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炼!

林辰御动龙火,璀璨金焱,将火龙参放置入圣龙鼎中。

同时!

林辰一手操纵龙火,化作一道道火龙,环绕席卷入圣龙鼎中,将圣龙鼎温度提高上来,再对火龙直接用猛火炼化。

“火龙参属性为火,烈性极强,若以猛火炼化,虽能极大程度提炼出高纯度的药粉,但极易导致灵气流失,这就得非常考验一个人对火候的把控。”灵天上仙正色道:“最重要得是,因为火龙参的烈性作用,不易保存,必须得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其它药材的融合,这就更加考验功夫了。”

灵台上仙说得林辰都明白,但为了拿出点干货出来,林辰自然得展现出足够的炼药能力,所以才会刻意选择如此强劲属性的药材。

想想!

在龙族的时候,林辰在梦境中可不知炼化了有多少的药材,功底极其深厚,就是有十年功底的药王也无法与林辰相提并论。

显然!

比起之前冰炉的考验,这一次林辰所展现出来的御火能力,明显更胜一筹,对火候强弱的把控也是更为精妙。

“小子,不错吗。”灵天上仙双目微眯,暗道:“难怪敢有如此底气,光是御火之能,就非寻常药王所能相提并论的。”

只是,才开始炼化第一味药材,灵天上仙还无法确定林辰具体炼制得是什么丹药。

接着!

待火龙参即将炼化完毕,林辰立马释放出第二味药材。

“龙骨藤?”灵天上仙皱眉,暗道:“这龙骨藤虽然属性不像火龙参那般强劲,但若是在火龙参原有的基础上添加入龙骨的话,无疑是火上浇油,烈性加剧,风险甚大!看来这小子是刻意想要在为师面前卖力表现,就是不知最终结果如何?”

不过,林辰在炼化火龙参的同时,却能同时炼化着龙骨藤,对火候的把控力又有了明显的上升,让灵天上仙感到大为惊喜。

不说别的,就算林辰综合炼药能力差了些,但有了如此深厚的功底与御火之能,半年的时间足够将林辰培养为一位出色的药王。

现在,林辰欠缺得就是经验而已。

可不知,林辰在梦境中早就炼制了无数的灵丹,而且还是得到了药神法乌的指点,绝对不是外界一般药王所能相比拟的。

本以为,在添入龙骨藤之后,因为药性强劲可能会有所疏忽,但林辰依旧把控得非常精炼稳定,在火龙参与龙骨藤融合炼化过程中,显得极其默契,毫无抵触。

当下!

林辰祛除杂志,添加几滴灵液,稳固药性灵气。

接着,林辰又放入一味烈性药材。

“恩?所添加的药材属性是越来越强劲了,这对火候可得需要更高的把控力,可这小子是要炼制什么丹药?”灵天上仙皱眉起来。

不过,灵天上仙的担忧完全是多余的,在林辰如此精炼的御火能力下,无论是融合得药性变得越发强劲,可依旧驾驭得得心运手。

接着!

第四味,第五味……

林辰始终并没有使用中和性的药材,而是一味的增强药材的属性药劲,虽然可以不断增强药性灵气,但同时也增加了更大的奉献。

而且,林辰并没有显得那般冲动,每一步炼化过程都是非常谨慎细心,对火候的把控力也是随着药性的加劲变得越来越强。

“好小子!这小子刻意选择这些药性强劲的药材,看来得想打为师的脸啊!”灵天上仙双目烁烁,兴致勃勃。

随着林辰的炼化,灵天上仙也是显得越来越惊讶,以林辰对火候如此强大精炼的能力,就是有十年功底的三品药王也未定能比得上林辰。

“怪哉!这十年来都是这小子自己领悟磨练出来的功底吗?未免太不可思议了,虽说天赋是先天的,但后天功底的磨练也是不可缺少。”灵天上仙惊然道:“可这小子,天赋惊人就算了,竟然把后天功底都给提上来了,确实是个奇才啊。”

要是灵天上仙知道林辰是得到了药神法乌的精心指点,炼制这些药材不过是太小儿科罢了。

其实林辰也是有些放水了,像是炼化这些药材的话,在高纯度提炼的同时林辰还能保证以最短的时间炼化。

当然,达到这种程度灵天上仙已经是非常满意了,就算林辰最后没有炼制出自己满意的丹药,灵天上仙也是认可了林辰。

毕竟,要成为最优秀的炼药师,最重要得还是功底与对火候的把控力,只要能够完美达到这两点,炼制其它药材也是顺手拈来。

眼下!

药鼎中,炽焰腾腾,璀璨绚丽,香味沁人。

虽然未有真正成品,但已经散发出纯正的药灵之气,可以说林辰每一味药材的融炼都能够把握到位,提纯度也是非常高。

最重要得是,林辰的心性极强,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非常的谨慎细心,并没有灵天上仙一开始所想的急功近利。

“小辰的炼药能力可真是非同一般,如果真是依靠自己磨练出来,那就真得是太可怕了!为师甚至已经联想到半年后,你在论药圣殿中大放光彩的一幕。”灵天上仙内心激动,本来对林辰是满肚子的怨气,现在是越瞅越顺眼。

良久!

待一连串的药材融炼完毕,林辰也准备好了最后一味药材,也是最关键的主味药材。

不错,正是兽血灵果!

“现!~~”

林辰一手抛出兽血灵果,也是炼制兽血丹的主味药材。

但灵天上仙还是一眼认了出来,一时忍俊不禁:“这是…兽血灵果!?这小子手里还真挺丰裕的,竟然还有兽血灵果此等较为罕见的灵物。”

要是灵天上仙知道林辰手里还藏着许多世间早已绝迹的上古药材,可不知得有多震惊?

可就在林辰现出兽血灵果的时候,灵天上仙也算是明白了林辰的意图,暗惊道:“原来这小子是想要炼制这颗龙丹,可这龙丹极难炼化,而且这小子所挑取的药材也是过于强劲,尤其是最后一味主味药材,竟敢选择兽血灵果这等大补气血的灵物!除了对火候的把控力有着极高的要求,还得需要运用些合理的丹纹,否则根本无法稳定得住如此强劲的药灵之气!稍有不慎,就得直接炸炉了!”

林辰也明白这一点,所以就得考验真功夫了。

“喝!~”

林辰双掌舞动,竟是幻化出十余道掌影,如虚似幻,每一道掌影都缠绕着火蛇,竟是同时打入圣龙鼎中。

“这手法?怎么感觉有些似曾相识?”灵天上仙心惊不已。

却见!

林辰双目紧闭,以心御火,以心炼药,这就是药神心经的精髓,可以极大程度提升对火候的掌控力,也能更细微的窥透药材属性融合的变化过程。

嗖!嗖!~

炽焰飞舞,吞吐如龙,腾腾燃烧,在药神心经与幻影圣手同时运用下,林辰对龙火的驾驭已经达到一种神乎其乎的境界。

可别说,就连灵天上仙也是看直了眼。

“好神奇的炼药手法,甚至似乎还达到了以心御火的境界,难道这小子真困进了什么古地?得到了前人留下来的传承机缘?”灵天上仙满脸惊讶,直呼神奇。

虽说林辰现在的炼药境界还差得远,但要是能达到后期的话,绝对是可以超越灵天上仙的,这点他根本不可否认,毕竟林辰的炼药手法确实太神奇了。

渐渐的!

在林辰的精心炼化下,兽血灵果逐渐融炼相合,纯正的药灵之气中更是散发出强盛的血气。

不难想象,若是此丹炼制成品,绝对有着非凡奇效。

林辰之所以最后添入兽血灵果,也是为自己量身定做,因为林辰的武境修为也达到了极致瓶颈,是时候找个时间冲关。

灵天上仙亦是神情凝重,肃然道:“现在是成功添入了兽血灵果,但药性也变得非常强劲,最关键的还是最后的聚丹步骤!若是成功的话,必定是枚上佳龙丹;若是失败的话,必定一毁所有。这小子为了证明自己,还真是豁出去了。”

“呼!~”

林辰深呼了口气,放松心神。

没错!

现在最重要得就是聚丹收尾,就是有着深厚功底的林辰也不敢托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