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然!

一股强大气势爆发,秦虎如脱胎换骨般,强势崛起。

“突破了!我真得突破了!”

“这就是龙脉之气!果然比玄气要强了几十倍!两者间根本就是天壤之别!”

“真是太神奇了,这龙品灵丹果真非同寻常!”

……

秦虎欣喜若狂,激动万分。

其实,早在九转金丹境的时候,天赋不高的秦虎便整整卡了两年。

但这两年秦虎也是不忘苦修,这才有了牢固的基础,才能够一步到位,直接进阶到一转化龙境。

“感觉如何?”林辰笑问。

闻声!

秦虎这才收起了情绪,心中自然是感激林辰,但想着与“林辰”之间的关系,秦虎又不想太给林辰的面子,便不以为然的说道:“这两年苦修我本来就有足够的基础,就算没有你的灵丹我也照样能够突破!”

“是的,我也相信你突破化龙境不过是时间上的问题,但化龙境只是起点而已,难道你不想变得更强?”林辰满脸诱惑的笑问。

说真的,以林辰的认知,化龙境可以说是烂大街了,一转化龙境确实太低了。

“当然,谁会不想变强!”秦虎轻哼道。

“呵呵,像是方才那种灵丹,我要炼制多少就多少,不知秦虎兄弟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组织?”林辰笑问。

“你想让我背叛师门?”秦虎冷声问。

“只是一个组织而已,你依旧是碧云门的弟子,只是在这个组织你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而且也能跟着我的组织共同对付邪教恶势力!”林辰笑道。

“我倒是奇了,你那到底是什么组织?竟然能瞧得上我这个小角色?”秦虎表示怀疑,自认以自己的天赋与实力,跟名门弟子确实搭不上边。

“龙盟,不知可否听过?”林辰问道。

“龙盟!你说得是龙盟!?”秦虎面色惊怔。

“看来我龙盟也并非是毫无名气。”林辰微微一笑。

“当然,龙盟近年来江湖中较为活跃的一支新生势力,听说龙盟极其神秘,以惩恶扬善为责,铲除了不少恶势力,在江湖中威望极高,就是在我们这些小门派也是多有听闻,我还一直都佩服这位神秘的龙盟盟主。”秦虎说着说着,突然惊然问:“你说得林辰,不会就是龙盟那位神秘的盟主吧?”

“正是,林盟主一直都在极力与邪教恶势力为敌!但近年来因为遭到一些打击,不得闭关静修,而秦家与碧云门遭难之事,我们龙盟也是近期才得知。”林辰沉声道:“若知如此,我们龙盟必然会倾尽全力,力保贵派!”

“呵呵,有意思,龙盟的盟主竟然会是林辰,虽然我一直都记恨着这小子,不过也倒是做了件值得称赞的事情。”秦虎淡淡一笑,心里却是极其吃惊和郁闷。

私底下想,秦虎却是非常崇拜这位神秘的龙盟盟主,但真得没想到竟然会是林辰,一时间让他心里处于矛盾之中。

“秦道兄,不知你意下如何?”林辰笑问。

“反正我也想找那小子算账,竟然那小子是龙盟的盟主,那找他也就方便了,我可以加入龙盟。”秦虎回道,心里却是兴奋的。

“欢迎你的加入。”林辰满脸笑意的伸出手。

“礼就免了,我跟你还不熟,还有我加入龙盟一来是为找林辰算账,二来是为了报仇,至于其它争权夺利之事,与我无关!”秦虎轻哼道。

“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林辰问道:“对了,秦瑶姑娘应该还不知此事吧?”

“你觉得小瑶能接受得了?”秦虎冷瞥了眼。

“这十年来的不得已,我们盟主也是深感内疚,但我们盟主也让我向你保证,此生绝不会辜负秦瑶姑娘。”林辰正色道。

“十年?他也还知道是十年?我可不担心林辰会不会辜负小瑶,怕就怕小瑶都已经易主了。”秦虎一脸嫌弃的样子。

“那就是我们盟主的事了。”林辰淡淡一笑,他心里是愧对秦瑶,但也相信秦瑶对自己的感情。

“对了,再怎么说我也占了你的便宜,我也总该知道你怎么称呼吧?毕竟我这人并不喜欢欠人情。”秦虎对林辰的身份很好奇。

“等你熟悉了龙盟,自然就知道了。”林辰给了颗传音石给秦虎,说道:“这是传音石,你先静修,等我下山之时自会知唤你,还有云门主那边我也会打声招呼。”

“云门主?你跟我们门主是什么关系?很熟吗?”秦虎满脸惊奇。

“算是朋友吧。”

“朋友!?”

秦虎愕然,能跟云长风平辈之交,那林辰该是岂等人物?

而且听“林辰”的口气,似乎还是龙盟盟主的一位部将,那林辰消失得这整整十年,修为又到底成长了多少?

“林辰这小子以往的天赋就强得如此逆天,如今时隔十年之久,只怕更是恐怖,看来要找他算账怕是难了。”秦虎心惊暗叹。

可不知,眼前的“林辰”正是林辰。

即后!

林辰便得到云长风的传讯,说是云墨苏醒了,关于这个给秦府与碧云门带来祸难的幕后黑手,自然引得林辰的重视。

依照云长风的指引,林辰来到一间隐秘的灵室。

灵室内灵气充裕,也是云长风往日闭关静修佳地,将云墨安顿在这灵室休养也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只是云墨远没有像碧海这般强大的修为,又从死神手里逃过一劫,没死已是万幸,所以就算云墨恢复过来也显得一副病恹恹的样子。

“云门主。”林辰跨步而入。

“墨儿快,快好好感谢你的这位救命恩人。”云长风忙扶着面色有些苍白的云墨站了起来。

云墨心知林辰不凡,可第一眼见林辰心里总有些莫名的不自在,但还是老老实实给林辰行了礼:“当谢兄台搭救之恩,往后若有需要之处,在下自当报答。”

“报答就免了,我只问你,你身上的邪毒是从何而来?”林辰满脸严肃的问道,危机到自己的师尊与亲人,林辰自然不会给云墨好脸色。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无端端中了这邪毒?而且自从我中了邪毒之后的记忆都已经遗忘掉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竟然犯下了如此滔天罪孽。”云墨苦叹道。

“那在此之前,可有接触过任何可疑之人?比如说,有没有异常好心,给你赠送一些灵丹宝物?”林辰又问。

“可疑之人?”云墨细细寻思,紧皱眉头:“要是灵丹的话,剑宇师兄倒是赠了我一枚龙丹助我突破修为,但剑宇师兄可是真龙公子,也不可能会算计我这么一个小人物?”

“你也知道你是小人物,那以剑宇真龙公子的身份,又为何会无端端赠你灵丹?”林辰表示质疑,没想到竟然牵扯到得会是剑宗的一位威名赫赫的真龙公子。

“那是因为我卖了个消息给他,然后就随手赏了我一个龙丹。”

“什么消息?”

“也没什么,就是关于一处可能藏着上古异宝的地方,我也是和其他师兄弟们出外历练侥幸发现的。”云墨如实道,并没有怀疑过剑宇。

“小友,这剑宇的身份极其特殊,又是名师高徒,在天剑域威名远扬,一手君子剑,名誉四方,以他的身份地位,不可能与邪教势力暗中勾结。”云长风分析道。

“知人知面不知心,剑宇虽然是名誉四方的真龙四公子,但此次赠丹一事极其巧合可疑。而且除此之外,别无任何可疑之人,所以不能完全洗脱剑宇的嫌疑。”林辰正色道,看来真得走一趟剑宗,好好接触一下这位传闻中的真龙四公子。

“恩,只是嫌疑,但小友切莫冲动。”云长风还是无法相信,又问:“墨儿,除了剑宇之外,真没有接触其他可疑之人?”

“没有,真没有。”云墨连连摇头。

“云门主,此事非同小可,幕后黑手也是未曾打算留云墨道兄的活口,所以云墨道兄脱难之事绝不可外传,免得打草惊蛇,遭来祸乱。”林辰肃然道。

“放心,此事虽然不是墨儿主观所为,但也其责难逃,以后就在这闭关思过。”云长风沉吟道。

“父亲,那我这身修为是不是算毁了?”云墨突然眼巴巴的问道。

“只要你有恒心与信念,还是可以恢复修为的,现在最重要得是好好修养。毕竟能捡回这条性命已是你的福缘,就别再妄想着如此轻易恢复修为。”云长风面色严肃的说道。

“孩儿明白了,孩儿会努力的。”云墨神情恹恹的轻叹道,曾经的少门主沦为废人,就算是侥幸存活,但内心上也是一时难以接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