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一阵阵轰鸣,浩瀚如潮的毒瘴恶气,凶猛不绝的冲击着林辰。

虽说林辰必死无疑,但林辰能够支撑如此之久,也着实让剑明他们深受震撼。

“这剑辰的体质还真是强得太妖孽了!”

“龙武者,可是世间最强体质,能差吗?”

“传闻十年前,星辰便已惨遭陨落,以眼下形势看来,还真是印证了这传闻,真可惜了这么位旷世奇才。”

……

剑明他们相互感叹,都被林辰展现出来强韧体质感到深深折服,但他们现在只祈祷着林辰能够就此陨落,否则就得轮到他们悲剧了。

此刻!

虽然林辰体内涌入越来越多的毒瘴恶气,但只是因为毒瘴恶气感受到了威胁,便持续加强攻势,想要彻底将林辰击溃。

所谓,物极必反。

在受到极致压迫下,药灵玄气反而在压抑中得到激进成长,在林辰各属性脉气与星龙金丹的催动下,药灵玄气也是变得越聚越强。

继而!

加以精炼,凝实,逐渐产生质变,如此循环激进,无论是药灵玄气的强度还是浓度与质量,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而药灵玄气与毒瘴恶气,明显都是属于相生相克的属性,可以相互排斥,也可以相互吞噬。

如今!

药灵玄气重振士气,开始反过来侵蚀吞噬毒瘴恶气。

吞噬!

壮大!

吞噬!

再壮大!

……

循环吞噬,激进强化。

直接从毒瘴恶气获取成长的能量,对于药灵玄气再适合不过了。

“哈哈!竟然到了我的身体地盘,那就一切由我作主!想吞噬我?那就得做好被吞噬的代价!”林辰气势大振,血脉复苏,精气沸腾。

猛地!

滚滚强劲雄厚的药灵玄气,重新崛起,士气大增,杀气凛凛,开始对林辰体内的毒瘴恶气展开了疯狂的反扑猛攻。

吞噬一分,药灵玄气便强化一分,越变越强,猛不可挡。

轰轰!~

滚滚毒瘴恶气,势若洪涛,满载着愤怒的意志,凶猛咆哮,狂怒至极的攻击着林辰,冲击得林辰的形神激震。

可毒瘴恶气已经难以再威胁到林辰,一味的猛攻反而是在淬炼林辰的血肉体骨,也更进一步促进药灵玄气的强化成长。

如果毒瘴恶气是具有灵智的话,那现在是铁定得疯了,明明已经掌控大势,却被林辰给狠狠杀了个回马枪,死灰复燃,反夺掌权。

如此!

药灵玄气不断吞噬强化,层层质变。

而毒瘴恶气也是越聚越多,却难以夺回林辰的肉体掌控权,也难以再进犯,便凝结成块,一块块的盘聚在林辰的身上。

在毒瘴恶气盘聚之下,林辰感觉像是被塑成了一尊石雕,浑身呈炭黑色,身形面貌早已被毒瘴恶气所遮盖。

“完了?”

剑明三人愕然,不敢再轻举妄动。

良久!

啪!啪!~

一声声清脆的破裂声,林辰身上的毒块如同玻璃破碎般,竟是一片片的龟裂,隐隐间透射出淡淡的异光,精气外泄。

“这…这是什么情况?”

“好强的生命精气,剑辰是要起死回生了吗?”

“怎么办?要是剑辰真得得救了,那必然会报复我们!”

……

剑平他们显得惊慌失措,林辰身上的一次次异变,完全超乎了他们的理解范畴。

剑明面色阴狠,狞声道:“给我杀!绝不可再让剑辰翻身!”

话毕!

剑明他们凝练剑芒,疯狂凶狠的攻击着林辰。

可惜!

林辰一身就如铁打一般,分明就是刀枪不入,无论剑明他们的攻势再是如何强劲猛烈,可依旧无法伤到林辰分毫。

剑印!

一足足霸道凌厉的盘山剑印,毫不客气的轰击着林辰。

林辰雷打不动,稳若磐石,身上闪射出来的光芒也是变得越来越盛,势不可阻。

“不可能!”

剑明他们真心慌了,什么灵符法宝,毫无吝啬,疯狂不绝的朝着林辰身上砸了过去,纵使攻击万般,也依旧难以撼动林辰,毫发无损。

反之!

随着林辰体内的精元气血,逐益激进复苏,连带着浩盛无比的药灵玄气,一股股浩瀚旺盛的生机迸发而出。

忽而!

吼!~

一声龙吟长啸,威如天雷,直冲云霄,震彻天穹,整片恶狼谷猛烈震动,纵纵强劲血龙,如苍龙出海之势,纵横咆哮席卷而出。

顷刻间!

一道琉璃神光,带着璀璨瑰丽的色彩,闪耀天地,模糊了所有的视野,一股强大浩盛的勃勃生机,倾巢释放。

接着!

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本是寸草不生的荒凉之地,在林辰身上爆发出来那浩盛无穷的生机中,花草竟在石缝中破石生长,一片春意盎然。

不错!

林辰的药灵圣体,经过毒瘴恶气的锤炼与吸炼,一举成功进化到天灵之境,拥有着可以创造无穷生机的天灵之气。

天灵之气,承天载物,万物复苏。

却见!

在天灵之气的滋润造化下,林辰身上的皮肉结疤脱落,显露出如同上等美玉般的精致血肉,连着筋骨脉络,急剧造化蜕变,层层强化,一身光彩琉璃,浩瀚磅礴的生命精气。

那一刻!

林辰感觉就像是天地的神炉般,似乎可以炼化天地万物,他让万物生,便是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他让万物灭,便是百花枯萎,寸草不生、死气沉沉。

“畅快!”

林辰全身毛孔急剧舒张,如获新生,畅快无比。

经过与狼王拼死恶战,再与毒瘴恶气的绝地逢生,又再天灵之气的神奇造化之下,林辰全身如脱胎换骨般,林辰的龙武基础战体一举进阶到一品金龙境,也就是相当于龙族的紫金龙卫强者。

一品金龙境,也就相当于人族的一转半仙。

至于林辰的武境,也是强固到八转龙象境极致巅峰,若非是林辰刻意压制境界,否则早就轻轻松松进阶到九转龙象境。

可喜得是,林辰的龙魂真体,也在龙境暴增之后,一举步入中期之境。

虽然看起来没有过于实质性的突破,但林辰的体魄战力却有了飞跃性的巨大提升。

想想!

仅凭体魄战力,便可跟一转半仙强者抗衡,这是岂等的强悍?若是再以五转龙化变身,满状态开启的话,再让林辰对战狼王也有很大的信心。

“强!太强了!”林辰欣喜若狂,激动万分。

每一次在绝境中,林辰都能逢凶化吉,获得巨大的突破,这就是林辰最可怕的战体韧性。

现在药灵圣体进阶到了天灵之境,在天灵之气的守护下,治愈能力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升华,毒瘴恶气已经无法再对林辰构成伤害。

当然!

更可怕得是天灵之气给予林辰的战体辅助,只要不是绝对碾压林辰的存在,否则要彻底杀死林辰已经非常难了。

因为,天灵之气的治愈力,几乎可以说是秒修复,堪称是不死不灭。

“吼!~”

林辰如龙怒吼,尽情宣泄他的积压已久的压抑感。

轰轰!~

漫天血龙纵横咆哮,一身光芒万丈,宛若天神下凡般,神威浩荡,笼罩天地。

强!~

剑明他们神情骇然,瑟瑟发抖,在强大龙威的镇压下,如同身负重石,气血凝固,双脚变得沉重无力,寸步难移,全身被压迫得几欲窒息。

逃?

他们就是有这想法也没有这动力,一张张面色煞白,心中懊悔万分。要是他们一心一意的援助林辰,也不至于落到现在这般胆战心惊。

剑平与剑林现在心里更是恨死了剑明,若非是剑明一开始提出意见灭杀林辰,也不至于最后会落到如此窘境。

而剑明也同样是恨死了剑平他们,本来一开始就该全力攻击林辰到底,让林辰毫无翻身的机会,说不定还有灭杀林辰的希望。

可偏偏剑平他们顾忌着毒瘴恶气,担心林辰若是一死,他们也是难逃一劫,然后又反过来出水援助造就了林辰。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谁也没预料到,林辰在遭到整片恶狼谷毒瘴恶气的侵蚀,竟然还能不可思议的存活下来,甚至还破天荒的得到了巨大的突破,这根本就是不符合逻辑。

无奈!

剑明他们面色悲戚,一脸苦涩,只能颤颤发抖的等待着即将来临的审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