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剑海师兄,我们已深入魔穴,可始终未见一个魔影,不会是个陷阱吧?”

“我也感觉,这片森林实在太过诡异,按理说以邪教势力所在,必然存在强烈的死气。可这片森林根本感觉不到有任何邪教贼子的气息,反而大为异常,总感觉像是个引诱我们的圈套。”

“是啊,若真是邪教贼子的魔穴,我等贸然深入,无异是龙潭虎穴。不妨先将此事,回禀师门,再有师门决策。”

……

众人轻声道,倍感惶恐。

“一群贪生怕死的怂包!我们修行是为了什么?自然是为了除魔卫道!现在我们好不容易追踪到这支邪教势力的蛛丝马迹,若是就此作罢,无疑是放虎归山!何况这群邪教狗贼,残忍屠杀了上百万无辜者,你们当真忍心这群邪教狗贼猖狂放肆!”

“就算真是邪教狗贼布下的圈套又如何?我们现在人多势众的,而那群邪教狗贼不过是些乌合之众,又何足为惧?”

“如今,邪教势力,死灰复燃,四处作孽,现在整片天剑域都是人心惶惶,载声载怨!我们剑宗身为天剑域之首,自当身先士卒,铲除邪教余孽!”

“但邪教势力,近年以来,活动极其狡猾,此番我等难得追踪到邪教势力的踪迹,绝不可就此错过。若能彻底拔除掉这支邪教势力,必是大功一件!”

……

开口回应的是位相貌俊逸,气质非凡的青年,面如刀刻,鹰目高鼻,一身气势宛若一把利剑,锐气逼人。

此人便是众人口中的剑海,修为精深,已臻九转化龙境,乃是真龙榜上位列前茅的龙境强者,近年来名声大振,在剑宗立下不少大功。

而随众而来的武者,约有百余人,有大半都是来自于剑宗,还掺杂了些御兽阁与焚云谷势力,实力至少都在龙境之上,也算是一支强力的除魔大队。

也正是如此,立功心切,急于表现,而又心高气傲,狂妄自负的剑海,才会不惜一切代价,一心想要拔除邪教势力这颗毒瘤。

“剑海师兄,各位师兄弟说得没错,这片幽林大有异常,很有可能会是一个圈套!虽然我们人多势众,但若此处真是邪教势力的秘密教部,必有魔教强者坐镇,绝不可冒然行事!不如先行禀报各自师门,再作决策。”一位貌美如仙,却一脸冰冷的火袍女子肃然道。

“云月师妹请放心,顶多只是一个小分教势力而已,即便是人多势众,也只是些乌合之众!以我们的实力,对付这支邪教势力简直就是易如反掌!”剑海信誓旦旦的说道:“最重要得是,我们好不容易追踪到这支邪教势力,可不能再放虎归山,祸害无穷!”

顿了下,剑海又满脸严肃的说道:“何况,若真邪教贼子设下的圈套,那我们现在已经是暴露了,现在通知师门已经来不及了!若是我们再犹豫的话,说不定这支邪教势力早就溜之大吉了。可别忘了,这几年来邪教贼子是有多狡猾,要是我们错失了此次机会,要想再逮住这支邪教势力就难了,难道云月师妹不想为那些死去的无数城民报仇吗?”

“报仇?就是为了引诱邪教势力的秘部,让我们冷眼旁观,任由这些邪教狗贼残忍屠杀满城上百万无辜之人?”云月一脸冷漠。

云月!

也就是焚云谷少主,与林辰之间发生过不少的纠葛,性情一向高冷,唯独对林辰情深意重,即便林辰已经失踪十年之久,心中仍是念念不忘。

虽有传闻,十年前威震九宗万门的绝世奇才,早已陨落,成了一种遗憾与叹息,十年光阴也逐渐淡忘了星辰威名。

但云月心里始终坚信着,无论是林辰还是星辰,必定活在当世。她一直等待着,期待着,有朝一日,会在某个地方重逢。

而作为同样获得仙墓的传承者,再加上本身云月的天赋,这十年以来的潜心苦修,修为也是突飞猛进,达到了八转化龙境,成为焚云谷青英辈第一人,更是一举位列真龙榜。

可以说,云月也是继“星辰”之后,天剑域中又一位耀眼的新星。

无论是云月的地位,实力与美貌,绝对可以称得上天剑域四美之首,可不知有多少爱慕追求者。但云月一向高冷,可不知拒绝了多少优秀的追求者,此事也让深爱宠溺的云龙谷主倍感头疼。

而剑海也是花了好多的心思,也是以除魔卫道为借口,才算是走近了云月。可剑海就是百般讨好,也依旧无法打动云月那颗冰冷的心。

这时!

对于云月的质问,剑海却是深感无奈,轻叹道:“云月师妹,你该明白,在我们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无法再阻止这些邪教狗贼的残暴恶行!现在我们唯一所能弥补的,也是为了能让枉死的那些英灵得以安息,我们绝不能就此放过这些邪教狗贼!我们必须得拔除这颗毒瘤,让这群邪教狗贼血债血偿!”

刚说完!

林中一声狞笑响彻而来:“桀桀!血债血偿,就凭你们这群杂碎吗,未免太自不量力了吧!”

话毕!

咻!咻!~

漫天魔芒,微细如丝,凌厉无比,如同闪电惊虹之势,在布满迷雾的重重幽林中,阴狠至极的朝着剑海他们激射而来。

啊!啊!~

几声惨叫,几位武者未及反应防范,浑身瞬间被魔芒洞穿,当场惨死。

“敌袭!敌袭!”

“戒备!快戒备!”

“圈套!果然是圈套!”

……

众人惊惶不已,乱成一团,纷纷挥舞着战器,抵御着魔芒的攻袭。

“滚!~”

剑海怒喝一声,一剑怒斩,势如江海,剑势强势浩大,形成强大的剑意,所至之处,成片激射的魔芒纷纷破碎。

剑海一剑振威,沉喝道:“慌什么慌!不过是些藏头露尾的邪教小贼!不成气候!”

顿了下,剑海又叫嚷道:“众剑宗听令,立刻布阵!”

没错!

剑海能够组建这支除魔大队,成为大队的首领,自然是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即便是身陷困局,也是处变不惊,从容不迫作出应对。

即刻!

以剑海为核心,数十位剑宗弟子,迅速形成攻守并济的剑阵,凝练出重重的剑网,硬是将四周攻射的魔芒阻绝阵外。

“烈舞九天!”

云月一声娇喝,御动玄火令。

猛地!

浩瀚狂焰,汹涌如潮,带着强劲恐怖的炽焰,以火烧燎原之势,凶猛至极的朝着幽林四方滚滚席卷而起。

是的!

以云月如今的修为,玄火令的威力亦是今非昔比,可释放出强大的龙火威能,就是将整片森林焚烧殆尽也是不再话下。

然而,异变却是发生了。

以玄火令龙火级的威力,竟然连弥漫在幽林中的迷雾都无法焚蚀掉,而四周的花草树木也是犹如铁铸了般,完全无视龙火的伤害。

“这…”

云月娇容惊变,肃然道:“剑海师兄!看来我们真得是中计了!此处设有强大魔阵,竟能完全消解玄火令的力量,足见此阵威力非同小可!”

“师妹勿忧,只是邪教小贼的邪门歪道,一时虚张声势,不足为患!”剑海不以为然,冷哼道:“待我摸清敌情,我必破它魔障!剿灭魔穴,拔掉毒瘤!”

“但愿如此。”云月于心不安,却感无奈,她甚至后悔答应剑海进入了这支除魔卫队。

的确!

以剑海为主所布设的剑阵,威力确实厉害,不仅可以轻松抵御着魔芒的攻击,甚至还反射出强劲剑气,激射入迷雾幽林中。

啊!啊!~

几声惨叫在幽林中传来,看来剑海所布设的剑阵威力也并非是纸老虎,在防守中同样具备着强大的反杀伤力。

同时!

魔宫内,一个个武尸,整齐有序的落入血池,距离天武侯所在也是越来越接近。

虽然林辰身在魔宫,但却能隐隐感知到,魔宫外部上方传来了一阵阵波动,暗道:“看来邪教狗贼跟外面那些正道势力已经斗起来了,这样就可以极大减轻我的压力。”

说真的,虽然林辰在龙族修行之时,交手甚多,已经具备半仙级实力。

但林辰已经跟外界隔绝了十年之久,这也是他回归外界的第一战,而且所面对得也是一位堪比半仙级的魔王强者。

在林辰心里感到兴奋的同时,也感觉到了几分压力。

毕竟炎魔的实力绝对不可能是单纯的一品魔王,而且又是炎魔所属的教部领地,要对付炎魔确实非常棘手。

要是没有龙符护身带来的充足底气,不然林辰还真不敢轻易冒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