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全场寂静,震骇不已。

虽然林辰未能占得优势,但林辰能够毫发无损的承抗住巴雄一拳,就算是林辰战败也不觉得可耻。

毕竟,林辰远没有达到天龙境的战力,却能拥有堪比天龙境的强度战体,就凭这一点就可以让在场的所有人佩服。

见林辰毫发无伤,巴雄致歉道:“原谅在下之前对你的轻视无礼,想不到林辰兄弟的战体竟然如此强悍!若是你使用武道力量的话,确实有资本与我一战!”

的确!

竟然林辰有着如此强悍的战体,若是再动用外界武道力量的话,绝不会有人再质疑林辰的实力。

现在结果已经很明显,也很让人期待,就看林辰愿不愿意动用武道力量了?

林辰满脸兴奋,巴雄的战力确实极强,但比起双头魔龙还是差了些,就是双头魔龙也难以攻破林辰的战体防御,更别说是巴雄。

更何况,经过魔方邪能反噬的锤炼,比起异兽空间那时,林辰的体魄战力也有了极大的强化,更是炼聚出强大的龙魂。

不由!

林辰便笑道:“巴雄大哥客气了,若是大哥看得起小弟的话,也请你全力一战吧,小弟接下来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哈哈!说得好,那你我就痛痛快快一战!”巴雄朗笑一声,也被激起了战意,无形间气势剧增,整片虚空气流也变得躁动起来。

轰轰!~

虚空延绵震动,滚滚威能气劲自巴雄体内扩散出来,浩浩荡荡,铺天盖地,威势浩擎,战力暴增,给予林辰带来的压迫感更为沉重。

“好强的气势!”

“这才是雄老大真正的实力!”

“彼此都要动真格了吧?真是太让人期待了,就是不知林辰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

众人的情绪也被牵动了起来,热血滚滚。

“这才叫压力!”林辰兴奋一笑,战意盎然。

猛地!

林辰形神激震,龙血沸腾,气势爆发。

吼!~

一声龙吟怒吼,声势浩大,胜似天雷,伴随着一股强大迫人的龙威劲势,一道犹若实体化的血龙盘绕着林辰的身躯腾现。

栩栩如生,张牙舞爪,怒目而视,凶恶万分。像是远古凶兽般,冷森森的注视着巴雄,带来一种强烈无形的威慑感。

“龙!?”

“这是邪龙吧?”

“不管是什么龙,这释放出来的龙威未免太可怕了吧!”

……

众人倍感惊愕,胆战心惊。

可别说,就连巴雄也被镇住了,就是面对强大的金龙卫强者,也远没有这般沉重的心神压力。

没错!

林辰释放出来的龙魂,可给对手造成强大的精神威慑力,而巴雄本身作为龙族战士,才能抵御得住龙魂威慑。

若是放在外界武者的话,只怕早就被龙魂威慑给镇压得丧失斗志。

而在场的金龙卫强者看到这幕,亦是惊骇万分。

因为林辰释放出来的龙魂,完全不是由强大气劲凝练出来的龙芒,而像是活脱脱的一头真龙,带来一种强烈的灵魂威慑感。

“难道,这就是龙魂?”龙岳倍感惊愕,羡慕至极。

由于龙族遭到诅咒限制,只有超越金龙卫的特级紫龙卫强者,才能炼聚出强大的龙魂。可林辰甚至连天龙境都没有,却能锤炼出如此强大的龙魂。

当然!

林辰作为唯一能够破解血魔诅咒的人,林辰展现出越强大的实力与能力,给予龙族心中带来的希望也自然就更大。

不过,林辰的龙魂可不是仅仅用来威慑吓唬人的。

继而!

在龙魂的激发下,林辰的体魄战力,竟是呈几何倍暴增,连带着林辰的战体强度,也是进一步跨越性强化。

血怒!

龙血爆发,气血冲天。

血怒!龙魂!

双重加持,如虎添翼,战力暴涨。若是林辰全力爆发的话,就是二品天龙境强者也敢正面叫板。

轰轰!~

滚滚狂暴气势,猛若凶涛骇浪,横扫八方,甚至压过巴雄的气势。

不错!

龙魂,完全是林辰的龙武战体而生。

在龙武战体状态之下,再得龙魂血怒激化,无论是战体还是力量,都得到了跨域性的爆炸增涨,战力已经完全不输于巴雄。

“好可怕的气势!”

“以林辰如此强悍的战体,再搭配强大的武道力量,已经完全超越地龙境了!”

“不对啊!我记得林辰之前使用武道力量时的那场景,可眼下看来却有很大的差别。”

“是啊,我也觉得林辰身上武道力量的气息,我敢肯定,林辰现在绝对没有使用武道力量,而是来自龙魂的威力!”

“龙魂?这就是龙魂真正的威力吗?”

……

全场唏嘘不已,心如狂澜,倍加震骇,林辰一次次展现出来的能力,已经完全颠覆了他们的认知。就是高傲的金龙卫强者,也不敢再轻视林辰。

此刻!

面对林辰爆发出来的强大气势,巴雄在震惊畏怯的同时,也变得兴奋狂热起来,战意盎然的大笑道:“哈哈!林辰兄弟如此给力,在下也不能让你失望!”

猛地!

巴雄重步一踏,势沉如山,迎着林辰爆发而来的强大龙魂威势,巴雄身上的气势也是进一步爆发,全身坚硬如钢的肌肉也是强烈鼓动起来。

轰轰!~

一阵阵轰鸣,两股强劲无匹的威能劲势激烈相冲,整方武台空间气流变得狂暴絮乱,猛烈作动,几乎都快模糊了视野。

却见!

狂乱中的两尊威影,依旧稳若堡垒,傲立不动,气势凛凛,彼此不为所动,不甘示弱,看起来竟有势均力敌般的既视感。

然而!

狂暴劲势中的两人,却是厉眼相对,都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一股狂热的战斗欲望,感觉体内的血液都似乎要彻底燃烧了起来。

战!~

两人势若霹雳,大步奔雷,犹若飞舟破浪之势,各自充斥着强劲霸道的威能,以闪电惊虹之势强行冲破正狂暴冲击的混乱气流。

那一刻!

肉眼隐见,似有两道残虹,劲若利器,如闪电般横空交错,瞬间激碰在一起。

“狂龙拳!”

巴雄重拳暴击,绝对是蓄足了十层的功力,威能浩擎如山,拳劲所至,虚空都有种要崩溃的沉重感,威力着实惊世骇俗。

暴拳!

林辰亦是一拳暴击,同样是暴拳,可在龙魂血怒强力加持下,暴拳的威力可是成吨爆发。看似小小的拳头,所蕴含的威力却是沉重如山,浑厚如海,威力无穷。

“痛快!”

面对林辰如此强劲的暴拳攻势,巴雄变得极其兴奋,带着满腔的热血与激晴,拳劲威能一度剧增,正面相击。

轰!~

一声爆响,光浪四炸,威能如撼天,似乎整座龙王殿都震晃了一阵。一波波强劲狂暴的恐怖劲流,如同膨胀的气球似的,来回充斥冲撞在武台四面防护层中。

即便是隔着防护层,亦能清晰得感觉到一阵阵强烈的震动感,撼然心神。

而林辰与巴雄的攻势,威力都极其强劲霸道,大有毁天灭地之能。可在势均力敌的威力下,林辰的战体防御展现出足够的优势。

没错!

以林辰的战体防御,足以承受得住威能反冲,但巴雄可就没有像林辰这般如此强悍逆天的战体防御,而且在战力对拼上,巴雄也没有占上任何的便宜。

尤其是,林辰的拳劲威能,伴随着龙魂之威,极其震透力,更可怕得是能够震慑冲击巴雄的心神。

那一刹!

巴雄神情骇然,原以为林辰只是借于龙魂之能,一时间虚势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也就等于是强行提升上来的战力。

以巴雄稳打稳强实提升上来的战力,绝对不是林辰所能抗衡的。

可真正交手的时候,巴雄才知道自己完全错了。

因为林辰所爆发出来的威能,并非是虚张声势强行提升上来的实力,整个拳劲攻势极其强实霸道。

论质量的话,甚至反而要强过巴雄。

渐渐的!

威能消退,视野清明。

却惊见!

林辰与巴雄身形错开,而林辰依旧毫发无损,傲然屹立,威风凌凌,可巴雄周身却是显得有些狼狈,神情骇然。

惊愕!震骇!

全场静如坟场,目瞪口呆。

虽然许多人未有看清两人对招那一幕,但明显可以看出是巴雄败了一筹。

阔怕!

难道全力以赴下的巴雄,竟然还不是林辰的对手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