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

鬼王形神封禁,动弹不得。

“不!不可能!难道你是教主派来的圣使?”鬼王愤怒不甘。

“说真的,我和你们尸神教还真没什么关系,你别自作多情。”林辰淡然道。

“不!不可能!你为何能够掌控血魔之力?又为何能够炼化如此强大的龙尸?除了我们尸神教,根本不具备如此能力!”鬼王暴目切齿,痛恨至极。

“人生本来就有许多的不可能与意外。”林辰酷然道:“你本来可以轻而易举的灭杀我,却因为自己的狂妄自负,一心想要夺取我的秘密,将我炼化。正是因为你的一意孤行,才会毁了你自己,造就了我!而且我早跟你说了,你要么杀了我,要么就等着被我玩死!”

是啊!

鬼王现在就是活活被林辰给玩死的。

“是我自负!是我低估了你!但本王依旧没有失败,即便你杀了我,你也对付不了本王的血魔尸!”鬼王怒然道:“而且本王现在与血魔尸本是心神相通,若是你敢杀害本王,就会受到本王的诅咒!即便你逃到天涯海角,本王的血魔尸也会与你不死不休!”

“你这算是威胁?”林辰剑眉斜挑。

“只是奉劝而已!”鬼王沉冷道:“虽然你已得手,但杀了本王对你毫无益处!只若你放过本王,就可得到本王的尸魔诀,你就可以得到上古血魔最强大的战体与力量!竟然你已经拥有了相似的血魔之力,相信你一定会心动!”

“是的,我很心动,但我想要的东西,我会凭借自己的能力去夺取,绝不会向任何人妥协!”林辰冷声道:“而且你之前伤我不浅,把我折磨得生不如死,若不跟你讨回这笔恶账,实在难解心头之恨!”

感觉到林辰强烈的杀意,鬼王惊恐万状,忙道:“等等!再等等!对了!你不是想要聚魂草吗?本王可以跟你谈个条件?”

聚魂草!

林辰面色惊怔,稍微收起了几分杀气,语气冷淡的说道:“你要是现在能变出一株聚魂草,我倒是可以考虑饶你狗命!”

“聚魂草本王现在没有,但本王能给你比聚魂草更具功效的宝贝!”鬼王忙道:“这宝贝不仅能让你父亲重塑魂魄,甚至还能造化你父亲的体质,极大程度强化提升修为!你竟有如此孝心,想必你也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够变得更加强大吧?毕竟世道残酷,即便你拥有再强大的实力,你也不可能时时刻刻能守护你的亲人!保护亲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的亲人变强!”

“少废话!到底是什么宝贝?”林辰不耐烦的问道,但着实是心动了。能让自己的父亲在重生的同时变得更加强大,自然是更加完美。

“是血魔丹!”鬼王即道。

“血魔丹?”林辰皱眉,半知半解。

“血魔丹,也就是血魔尸体内所炼化的魔丹!”鬼王一脸骄傲的说道:“为了炼化血魔丹,本王可是耗费了整整三十年的心血,采集了成千上万生灵的精血,无比的强大精纯!尤其是现在血魔尸已经吸炼了六叶聚魂草,乃是聚魂草中的极品,可以说血魔丹已经具备了聚魂草的功效!不仅可以让你父亲起死回生,亦可让你功力大增!”

“多谢,血魔丹我自然会亲自去取,就不劳你费心了!”林辰语气冷酷的说道:“好吧,这话就当作是你的遗言,安心下地狱吧!”

“等等!”鬼王咬牙道:“真以为血魔丹是你说取就取,若非是本王数番遭你暗算,元气大损,又被你身上隐藏的龙尸给偷了鸡!不然以鬼王全盛时期,对付你简直就跟捏死蚂蚁一样的简单!”

“是简单,可你不是也没把我这只蚂蚁给捏死?反而被我这只蚂蚁给整死了!”林辰嘲讽道。

“你…”鬼王气得面红耳赤,恼怒成羞,冷声道:“小子!血魔尸乃是本王精心所炼,它的实力比本王还要更加强大,而且吸炼的活灵精血越多,只会变得更强!现在血魔洞正有三个不知死活的正道弟子被本王所困,时间算来的话,也差不多该命丧于血魔尸手中!就凭你现在的实力,就是再加上你这具龙尸,对上血魔尸也只是送死的份!想要得到血魔丹,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恩,的确是个棘手的麻烦。”林辰微微点头。

“只要是本王出手,自然就不会棘手!”鬼王极力蛊惑道:“解铃还须系铃人,竟然血魔尸是由本王一手炼化,本王自然有办法破解他的血魔战体!就以血魔丹,换取本王一条生路,你很划算!”

“不错,你还真点醒了我,只是我有更直接,更安全的解决办法!”林辰邪恶冷笑,面色阴霾,再度蒙上了一层强烈的杀意。

鬼王意识到不对,惶恐叫道:“小子!你若敢杀我,就别想得到血魔丹,甚至还得丢了你狗命,你可要考虑清楚!”

“我已经考虑得很清楚了!”林辰面色骤冷,心神一动。

猛地!

饥渴已久的天武侯,猛地扑了过来,一对凶凌的尸爪狠狠锁住鬼王的魔体。

“不!不!你不能杀我!本王宏图大志未了!你不能如此狠心摧毁本王耗尽多年的心血!本王定会将你碎尸万段,不得好死!”鬼王愤怒挣扎。

可惜!

在林辰邪力封禁下,鬼王就是拥有再强的修为底蕴,也难以挣脱反抗。

“侯爷!咬他!狠狠的咬!”林辰叫道。

吼!~

天武侯兴奋叫吼,猛张獠牙,锋牙利齿,凶残至极的咬断鬼王的喉口。

“啊!~”

鬼王凄厉惨叫,一身精元气血,被天武侯疯狂索取。

愤怒!痛恨!不甘!

鬼王越是挣扎,越是痛苦。

说来也是悲剧,想他炼化武尸多年,甚至连上古血魔尸都给炼化了出来,想不到最后却是命丧于武尸的口中,这算是报应吗?

林辰神情冷酷,他不仅是要灭杀鬼王,更重要得是夺取鬼王的灵魂,才能获取鬼王的秘密,以及攻克血魔尸的破解之法。

旋即!

灵弑凛动,血芒激耀,协助着天武侯吞噬着鬼王的精血。

因为,鬼王修为底蕴极其深厚,一身精元气血雄厚无比。而天武侯刚冲关不久,不宜再过量吸炼如此强厚的精元气血,而且接下来对付血魔尸也需要天武侯的帮助。

所以,林辰只能分担天武侯的吸收压力。

毕竟,林辰的血魂真体也是刚炼化所成,正巧可以吸炼鬼王的精血,进一步强化巩固血魔真体,增强血魔之力。

尤其是灵弑与血魂真体,可是标配的组合,血魂之力可以发挥出灵弑强大的杀伤力,这点从攻破鬼王的血魔战体足以证明。

故而!

在强大血魂真体的同时,灵弑也是精炼强化着,散发出来的邪气是越发强劲摄人。跟林辰更是心灵相通,血脉相连,血光流转之间,相互融合呼应,循环不绝。

“灵~”

林辰内心触动,随着灵弑的器灵强化,对江灵的那种心灵感应也会变得更加强烈。

因为江灵的残魂与灵弑邪灵融为一体,只要邪灵增强进化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重塑江灵的灵魂,或是以魂灵修体,就能够重生了。

如此!

林辰与天武侯,一同吞噬着鬼王的精元气血。本是强悍健壮的魔躯,像是泄气的气球般,呈现干瘪的趋势。

渐渐的!

鬼王又愤怒不甘,化作了恐惧与绝望,心神意识变得越来越薄弱。

猛地!

林辰一掌稳锁鬼王的脑门,冷酷无情的沉喝道:“夺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