天压地,镇压一切。

也就是在这强大沉重的压迫中,心高气傲的云月,也是激起了无穷战意,一举激发潜能。似乎触动了某中血脉之力,火凤威能,徒然暴增。

啾!~

凤凰尖鸣,如化真形,威力剧增,似乎有股强大古老的气息,伴随着恐怖威能,强烈冲击震慑着林辰的心神。

突如其来,即便是心境强大的林辰,亦是莫名悸动。

所幸,林辰反应意识极强,一时心神疏忽,尚能反应过来。最重要得是林辰的战力完全是碾压于云月的存在,即便是云月占据先机,也难以压倒林辰。

而云月爆发力是强,换作许多九转龙境强者都得吃大亏,可惜遇上得是林辰,一个光是战体就能强悍到跟半仙强者抗衡的龙武者。

嘭!~

锋芒对撞,劲波震荡,漫天劲芒伴随火花,如同绚丽的烟火绽放开来,虚空延绵如涛,震荡不绝,气流絮乱不堪。

显然!

云月锋芒不敌,难以抗衡林辰星陨一剑。

然而!

火凤真形未散,竟是一举冲透林辰的剑势防线,直冲形神。

“恩!”林辰心下一惊,感受到火凤威能的强势,不禁暗中激活龙魂真体,庇护形神。

嘭!~

火凤龙魂,激烈冲击。

幸得,林辰龙魂强大,心神如坚,火凤最终还是溃散,只是林辰的心神也受到了一股明显的冲击感,气血腾腾。

“这是何等威能?云月身上为何隐藏着如此强大可怕的未知神力?”林辰心惊万分。

“是凤凰之力,这小姑娘真是不凡,竟得传承凤凰血脉。此等圣兽血脉传承,世间罕有啊。”血魔龙醒悟过来,倍感吃惊。

“凤凰血脉?”林辰愕然。

“不错,凤凰血脉源于上古圣兽,可赋予传承着凤凰圣力与凤凰真火,甚至具有涅槃重生,起死回生之能,绝对不输于你的龙魂。”血魔龙惊叹道:“可惜啊,这小丫头的凤凰血脉之力只是勉强激活了皮毛,未得精髓,否则威力必定是毁天灭地,焚灭世间一切。就是你这身引以为傲的硬骨头,面对真正的凤凰真火也得化为灰烬。”

“原来如此,难怪云月会突然间变得如此强势,竟能撼动我的龙魂。”林辰满脸惊色,心中暗道:“看来仙墓传承,就是这凤凰血脉之力吧?”

“凤凰血脉,对于火脉武修以及异火掌控者可是大有攻益,你若能夺她凤凰血脉,必可大幅强化体质,增进修为,受益无穷啊。”血魔龙诱惑道。

“她可是我的朋友,我岂能夺她机缘?”

“本尊顺口一提,不必较真,你不会跟本尊小气了吧?”

“小子知道,并未责怨您老。”林辰讪讪一笑,有些羡慕的说道:“这凤凰血脉确实与众非凡,可惜这机缘并不属于我,只是说来确实有些羡慕。”

而云月明显不敌,踉跄迫退,气血翻腾。

可能是因为激发了凤凰血脉之力,体质一时难以适应,而且也一下子耗空了她大量的元气,芳容略显苍白。

但更让她感到惊骇得是,自己已经不自觉的超常发挥,甚至成功激发了凤凰血脉之力,剑道威能暴增,可竟然还是无法跟林辰抗衡。

“没事吧?”林辰不由问。

“恩…”云月微微点头,两眼凝视着林辰,惊然道:“看来你比我想象中要强了许多,不枉我慕名前来挑战你。”

“呵呵,你也比我想象中强了不少。”林辰淡淡一笑,正色道:“只是你对力量的凝聚力不足,而且你的体质耐受力也要相对差了许多,不要一心急着提升修为,而是要在于沉淀积累,好好锤炼增强你的体质,不然你就是拥有再强大的力量,自身体质也是难以承受,也无法发挥出真正的威力。就像是我一样,我的修为很直白,但我的实力会比实质修为更强。”

云月愕然,难道“无名”是看破了自己?

但想想又不可能,凤凰血脉可不是谁都能认知的,便回以一笑:“多谢,受教了,敢问道兄如何称呼,以后你我可以多加切磋。”

“我竟然是戴着面具,自然不便吐露名讳。我是爱慕你,但我可不想成为整个剑宗的公敌,所以抱歉了。”林辰尴尬一笑。

“你明明没那么讨厌,却刻意画蛇添足。”云月轻笑道。

“是吗?能博得月女神的好感,那真是我的荣幸。”林辰打趣一笑。

“那不知我有没有荣幸一睹你的真容?”云月反问。

“我长得丑,你会失望的。”

“能让我不反感的人,容貌不会差得了哪里去。”

“但也是有例外,而我就是那个例外。”

“欲擒故纵,我看你是想特地勾起我的好奇心吧?”云月淡然道:“罢了,你赢了,下一次我一定赢你,到时我希望你能摘到这张面具。”

“有机会的。”林辰回以一笑。

即后!

云月给林辰划去两万贡献点,转身离去。

的确!

此次切磋,云月受益匪浅,确得急着回去静修闭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