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仙之战,波及甚广。

为伤及无辜,狼群渐退。

剑明他们见状,趁着狼王他们不在意他们,便往谷口撤去。就算无法逃出空间迷阵,也不能被遭殃而死。

此刻!

威能压天,毒瘴汹涌。

狼王体躯巨大,浩擎如山,威能浩荡,蔑视道:“小子!本王承认你很强!是位可造之材!可惜,到了我恶狼谷是只进无出,死路一条!”

“鹿死谁手,尚未定论!”林辰淡然道。

“呵呵,你以为达到真正的半仙,是取决于力量的强弱吗?不!真正的半仙强者,已经接近触摸天道,无论是感知,身手与能力,都是远远凌驾于你,可不仅仅是力量提升所能弥补的!”狼王沉吟道。

“那又如何?你要是能打败我,就说明你是对的!要是不能打败我,那你说得这些就是纯粹放屁!”林辰嘲讽道。

“竟然你这么低估本王的实力,那本王就让你好好体验,什么是绝望的滋味!”狼王面色骤冷,无声无息,瞬间横跨虚空,欺身而至。

轰!~

一记魔爪重掌,威能如山,震裂虚空,威沉沉的笼罩镇压而来。

快!

林辰脸色惊变,论身法,狼王的能力绝对要胜过林辰的血遁身术,而且比林辰还要运用得更为高明,这就是蜕凡之境的非凡能力。

之所以叫蜕凡,就是已经超脱了凡俗之力,飞天遁地,移山倒海,无所不能。

论修为!

林辰的确毫无优势,但林辰有着强悍的战体,有着强大的治愈力,更有着遇强则强的战体韧性,也并非如此容易击倒。

龙象血印!

林辰抬手举印,龙象怒吼,盘聚如山,顶上魔爪重掌。

奈何!

实力悬殊巨大,龙象血印根本抵挡不住狼王重击。

轰!~

龙象惨嚎,支离破碎,霸道凶悍的魔爪重掌,一路威擎如下,猛不可挡。

林辰从未想过龙象血印能阻挡得住狼王的攻势,而是作为佯攻,金蚕脱壳,一个诡异闪遁,身形呈无形虚变,找准时机,竟从狼王的攻势中虚透而过。

“呃!?”

狼王一脸惊愕,一掌扑空,有些始料不及,没想到自己也大大低估了林辰的能力。

下一刻!

林辰诡异瞬至,一举透入狼王防线,早已蓄势以备,酷然道:“蝼蚁虽小,但也是可以咬死人的!”

裂空!

血龙炽芒,划破虚空,带着强劲凶凌的血龙锋芒,倾注林辰浑身之力,霸道凶狠的一刀直劈向狼王的面门。

这一刀,时机把握精确无误,出其不意。

尤其是,林辰这一刀攻速迅猛,短过一瞬。

然而!

就是如此霸道迅猛的一刀,在狼王有些疏忽的情况下,竟然还是及时反应作出了防备。

猛地!

狼王闪身微退,魔爪破空疾出,精准利落,如同铁钳般的魔爪,竟是稳稳锁住了林辰的龙魂刀,血芒炽芒也随着溃散。

“这!?”林辰神情骇然,惊恐万状,想不到在这种反击突袭的情况下,狼王竟然还能如此轻易的接住破解自己的疾攻。

狼王面色阴霾,藐视道:“本王已经跟你说得够明白了,真正的半仙强者,综合能力绝对是凌驾于龙境武者!当然,你的实力确实很强,但只能对付一般的半仙强者,可面对本王,你根本毫无胜算!”

话毕!

一记魔爪,以雷霆之势暴击而来。

林辰神情大变,龙血怒放。

血龙盾!

重重血龙,环绕结盾,就算抵挡不住狼王的威能,至少也能缓解减轻伤害。

果然!

轰!~

一声爆响,血龙盾在狼王霸道魔爪暴击下,防御如同虚设,瞬间震碎,滚滚霸劲,猛若狂雷,疯狂无情的冲击而来。

噗嗤!~

林辰直接震出口血,翻身震飞。

狼王誓不罢休,追击而来,横空瞬至。

“实力,就是差距!”狼王猛地又是一掌,威能如山,霹雳重击。

血影变!

残影无形,身形虚化,闪遁后移。

“雕虫小技!”狼王大是不屑,威能震荡,虚空扭曲。

林辰身法虽强,但无法无视狼王所造成的空间震动,硬是将林辰的身形给扭曲,被逼实化。

“呃!”林辰神情骇然,在绝对的力量镇压下,就连林辰最引以为傲的身术都无效了。

猛地!

狼王那宛若大黑山般的威影,伴随着恐怖魔威轰压而至,扬起那如遮天蔽日般的凶凌魔爪,撕裂虚空气流,狂暴无比的猛攻向林辰。

林辰完全是被压制,被逼无奈,只得倾尽所能,横刀怒挡。

轰!~

一阵巨响,虚空暴荡,延绵轰鸣,山谷猛震,势流如涛,翻江倒海。

显然!

林辰不堪负重,直接被狼王给一掌拍落坠地,重重砸出道大坑,乱石迸舞,尘土漫漫。

“咳咳!~”

林辰口吐腥血,单膝跪地,面色蜡白,喘息暗道:“该死的!三品半仙强者,实力确实强劲,以我现在的能力,根本连狼王的防线都难以攻破!”

要让林辰对抗二品半仙强者还有些勉强,可要去跟三品半仙强者抗衡,也确实太为难林辰了。若非林辰战体强悍,治愈力极强,换作常人早就已经粉身碎骨。

狼王也是大为吃惊,忍不住赞道:“真不可思议!你只有龙境修为,却能力抗本王数招不倒,你所锤炼的龙武战体确实强得惊人!还好你是自投罗网,主动送到本王的手中,否则任你成长下去的话,未来对于我们整个尸神教都是巨大的威胁!”

“你真觉得吃定我了?”林辰冷冷一笑,顺口服下一枚兽血丹,只要狼王无法直接秒杀自己,林辰就能再支撑下去。

“不错,本王就是吃定你了!”狼王话音刚落,竟是闪身惊现,无波无痕,直接逼近到林辰面前,一记霸道凶凌的魔爪直接招呼过去,攻势极其迅猛。

林辰唯一能跟狼王差距不大的,那就是感知能力以及瞳力了,才能让林辰在面对狼王如此强大迅猛的攻势下作出抵挡。

只是,就算能够抵挡住狼王的攻势,奈何彼此实力差距甚远。

“破!~”

林辰横刀爆斩,每一击都是倾尽全力,可就是难以撼动狼王分毫。

而狼王直接无视龙刀锋芒,强硬如钢般的魔爪,充斥着强劲霸道的威能,以雷霆之势震击过去。

轰!~

地石炸裂,光浪四荡,林辰形神激震,气血翻腾,体骨震痹,又是难以承抗,连着漫天飞尸,被震击得节节迫退。

所幸,林辰体内的药灵玄气,便可及时修复治愈林辰的伤害,再加上兽血丹的强力辅助,让林辰能够续航恶战。

狼王大是心惊:“这小子到底是何体质?明明难以承受本王的威能攻击,却能及时自我治愈,而且一身元气反而是有增无减!更可怕是他的战体强体,以本王八层威能,竟然难以彻底击溃他的战体防御,难道一个龙境小蚁,还得逼本王动用全力?”

林辰神情凝重,这也是他所接触过最强大的对手,虽然每一波重击都能给予林辰带来极大的冲击,但对林辰的战体磨练有着极强的淬炼效果。

说真的,林辰很想跟狼王激战下去。

但林樱现在落在了剑岚的手里,谁知道剑岚会对林樱做什么?所以林辰不敢过于恋战,便不得求助血魔龙:“血龙前辈,可有克敌妙策?”

“狼魔实力远超你我,正面交锋,你我联手也无力伤他。唯今之计,只得让它放松警惕!”血魔龙肃然道:“而且以本尊估测,狼王只怕也是未尽全力,如今接连重击,也未能将你击倒,狼王必定会感到颜面受耻,接下来必定会加重对你的攻势!只有你在合理的情况下倒下,才能让狼王放松警惕,也可让本尊有可趁之机!”

“明白!”林辰面色冷厉,两眼怒视着狼王。

龙符是为保命,不到性命威胁,能不用就不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