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幽静星空,残月高挂。

夜幕下,云海弥漫,山浪峰涛,层层叠叠,山势险峻,怪石嶙峋,大有直冲云霄之势,气势恢宏霸气。

而云海山庄,便在这云海苍茫之间。

此地,也叫苍云峰。

苍云峰内,有诸多飞禽走兽,奇阵禁制,迷宫幻象,没有一定的修为,根本难以登上峰顶。

难怪说,云海山庄不是谁都能进去的。

当来到苍云峰的时候,断刀亦是情绪复杂,轻叹道:“以前幻想着能够拜会云海山庄,想不到现在却只能以这样方式进入云海山庄。”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能理解大哥的心情,但也为大哥你感到庆幸,至少你看清了云海山庄的庐山真面目。”林辰说道。

“恩,如果我所向往的云海山庄,真得是极乐盟的那些杀手的贼窝,那我宁愿摧毁了它!”断刀正色道:“辰兄,也请你放心,我会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绝不会意气用事。”

“也请大哥不要责怪,我并非是要利用你去对付极乐盟,而是要救风影兄弟他们的话,这是唯一的办法。”林辰满脸歉意说道:“待会你就得成为云海山庄的阶下囚,我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待你,请你多加忍耐,我定会尽快解救各位兄弟!”

“没事,竟然他们的目的是你,自然不会过于为难我们。”断刀道。

“多谢大哥理解。”林辰微微点头。

旋即!

林辰循着鬼狼所得的灵魂记忆,寻得一片无人幽径,再凭借自己的判断能力,轻车熟路似的绕过重重的隐藏禁制。

不可否认,若是没有鬼狼的灵魂记忆指引,林辰要潜入云海山庄确实不易,而且还有可能打草惊蛇。

良久!

林辰带着断刀,越过重重迷障,穿过重重迷雾。

却见!

云海之中,奇峰之内,一座座精致高雅的楼宇若隐若现,古色古香,飞檐雕栏,鬼斧神工,简直每一座楼阁都是一件艺术品。

放眼望去,四面苍峰翠岳,满山林木碧绿,空气清新无比,灵气纯净充裕,如同世外桃源般,更添诗情画意。

乍一见,还以为是仙家福地。

旋即!

林辰手中现出一块刻着“鬼”字的令牌,将此激活,一道异芒便没入虚空。

不错!

虽然肉眼可看到云海山庄的存在,但只是以某种阵法倒映出来的幻象而已,并非是真实存在的。若是贸然闯入的话,只会陷入无尽的幻象中。

而且没有特别的指令,各堂前来的堂主,都得在外静候。若是没有特别的会议,也无权进入云海山庄。

良久!

一位身材削瘦,鹰目高鼻的中年男子逐渐从虚空中凝现,一身气息深沉,目光锐利如铸。

夜龙!

是龙煞的心腹,负责各堂口的任务交接传递,其修为不俗,拥有一转化龙境。

“呵呵,看来鬼堂主是来递交任何的吧?”夜龙微微一笑,一眼便留意到了断刀的存在。

而断刀则是全身伤痕累累,遭受束缚,愤怒至极的瞪着夜龙。

“恩,他就是断刀,劳烦通告门主。”林辰语气冷淡,然后将断刀给甩了过去。

“不错,鬼堂主的办事效率一向得到门主的赞誉。”夜龙淡淡一笑,又道:“不过门主已经交代过属下了,若是鬼堂主完成了任务,回去待命即可。”

“这次除了递交任务,我还得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需要向门主禀报,请劳烦再禀告!”林辰正色道,竟然来了就好好探探云海山庄的底。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竟然鬼堂主特意提醒,那想必真是件重要的消息,请你稍等片刻,我去去便来。”夜龙笑了笑,便将断刀先带入云海山庄。

林辰则是原地不动,静候而立。

许久!

“久等了。”夜龙闪身而现,感觉像是幽灵似的。

“如何?”林辰即问。

“门主正在大堂侯着,请随我来。”夜龙虽然地位不菲,但却待人客气。

即后!

夜龙手中结印,立作施法。

忽而!

虚空异动,呈漩涡状般扭曲起来,就连眼前的画面都跟着变模糊了。

随着,在夜龙的引领下,林辰面色平静的踏入漩涡甬道中。

同样看到得是云海山庄,可在林辰进入甬道之后却是眼前一亮,有种进入另一个世界的感觉。

是的!

眼前所见,明显要真实得多,亭台楼阁,雕栏玉砌,满园春色,古色古香,当如仙家园林,甚是迷人。

难怪断刀会将云海山庄视为梦想中的归宿,这云海山庄确实非同一般,所聚集的灵气并不输于门派势力。

而林辰感知灵敏,估测云海山庄内占有灵脉,而山庄内的阵法禁制,皆是借于灵脉才能发挥出不俗的威力。

当然,林辰自然不能显得生客,始终摆着一副冷峻的面容,只要夜龙不主动开口,林辰也绝不会吐出半个字。

但林辰无意间,却是在暗暗打量着四周的布置,甚至还暗中开启了阴阳血瞳,再结合所得的灵魂记忆,所窥视得更为透彻。

却发现,云海山庄布局很大,整得像是迷宫似的,若非是夜龙引路,不然怕是难登大堂。

而云海山庄里面自然是高手如云,来来往往可以见到许多经过的武者,看起来都是一副忙忙碌碌的样子,但见到夜龙的时候都会示意性点头行礼。

至于林辰的到来,他们则是见怪不怪,也不会有任何的疑问。

虽然云海山庄内环境优美,但气氛却显得异常的浓重压抑,就是林辰心里也感到莫名的不自在。

就这么,左拐右弯,饶过重重楼阁院落,终于步入大堂外,也就是云海山庄的中心。

云海堂!

门匾上三个大字,笔势恢宏,霸气传神,让人生不起任何的触犯之心。

“门主正在大堂等候,我就先止步了。”夜龙止步,笑道:“希望鬼堂主带来得会是个好消息,毕竟门主刚出关不久,可不想犯了霉气。”

“嗯!”林辰微微点头,懒得多言,收敛气息,径直踏入云海堂。

不时!

林辰踏入大堂,不及观察大堂内的环境,直接便恭身行礼道:“鬼龙堂堂主鬼狼,拜见门主大人!”

“嗯,听说你还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一道威严沉肃的声音响彻而来。

却见!

眼前竟是位鹤发童颜的老者,一身紫袍束衣,虽然看似年事已高,却显得老当益壮。一双目光如星空般深邃,凛凛厉气,洞彻分明,不怒自威。

就是这么背负着双手,静静的屹立着,却无形间给人一种厚重如山般的压迫感。

不错!

眼前的老者,正是江湖中威名如神一般的海老庄主,但真正的身份却是极乐盟八大门之一的龙门门主龙煞。

林辰虽然没有特别去感觉龙煞的修为,但无形间散发出来的气息就让林辰感到心神压抑,这就是来自强者的威势。

以林辰估测,龙煞的修为至少是在五转化龙境之上,就是林辰动用所有的底牌,全力以赴也无法跟龙煞抗衡。

而林辰隐藏伪装能力极强,也没感觉到龙煞对自己有特别的怀疑,所以林辰一直都表现得很冷静,但也不敢去正视龙煞。

就算不幸暴露,林辰也有独孤云这尊靠山庇护,只是看云海山庄的布局以及对龙煞的接触认知,确实不宜在敌手的地盘上直接翻牌。

毕竟,强龙难压地头蛇,怎么也得先把这头蛇给引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