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下,所有人都愣住了。

灵丹奖励,自然诱惑,但林辰半年前展现出来的强势,却又让人感到心有余悸。

更何况,以林辰的潜能与天赋,再得法乌精心指点,这半年来实力必定是突飞猛进,所以在场所有人都选择了沉默。

就是龙岳也愣住了,暗暗摇头:“往日里这些家伙不是想方设法的想要针对打击林辰,怎么现在一个个反倒是认怂了呢?”

林辰亦是紧皱眉头:“难道是我半年前我给他们带来的威慑感太大了,倒是没人愿意跟我切磋了?”

这时!

巴洛轻声问:“巴战兄弟,这段时日你可没少打听关于林辰的消息,现在你怎么看?”

“那你又是怎么看?”巴战反问。

“这小子强得有些邪门,要是连你都没有把握对付,那我也没必要去自取耻辱了。”巴洛摇了摇头,跟林辰切磋的底气都没有。

“没志气!在林辰比我们弱的时候,他何曾畏惧过我们这些对手?反过来,若是林辰现在比我们强的话,难道我们就得退怯吗?只要去挑战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你才能变得更强!”巴战鄙视了眼。

“额…”

巴洛哑口无言,面红耳赤,因为确实无法反驳。

旋即!

巴战跨步而出,朗笑道:“哈哈!竟然无人敢应战,那我就厚着脸皮再跟林辰兄弟切磋一番,不知林辰兄弟给不给我这面子?”

“当然,能够再次得到巴战大哥的赐教,是在下的荣幸呢。”林辰抱拳道,除开银榜前十的强者,算来也就只有巴战更适合成为自己的对手了。

“果然还是巴战老大出手了。”

“都感觉已经欺负在我们头上了,巴战老大能不出手吗?”

“真憋屈,半年前那次历练,林辰还只是刚入榜的吊车尾呢,如今却能凌驾我等之上。只怕不出几年,林辰就能比我们早先一步进阶金榜了。”

……

众人纷纷摇头,颇感郁闷。

在他们心里,林辰现在已经被定义为银榜前五的强者了。

龙岳也很好奇,林辰消失得这半年,经过法乌的精心指点,实力又能强得多可怕?

殊不知!

法乌却忍不住说道:“想必诸位心中皆有疑问,老夫在此说明一点,这半年以来,小辰的确是在跟老夫修行,但只是跟老夫修习炼药之术,老夫并未指点过小辰的武道进修。”

“炼药之术?林辰还有这方面的天赋?真不懂,他哪里来得那么多的心思?”

“原来如此,难怪林辰能够得到祭司大人的器重,想必是看中了林辰的炼药天赋。”

“真是虚惊一场,要是这半年林辰只是在修习炼药之术的话,那武道上也没有多大进修吧?看来我们都高估了林辰。”

“是啊,早知道我就主动应战了,说不定还能赚颗灵丹回来。”

“想多了,就是这半年林辰的实力停滞不前,但你们以为半年前林辰与巴战老大那一战展现出来的实力都是假的吗?”

……

听到法乌这话,众人的心理压力顿时放松了许多。

至于林辰的炼药天赋,众人并不感觉到惊讶。毕竟在崇尚武力的龙族,再加上远离外界世俗的价值观,所以他们对炼药师的价值与地位并没有特别的概念。

巴战听到这话,心里也着实轻松诸多,笑道:“林辰兄弟,若是你这半年修为停滞不前的话,那你可要当心了。”

“小弟从来没轻视过巴战大哥的实力。”林辰回以一笑,又道:“这半年来,我确实着重于修习炼药之术,但我的武道修行也可没落下功夫。”

“那就好,虽然你的武道神通极其了得,但这半年来我也是勤加苦修,战力也是精进诸多。”巴战满脸笑意的说道:“对了,还得特别提醒你一句,我现在的排名已经到银榜第八了!”

第八?

林辰愣了下,内心反而变得兴奋起来,笑哈哈的说道:“原来巴战大哥的实力竟然进步了那么多,那可真有极大的挑战性了。”

“呵呵,想必你也应该不会让我失望吧?”

“尽力而为吧,我也有大半年没有活动手脚了,想痛痛快快的大战一场!”

“我也正有此意,不过你可别想着像半年前一样,一招就能挫败我了!”

“当然,这次你我是公平一战,我不会使用任何的武道力量!”

“什么!?”巴战直接愣住了,表情僵硬。

“啥?林辰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想要纯体魄战力跟巴战老大一战吗?”

“要是林辰动用武道力量的话,确实让人感到忌惮。可若是没有外界的武道力量辅助,仅凭体魄战力,以林辰的战力顶多在前二十!”

“是啊,虽然林辰的战体强悍,但也只是强悍而已。即便能够承受得住九转地龙境的强度攻击,可林辰也没有足够的实力去战胜九转地龙境强者。”

“半年了,林辰还是没有改掉这狂妄自负的性格。”

……

众人纷纷摇头,他们是认可了林辰的武道力量,但林辰本身的体魄战力,却是远远没有强到让他们感到忌惮的程度。

巴洛则是懊悔万分,暗叹道:“失策啊!早知道林辰竟然不动用外界的武道力量,我就该主动接了这一战,现在又得白白被巴战给赚了大便宜。”

龙岳也是愣住了,他确实承认林辰的武道力量极强,但林辰的体魄战力可就差远了,便忍不住问道:“林辰,你真确定不使用外界的武道力量吗?”

“嘿嘿,入乡随俗吗,竟然小子是在龙族修行,自然得遵循龙族的规则。而且只是友谊切磋,输赢都无所谓,重要得是不断接受挑战磨练自己。”林辰笑道。

“磨练自己?你这是在瞧不起我吗?枉我还想把你当朋友!”巴战感觉像是被林辰遭到了轻视,却是不乐意了。

“不、不,巴战大哥你是真误会了,小弟绝无此意。”

“如果你拿纯体魄战力跟我一战,这不是在羞辱我吗?”

“巴战大哥请息怒,小弟竟然身在龙族,就得跟你们一样重于磨练体质。若是我真得依赖于武道力量,那对我来说,在龙族修行也没多大意义了。”林辰忙解释道。

想了想,巴战也是觉得有些道理,淡然道:“我能理解你的意思,可问题是,凭你的体魄战力是绝对无法成为我的对手!毕竟,这半年以来我可没有在退步!”

“当然,我也没有松懈,时隔半年之久,我也想知道自己成长了多少?请大哥能再给小弟一次机会,若真不是你的对手,我自然会使用武道力量再与你一战。”林辰满脸真诚的说道。

“好,这可是你说的,若是你连我一拳都接不住的话,那就真没必要再单纯的体魄战力毫无意义的斗下去了!”巴战正色道。

巴战知道,林辰的战体防御极强,不易攻破。

可反过来,林辰的实质战力不足,也无法击败巴战。若是持续性消耗恶战下去,确实是毫无意义。

“多谢大哥,小弟必定全力以赴!”林辰战意盎然。

自从半年前与巴战一战过后,直到如今,林辰的体境可是连破两级。虽然只有八转地龙境巅峰战力,但林辰却自信足以跟九转地龙境一较高低。

因为林辰本身就是一位武者,而且还是拥有九种属性武脉的武者,对武道有着极高的认知与感悟。所以即便不动用武道力量,但林辰对战体气劲的掌握驾驭也要比大部分的龙族中人强。

更何况,林辰每一重体境突破,都是不断精益求精,实打实稳固提升上来的,锤炼出来的体魄战力也不是寻常龙族战士所能相提并论的。

不由!

两人踏上武斗台,皆是笔直挺立,气势逼人。

一场拭目以待的决斗,即将触发。

众人倍感期待,虽然觉得林辰依旧让人感觉有些狂妄,但也很好奇这半年林辰的实力到底又精进了多少?是不是真得停滞不前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