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巴战老大,最后还是输了。”

“是输了,但没想到竟然会输得那么快!”

“我实在想不通,这半年林辰不是重于修习炼药之术吗?他哪来的那么多功夫去磨练战体?而且还强得那么离谱?”

“你们说,方才林辰是不是使诈了?暗中动用了外界的武道力量?不然可真说不通啊?”

“使诈?你们真当祭司大人不存在吗?好好接受事实吧,林辰确实比我们要强多了!”

……

众人垂头丧气,深受打击。

他们心里是承认林辰比他们要强,可就是始终无法接受一个他们所轻视的人类武者,竟然能够一次次踩在他们的头上。

所以他们迫切的希望巴战能够挫败林辰,为得就是寻求心理上的安慰,也是为了挽回龙族的尊严。

遗憾得是,巴战最终还是战败了。

“这小子真是个不可理解的怪物。”巴洛冷汗淋淋,心有余悸,还好自己没那般冲动,否则会比巴战败得更惨。

而巴战刚认输的时候显得有些气馁,但很快就重新振作了起来,摇头轻笑:“呵呵,现在看来是我太自以为是了,想不到林辰兄弟的实力竟然如此精深,在下输得心服口服!”

“承让了。”林辰抱拳一笑。

“只是我很好奇,这半年你又是如何修炼的?就算你能抽出时间去磨练战体,那也远远不如我充分!”巴战大是不解。

“实不相瞒,一来是我体质特殊的缘故,可以更大化吸收灵丹妙药,提升速度自然会比别人快;二来我的武道力量,可以极大程度淬炼我的体魄。”林辰笑呵呵的说道:“说白了,就是在修炼过程中,我会比你们有更多的优势。”

“原来如此,不过就算你有武道能力作为优势,但你能在半年内成长到这地步,也怕是费了不少功夫吧?”巴战笑了笑,心里也是好受了许多。

“当然,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荒废自己的武道。”林辰回以一笑。

“你确实很勤奋,但我也没有偷懒。”巴战满脸困惑的问道:“所以我还有一点想不明白,明明我感觉自己的实力胜过于你,为何还是会败给你?”

“实力,并不取决于力量的强弱,而是在于对力量的感悟与驾驭!”林辰正色道。

感悟?驾驭?

巴战懵懵懂懂,苦恼道:“这半年来,对于气劲的掌控我确实有了些感悟,也领悟自创了一招战技,可为何我的战技在你的攻势下,却是难以匹敌?明明我的战技威力要胜过于你,可为何会败得如此彻底?”

“这个…”林辰寻思了会儿,知道巴战是诚心求教,而法乌与龙岳也未开口,林辰总不能这么小气糊弄过去。

不由!

林辰脑光一闪,从灵戒中现出一道坚硬的盾牌,笑道:“巴战大哥,请你用你所领悟的气劲战技来攻击这道盾牌,待会我自会给你解释。”

巴战困惑不解,但还是按着林辰的意思,鼓足气劲。

暴龙拳!

巴战一拳暴击,强劲龙芒,纵横咆哮席卷而出。

嘭!~

一声爆响,坚硬的盾牌,瞬间被龙芒击碎,化为齑粉,威力尤为强劲。

“这不是很强吗?林辰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要是我们能猜得透的话,悟性就不会有那么差了。”

“林辰这家伙确实强得有些邪门,也有着非凡于常人的悟性。也许我们应该放下种族歧念,虚心向人学习,毕竟在林辰身上的确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

自林辰再度挫败巴战,众人又对林辰改变了看法与观念,起码他们心里已经放下了所有对林辰的轻视,而是深深的敬佩。

这时!

巴战见盾牌已被自己轰成粉末,一脸懵逼的问道:“然后呢?”

林辰不发一言,再度召现出一道盾牌。

旋即!

林辰一手将盾牌抛入空中,然后鼓足拳劲,一拳击出道强劲龙芒,以雷霆霹雳之势,对准正飞落中的盾牌激射过去。

嘭!~

一声震响,龙芒凝形,竟是不可思议的从盾牌中穿透了过去,形体不化,威力犹存。

哐啷!~

盾牌落地,却惊愕所见,在盾牌的正中心明显被破开一道圆洞。除此之外,盾牌上并没有它处有任何的受损。

巴战似有所悟,匆匆捡起盾牌,满脸呆愕的望着铁盾上弧度分明的洞口,心中惊骇万分。

难以想象,林辰对战体气劲的驾驭竟是如此神奇了得。

见巴战沉思不语,林辰便满脸认真的说道:“相信巴战大哥心里已经有所明悟了吧?你的气劲战技威力虽强,但却威力过于分散,华而不实,破绽百出。而我的气劲战技,虽然威力远不如你,但我的攻击凝聚力却比你强了许多,威力也是更为集中!”

顿了下,林辰又道:“在我认为,真正的战技不是在于有多浩大的阵势与华丽,而是在于能够集中自身最强大的力量,再以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凝聚出最强的杀伤力!所以力量的强弱,不是在于虚,而是在于实,在于精!只要掌握了真正的力量奥义,哪怕只是一根手指头,也能成为一把杀人利器!”

这一句一字,皆是句句珠玑。

巴战等众,如醍醐灌顶,大有所悟。

可别说,听了林辰这番话,就是龙岳也在细细琢磨起来。

见众人似有所悟,全场沉寂,林辰也不藏私,继续道:“同样的,明明我的体质不如你们,可为何我的战体却能比你们更强大?因为对于战体锤炼,跟我的力量感悟也是如出一辙,我并没有过于追求境界的提升,而是在于沉淀积累,不断压抑自我,克制自己的境界提升,把自己磨练得更为强实!别人把战体炼成像铁一样坚硬,而我却是要把自己炼得比钢铁还要更加强硬!所以在相同的层次下,无论是我的战体强度,还是体魄战力,都要锤炼得比别人强实得多!”

这每一句,感觉就像是给众人的脑海丢了颗**,深受震动。

“原来如此,难怪林辰的体境不如我们,却能磨练得比我们更强。”

“是啊,是我们太过于执着境界的提升了,实力体质不稳,就是有再高的境界又有何意义?”

“本来我还想着这几日争取作出突破呢,现在看来得再多加巩固才行。”

“这是林辰的修炼心得吧?竟然就这么毫无顾忌的跟我们分享,果然是位豪爽坦荡的率性之人,突然间感觉太让人崇拜了。”

……

众人明悟过来,深受感动敬佩,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把自己的修炼心得给贡献出来的,而林辰的豪爽气度,却又一次征服了众心。

巴战神情动容,恭身行礼道:“在下忏愧,承蒙林辰兄弟精心指点,让在下受益良多。之前若有得罪失礼之处,还望林辰兄弟多多包涵。”

“言重了,只是分享我个人一些修炼过程上的小心得,谈不上什么精心指点。何况当着祭司大人与龙岳统领的面,小弟也不敢班门弄斧啊。”林辰讪讪一笑。

“算你这小子识趣。”法乌微微白了眼。

不过林辰这一战,比起法乌他们的教导,林辰的实战过程更加触动人心,印象深刻,甚至可以影响到整个龙族。

一开始,像是龙岳他们这些上层金龙卫强者,对于林辰这个人类武者的到来也是多有不满,现在才终于明白法乌的用心良苦。

只要有林辰在,就会给龙族形成一股激进性的动力,也可以让族人在思想与感悟上都有了新一层的认知。

如此!

沉寂半年的林辰,一鸣惊人,再次大败巴战,轰动龙族。

而林辰在得胜之后,并没有继续参与巴战他们下一步的进修,而是老老实实的跟法乌返回秘殿,潜心修习炼药之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