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密室中!

林辰盘膝而坐,已经备好了大量的兽丹与赤血灵果,准备在三日之内赶制出足量的兽血丹。

不是林辰想要做甩手掌柜,而是林辰不能荒废了修行,若是负责接管龙盟的话,现在只会束缚林辰的成长。

而林辰培养龙盟也并非是称霸天下,而是外界形势动乱,各正道势力并没有想象中的团结。在这偌大的天剑域中,个人能力始终有限,若是能够将龙盟培养起来,或是能够取代极乐盟的势力,林辰就能随时掌握天剑域的形势变动。

当然!

更重要得是为了林府,自从林府遭受惨重的打击之后,林辰就心中立誓过,若想让林府在天剑域立足,必须得挤进强权家族势力行列。

毕竟,林府不可能永世窝在林府祖地。

“呼~”

林辰轻呼了口气,笑道:“三日之内,争取炼制一千颗兽血丹吧!”

如果换作其他人的话,绝对是疯狂行为,就算再熟练,但整整一千颗兽血丹炼制下来,实在是太损伤精力了。

但林辰则不同,在龙族修行的话,可是没日没夜炼制各种类丹药,早就磨练出一股强大坚韧的精神力与意志力。

而且炼丹过程也是一种磨练,每一颗丹药炼制成品,林辰的炼药能力都会得到潜移默化的提升。炼得丹药越多,能力越强。

若真疲惫的话,林辰也可及时进入梦境静修,一来可以减少外界时间的浪费,二来在梦境中也可进一步提高林辰的心境修为,可谓是一举两得,修炼与炼丹两不误。

所以别说是三日,就是三年林辰也能坚持下来。

而兽血丹,可以算是林辰真正意义自己所掌控的第一味龙级丹药,所以对兽血丹的炼制也是林辰最拿手的。

之前半个时辰的功夫可以大概炼制十余颗的兽血丹,现在效率是直接翻了一倍。大概以每百颗量的兽血丹,林辰的炼丹效率都会获得极大的提升。

整整一日的功夫下来,林辰竟然就已经炼制出两百多颗兽血丹。但随着熟练度增强,炼丹效率也会一日比一日强,预计三日内可以完成林辰的目标。

果然!

次日开始,林辰的炼药能力明显有了极大的提升,炼丹效率也比昨日明显翻了几倍。

若是有其他药师在场的话,定然会大吃一惊,毕竟一个人的炼药能力再强,但一连数百颗炼丹下来,对自身精力损耗巨大。

换作别人,早已精神乏惫,疲惫不堪,但林辰则是恰恰相反,反而是越炼越精神,成丹效率有增无减。若无足够深厚底蕴的炼药能力,非常人所及。

但林辰可是从龙族苦修熬过来的,法乌为了锤炼林辰的炼药功底,可不知给林辰带来了多少的折磨。再以梦境中近百年的苦修磨砺,林辰甚至可以说已经拥有了百年的炼药功底,同级层次药师是绝对无法与林辰相提并论的。

嗖!嗖!~

烈焰飞舞,灵巧如蛇,林辰手法精妙,随心所欲的驾驭着龙火,每一个步奏都是熟练自如的炼制出一颗颗兽血丹。

终于!

到了第三日,林辰就已经差不多完成计划中的任务,这也是林辰没想到的超常发挥。

“嘿嘿,师尊叫我多加炼丹确实没错,在炼制了近千颗兽血丹之后,我的炼药之术明显有了极大的提升。”林辰颇为满意的笑道:“就是不知,以我现在的炼药水平,算是达到了何等程度?”

以林辰自我估测,大概算是达到了外界二品药王,但论综合炼药之术的话,林辰的实力绝对是超越了二品药王。

旋即!

略作梦境休顿,林辰准备继续赶工。

忽然!

沉寂中的龙魂戒,突然不由自主的自行激活。

顷刻间!

血芒激烈,一股强盛无比的气息,如同决堤暴洪般,止不住得从龙魂戒中释放出来,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威能,甚至让林辰感到强烈的压迫感。

“好强盛的气息,难道是血龙前辈要突破了?”林辰心惊不已。

毕竟,血魔龙现在是作为龙魂戒的戒灵,随着血魔龙的修为提升,龙魂戒的品级与戒灵威力都会得到相应的增强。

而现在龙魂戒中释放出来的气息非常强大,绝对已经超越了化龙境层次。虽然来之突然,但血魔龙与龙魂戒能够得到突破,绝对是双喜临门的美事。

当下!

林辰盘膝而坐,稳守心神,沟通龙魂戒中的血气能量,与林辰自身循环相连,滚滚流动。

因为龙魂戒是以林辰为主,与林辰血脉相连,龙魂戒戒灵得到强化蜕变,也会极大程度影响到林辰。

果然!

林辰以气血为引,可以清晰得感觉到龙魂戒中浩瀚澎湃的血能,如同浩浩荡荡的海洋般,汹涌激腾,浩瀚无疆。

戒灵!

也就是血魔龙的魂灵,变得极其得强大。

同时!

龙魂戒内部空间也产生了巨大的异动,竟是急剧龟裂开来,明显这是开辟全新空间的迹象,也是龙魂戒所隐藏的第三层未知空间。

为了避免引起惊动,林辰立马布施结界。

饶是如此,龙魂戒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依旧让整个林府祖地产生了强烈的震动,整得人心惶惶,惊恐不安。

吼!~

一声雷鸣怒吼,血光强烈闪耀。

继而!

一道庞大如山的血龙,如同蛟龙翻海般,在浩瀚血光中纵横咆哮。

不错!

正是血魔龙!

只是,眼前释放出来的血龙,要比以往更具实质化,所散发出来的气息也是强大了百倍,甚至连林辰也感觉到了万般压力。

是的!

这感觉,林辰只有在准仙兽中体会过。

没错!

血魔龙一举强势蜕变,超越龙兽,步入准仙强兽。

由于血魔龙本身就是龙魂戒的戒灵,在血魔龙步入准仙兽境后,龙魂戒也成功开辟了第三层空间,里面白茫茫的一片,暂且不知第三层空间的妙用。

良久!

血芒逐渐消退,血龙回归龙魂戒。

下一刻!

一道血芒如虹般闪掠而出,化作一道身材魁梧的身影,竟是一位血发中年男子不可思议的闪现至林辰的眼前。

“血龙前辈?”林辰愕然。

“不错,这具皮囊勉强倒是凑合。”血魔龙满脸笑意的活动了番筋骨。

“难道您老可以变化人形了?”林辰大是惊奇。

“本尊现在还是属于龙魂戒的戒灵,哪有这般能力,不过是因为在本尊突破到蜕凡境后,幸运得拥有了双生武魂。”血魔龙笑道。

“双生武魂?”林辰似懂非懂。

“意味着本尊现在已经拥有了两道灵魂,一为龙魂,二为戒魂,现在你所看到得确实是本尊的龙魂。”血魔龙满脸笑意的解释道:“但本尊的龙魂可不具备人形化能力,不过是借于之前收获的那具金尸附体为用而已。”

“这也行,难怪小子从你身上还感觉到了有武尸的气息,我还以为是我过于敏感了呢。”林辰皱眉问:“不过这金尸为何未能自爆?我记得炎魔确实是引爆了金尸的禁制,小子那时还困惑着呢,见金尸无恙,也便一直没再问您。”

“切,本尊可是龙魂戒的戒灵,在龙魂戒就是本尊的天下,区区一具金尸又奈何得了本尊?”血魔龙大是不屑,又道:“不过,本尊也是费了好些功夫才炼化了这金尸,这样本尊也算是有副皮囊可以在外活动活动了。”

“那龙魂戒?”林辰有些困惑。

“放心,本尊依旧是龙魂戒的戒灵,只要你有龙魂戒在手,你我即便相隔万里,也可瞬间进行传送!”血魔龙笑道。

闻声!

林辰双眼一亮,笑眯眯的说道:“其实小子正愁着龙盟无人坐镇,竟然您老可以附体单独行动,那您老不就可以替小子接管龙盟,这样小子就能随时掌握龙盟的情报,若有特别的变动,小子也可以借于你的龙魂印记瞬间传送过来,真是太完美了!”

“你可真会使唤本尊,你走了还得让本尊给你擦屁股。”血魔龙白了眼,又道:“不过,本尊现在心情不错,就姑且答应了你。”

“哈哈!那就多谢血龙前辈了。”林辰欣喜大笑,有血魔龙坐镇龙盟再适合不过了,也不至于龙盟没有半仙强者压阵了。

“要感谢就实在点,本尊需要一百颗兽血丹,当作是本尊的报酬。”血魔龙道。

“一百颗?您老以为这是糖果啊?小子哪有这么多?而且我还得留着给龙盟的弟兄们用呢。”林辰汗然道。

“以你现在的炼药能力,一百颗兽血丹还不是小菜一碟。”

“是这样说没错,但也总得需要材料吧?”

“材料的话,那你以后可真不缺了。”

“啥意思?”

“难道你还没发现龙魂戒刚解锁的新空间吗?简直就是为炼药师量身定做的神奇秘域!”血魔龙满脸神秘的笑道。

林辰满脸好奇,确实知道龙魂戒多了一层的新空间,但还不知道新空间的能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