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哐啷!~

龙神殿外,一柄生锈的斧头落在林辰的脚下。

“如果你想要把自己的身体铸炼的跟我们龙族一样,就必须得先适应我们龙族的生活。如果你真想要在我龙族修行,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得使用你的武道力量,你要你的身体去适应我们龙族所生存的环境。”龙峰沉声道。

“是,我会努力的。”林辰拾起地上腐锈的斧头,因为斧头质量以及千倍负重的原因,在林辰手里显得异常的沉重。

“一个月作为考察期,看你能进步多少?”龙峰招呼了几位身强力壮的青年过来,说道:“这些都是龙卫候选,他们跟你一样将会进行艰难的苦修,而第一天的任务就是砍十棵的铁木。”

十棵?

林辰一愣,未免太少了吧?

而那些青年则是鄙视了眼林辰这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人类武者,别说是十棵铁木,就是一棵铁木林辰也未定能完成任务。

“巴罗,这批龙卫候选考验就由你负责!”龙峰对着一位中年男子说道。

“是!~”

巴罗恭身应道,虽然只是一位三等龙卫,但实力也是不可小觑。

“都跟我来!”巴罗嚷了声,便带着林辰等十余人前往村外异林。

是的!

南荒魔林核心范围宽阔,在龙族所在的生存地区,也是遍布了百里外林,而在外林的生存环境也是处于龙族的上古环境中。

所以说,在龙族外林的植物都长得非常强硬粗壮,而且繁衍神速,只要是被砍掉的林木,第二天就会迅速生长出来。

除此之外,在外林中也生存着许多凶恶的猛兽,由于生存环境的缘故,这些猛兽也是生得非常强悍凶猛,所以外林也是龙族的历练之地。

而龙族的生存也是主要以狩猎为食,每日都有龙卫前去外林狩猎,在于猛兽拼杀之中,也能极大的提升武力以及战斗技巧。

当然!

林辰被编排在龙卫候选中,就只能接受最低等的任务了,那就是砍柴。

别觉得这是件轻松活,在千倍负压下会对人体气力产生极大的限制,而且斧头的锋利度低,而外林号称铁林,长得坚硬似铁,也被叫做铁木。

所以,若是没有足够战力的话,要在一日内完成任务可并非易事。

林辰虽然可以承受千倍负压环境,可要在每日每夜,甚至连喝水吃饭休息的功夫都得无时无刻承受着千倍负压,把千倍负压当成一种生活,适应上古环境可是个长期而艰难的考验。

所以,林辰心里已经做好了长期苦修的准备,但自己能够熬过龙族所设下的重重考验,一年之后必定会有着翻天覆地的蜕变。

想想!

巴罗只是二等龙卫最后一位,仅是纯肉体战力,便可强势碾压林辰,更别说在二等龙榜上还是一等龙榜更为牛逼的强者。

林辰真得心动了,内心也是极其的兴奋,虽说十年之期漫长,但龙族确实是个能够锤炼强者的圣地。只要林辰积极苦修的话,十年内超越龙境绝对毫无问题。

正想着!

林辰等众,尾随巴罗已至铁林。

眼见!

一棵棵笔直粗壮的林木,如同铁柱般挺拔屹立着,枝繁叶茂,在龙族禁地范围中每一棵铁木都有着极强的生命力。

也就是说,在砍铁木的同时,铁木也会在自我修复。所以要砍断铁木的话,必须得需要足够的力度与伤害力,一气呵成,果断利落,才能彻底砍断铁木。

“好了,按照龙卫最基本的考核,你们将会为期一个月的考核,第一日的任务就是砍断十棵铁木,以此类推,每日将会有所递增。若是无法完成每日交代的任务,有三日以上就当淘汰!”巴罗像是一位面色严肃的教官,沉朗道:“为了不浪费各位的时间,即刻开始!”

话毕!

众青年便挥舞起铁斧,噼里啪啦的劈砍着铁木。而每一棵铁木大概有半丈直径,基本上能直接砍入一寸深度的青年少之又少,要在一日内砍断十棵铁木确实是个严峻的考验。

“砍柴?呵呵,好像在我第一次入碧云门的时候,也是从杂役弟子过来的,看来又得干回老本行了。”林辰拿起手中的铁斧苦笑,脑海不禁浮现出以往的回忆。

就在林辰准备扬起铁斧挥砍的同时,突然身形重沉,负重压力呈倍剧增。

“呃?”林辰心下愕然。

忽而!

法乌的声音传入脑海:“以你的身体资质,自然不是龙卫候选所能相提并论的,想要达到锤炼效果的话,考验难度也必须得相应的提升。所以老夫不仅封禁了你的武道修为,同时还为你施加了额外的负重压力。当然你要是觉得有难度的话,也是可以放弃的,但你必须得留在我族十年作为考察时间!”

闻声!

林辰这才反应过来,不仅没有责怨法乌对自己的苛刻,反而心下感激道:“多谢前辈照顾,晚辈定会勤加苦修。”

“一个月考察期,就看你的表现如何?”法乌道。

“是,晚辈绝不会辜负您老的期望与信任。”林辰暗暗点头,要让他跟这些备选龙卫的考验一样,还真是小瞧了自己,也浪费了林辰的修行时间。

当然,为了让林辰逐渐适应龙族的生存环境,额外负压也没有特别的过分,只是额外给予林辰施加了千倍负重而已。

接着!

咚!~

林辰挥起铁斧,沉沉劈向铁木。

果然!

这铁木韧性极强,以林辰五层气力,也只是勉强砍入一寸。

而四周的青年,也没有多余的心思去关注林辰,但知道林辰是位人类武者的身份,说不定是位擅闯禁地者,然后被囚禁惩罚的。

作为重点“照顾”的对象,巴罗自然是有在关注林辰,见林辰的表现不佳,暗暗摇头:“这个人族小子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何会得到祭司大人如此照顾?”

林辰无暇多想,竟然想要留在龙族修行,就必须得先适应龙族的生存环境。虽然感觉有些大材小用,但对林辰来说却是一种磨练,往后的难度也是越来越大。

想想,要是自己能够锤炼出像龙族一样强悍的体魄,再搭配上自己的武道修为,实力该强得多可怕。

咚!咚!~

一片片沉重的敲击声,林辰等众正卖力劈砍着铁木,一个个皆是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哪怕是最基本的考验任务,也是表现得非常积极。

以龙族的体魄与耐力,一般通过前期考验并非难事。

一开始,众人也以为林辰很快会坚持不下去,但林辰却是砍得越来越快,越来越慢,才半日不到的功夫,林辰便成功完成了任务,也是第一位完成任务。

众人深受打击,一时的争强好胜,众人也是变得更加积极,皆是在一日内悉数完成了任务。

就是巴罗也显得有些惊讶,看来这位人族小子也并没有想象中的如此差劲。但林辰也并非就此休止,而是足足砍断了四十余棵铁木,在规定时间内才自行收手。

“这个人类小子真得是被囚禁惩罚的吗?”

“第一日就超额砍掉了四十多棵铁木,这也太强了吧?”

“你们想多了,能够得到祭司大人重视的人类武者,会是我们想象中的如此简单吗?”

“管他是什么身份,明日我们可得要多下点功夫了,可不能再被这个人类武者给打压下去了,不然多丢脸。”

……

众人惊讶郁闷,尤其是一日的功夫下来已经累得热汗淋淋,而林辰却是若无其事。身为最高贵的龙族后裔,一个个却被打击得不轻。

要是他们知道林辰还额外附加了千倍负重,不得真无地自容了?

待任务结束之后,便各自回营静修。

而龙族居民所居住的皆是由特殊石料堆砌的石房,就像是原始土著似的,显得较为简陋。

林辰也被安排到一间石房中静修,在任务结束后,武道修为限制也会自行解除。

虽然林辰追求像龙族一般强悍的体魄战力,但也不会落下武道的修行,毕竟体魄与武道本身就是相互依存的。

而龙族无法修炼龙元脉气,根本无法感应到,在龙族有着充沛无比的天地灵气,简直就是武者的天堂,在龙族修炼绝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虽然两千倍负重锻炼对林辰不算什么,可当林辰转运起功法之时,全身竟是说不出的一种畅快感。一股股强大精纯的天地灵气,如潮汐一般,源源不断的渗透入林辰的体内,滋养着林辰的血肉筋骨,精炼着林辰的属性脉气与精元气血。

畅快!

那感觉,就像是沙漠般疲惫饥渴的旅人,忽得甘露的滋润,畅快无比。

一个周天!

两个周天!

三个周天!

……

气血滚滚,脉气流转,循环精炼。

在天地灵气的滋养下,林辰的血肉筋骨,龙象金丹都得到了非凡的强化蜕变。只是林辰重于淬炼体质,并没有去提升修为,不出半月的功夫就可突破武境。

“哈哈!这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林辰舒畅大笑。

本以为只是简单的锻炼,想不到竟能获得如此大的攻益,要是维持一个月的功夫磨练下来,林辰的战体强度必定会得到极大阶段的提升。

当得到巴罗的传唤之后,林辰知道新得一天考验来临。

“嘿嘿,没想到砍柴也是一种难得的修行,就是不知今日给我的负重压力会有多强?”林辰满脸兴奋,神情振奋,倍感期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