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次,失败!

第三次,还是失败!

第四次…

第五次…

虽然感觉每一次都在最关键时刻失败,但林辰却没有就此放弃。

相反!

林辰变得很有耐心,一次比一次认真,对火候的把控也是越来越娴熟。

足足!

经历了数十次的失败,在不断炼化经验积累中,林辰的炼药手法也是变得越来越成熟。不敢说做到一气呵成,但可算是成功将龙骨果提炼出来。

“呼~终于成功了,没想到这龙骨果看起来简单,炼化起来却非常考验功夫,看来还是功底浅啊。”林辰轻呼了口气。

也好在龙骨果可以无限使用,不然林辰可不知得浪费多少药材了,就是拜在灵天上仙门下,也怕是舍不得让林辰这般挥霍药材。

“不错,比为师预想中的进度要好了些。”法乌微微一笑。

“这算好么?我感觉好像花了快一整天了才算是勉强成功提炼一次。”林辰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不满意。

“恩,谦虚是好事,但也不必妄自菲薄,毕竟你修习炼药之术才半年不足,功夫确实浅了些,不过你的天赋确实很不错。”法乌笑呵呵的说道:“而要成为一位杰出的炼药师,也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除了每日加深对各类药材的了解之外,还要多加磨练功底。”

“是,弟子明白。”林辰点了点头。

“好了,你继续炼化吧,多提升手法。毕竟炼化药材可不只是炼化出来,而是要不断加深你对火候的把控以及炼药手法,精益求精,严格要求自己,你的炼药之术才会不断提升。”法乌语重心长的说道。

“谨听师尊教诲,只是弟子一时好奇,要是由您老来炼化这龙骨果的话,效果会是如何?”林辰一直好奇着法乌的炼药能力。

“你是在质疑为师的炼药能力?”法乌瞅了眼。

“不、不,弟子只是崇拜师尊您老,想要一睹师尊您的炼药风采。”林辰惶然道,生怕一不小心触怒了法乌。

“那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法乌诡秘一笑。

旋即!

法乌直接将龙骨果张手过来,微微转运起一丝流炎,如游丝一般,瞬间缠绕渗透入龙骨果内。

接着,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仅仅片刻功夫,外强内脆的龙骨果,感觉就像是变戏法似的,就这么不可思议的直接提炼出来。而且纯度极高,毫无杂质。

“这…”

林辰瞠目结舌,狠狠揉着双眼,当以为看到得只是幻觉,直接被法乌神乎其乎展示出来的炼药能力给惊呆了。

法乌微微一扬手,药粉轻扬挥洒,淡淡留下一句:“自己好好琢磨吧,等你达到为师十分之一的水准,那你就已经算是非常成功了。”

十分之一?

林辰好不容易将龙骨果提炼出来,可却足足耗费了近半个时辰的功夫,可法乌随心所欲的就直接给提炼出来了,这未免太神奇了。

“以师尊的神技,看来以后我还有漫长的路要走啊。”林辰轻叹,虽然深受打击,但也给林辰给了极大的动力,证明自己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的。

炼!炼!炼!~

林辰像是打了鸡血的,继续腾起龙骨果,细细炼化起来。

法乌说得没错,炼化药材不仅是为了提炼而满足,可以不断提升炼药手法,增强对火候的把控,做到快准狠的提炼出药材精华。

只有多方面提升自己,炼药能力才会不断变强,熟能生巧也是一样的道理,毕竟林辰现在缺乏的就是炼药经验与功底。

所以,之后的炼化,林辰重在于提升炼药手法,一次比一次更快、更稳与更精,如此严苛要求自己,精益求精,林辰的炼药能力无形间逐渐增强。

如此!

经过整日的修习,比起第一次成功炼化龙骨果的时间可要少了十分之一,虽然远不能与法乌相提并论,但对林辰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进步。

而第二日,林辰便着手炼化龙阴草。

龙阴草!

药材属性较为阴柔,极其脆弱,意味对火候的把控要求更高。

法乌之所以让林辰去炼化强弱分明的两味药材,为得就是磨练林辰的炼药能力以及对火候的驾驭能力。

第一次炼化,林辰不求急功近利,像是往常炼化药材般,神情变得极其专注。

即便如此,功底不足的林辰,足足耗费了半个时辰才勉强提炼出来,而且纯度连五层都没有达到。

反正有无限的药材供给,林辰也不气馁,而是先行求稳,一次比一次提炼出来的药粉纯度都要有相应的提升,这才算是进步。

而林辰的修行也很自律,以四日为一轮,第一日炼化龙骨果,第二日则是炼化龙阴草,而第三日则是进行武道进修,而第四日则是接受风暴秘域历练。

如此!

炼药、武道与历练,三者不误,林辰的全方面能力都得到了综合性提升。

见林辰步入正轨,法乌没有再经常出现,只是闲来得空之时会过来稍微提点一番。哪怕是法乌一个小小的提点,都让林辰受益良多。

直至!

第四轮历练开始,林辰如期来到斗龙殿报道。

经过前三轮的历练,林辰虽然没有获得大幅度的武境进阶,但林辰的战体强度却是强了十几倍,已经可以深入五千丈的距离。

经过整整半个月的打磨,林辰的身体也显得更加强壮了,虽然论体格始终无法与龙族相比,但林辰的全身肌肉却是硬如钢板,稳固结实。

而炼药能力也是有着极大的提升,无论是龙骨果还是龙阴草,林辰都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炼化出来,纯度达到九层以上。

同时!

林辰的心志与心境修为,也是有了明显的进涨,整个人的气质也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就是林辰也不敢相信仅仅半个月就有如此可喜的修炼效果。

因为林辰的缘故,对众龙族战士也有着极大的激励效果,不仅是林辰进步明显,就是全体龙族战士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尤其是龙榜前几位的强者,已经可以深入到风暴秘域七千丈深度,算是比较接近核心区域了。

今日!

可能是林辰来得早了,并未见到龙峰。

“林辰!”

一道不似友好的声音传来,几位高大威猛的男子趾高气扬的朝着林辰这边走来,而这几位男子也是三等龙榜前几位强者。

“几位大哥有何事?”林辰还是很客气的。

“这些日子可真感谢你,要是没有你的话,我们也不会获得那么大的进步。”为首男子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客气了,彼此相互激励,共同进步,谈不上什么感谢。”林辰回以一笑,又问:“对了,不知大哥怎么称呼?”

“巴勇!”男子回道。

“原来是巴勇大哥,能认识你是在下的荣幸。”林辰微微一笑,作为三等龙卫第一人,对巴勇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

“小兄弟,如果你想要变强的话,光凭历练是远远不够的,你需要更强的磨练对手。我看你最近的进步也不小,不如你我切磋几招如何?”巴勇笑问。

切磋?

林辰皱眉,只怕切磋是假,反而是想要趁机打压自己吧。

没错!

巴勇作为三等龙榜第一人,却从林辰身上感觉到了威胁,而且还是来自于一个人类武者。按照这进程的话,说不定以后还真得被林辰给踩下去,这对他来说绝对是莫大的耻辱。

所以,趁着巴勇还能打压林辰的时候,就忍不住想要打击林辰的气焰。

而巴勇的战力,达到堪比六转龙境,算是比较接近巴克了。竟然巴勇想要打击自己,林辰也想要知道离龙榜第一人的差距还有多少?

本来巴勇却没想过林辰会这么快应战,但林辰却事如平常的回应道:“多谢巴勇大哥看得起在下,能得到你的指点也是在下的荣幸。”

应了?

巴勇稍微愣了下,转而嘴角抹起一抹玩味的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