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时辰!

两个时辰!

三个时辰!

……

林辰足足在药灵池洗礼将近一日,滚滚强大纯厚的药灵之气,像是血脉相连般,与林辰体肉、血液与精元,融为一体。

由量生质,在源源不尽药灵之气的洗礼下,林辰的体质产生了不可思议的蜕变。

这种蜕变,正是剑长峰口中所说的药灵之体。

药灵之体!

顾名思义,体内孕育着强大的药灵之气,自带灵丹妙药,有着极强的自我治愈效果。只要不直接伤及性命,伤势便可迅速修复,堪称不死不灭。

同时!

药灵之体也赋予了林辰全新的体质属性,吸收丹药也会有极强的效果,而且不会留下后遗作用。

比如说,像是一些见效慢的丹药,以林辰的药灵之体就可以快速消化吸收。

拥有了强大的药灵之体,只要储备足够的丹药,就是天打雷劈也不惧了。

当然!

经过生死劫的考验与磨砺,再加上浩瀚无穷的药灵之气滋润着精元气血,林辰一举成功突破到六转金丹境,甚至完全巩固了修为。

虽说与潜龙四杰强者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但以自身强悍的龙武战体,再附加药灵之体的强大治愈效果,几乎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太妖孽了!这小家伙在药灵池足足洗礼了将近一日,竟无出现任何的药劲反噬。”剑骨惊骇至极,愕然道:“难不成,他真得已经锤炼出药灵之体?”

“没错,正是药灵之体!”剑长峰情绪激动的说道:“以他的龙武体魄,再得以药灵之体的辅助,无疑是如虎添翼啊!”

“药灵之体!呵呵,看来后日的八强争霸赛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剑骨满怀期待的笑道。

“本尊看他快出关了,正想试试他的虚实,可得麻烦骨老帮本尊演场戏。”剑长峰兴致勃勃的笑道,然后摇身一变,容貌回归青春,转眼变成一位眉清目秀的青年。

“宗主,您这是…”剑骨错愕不已。

“本尊现在是你的弟子,就叫剑峰吧。”剑长峰笑道。

“那老夫不得占您便宜了。”剑骨笑意盈盈。

不久!

嘭!~

药灵池中荡漾起绮丽的波纹,一道如梦幻般的身影,如谪仙超然出尘,带着绚丽的光华,从灵池中飞身跃出。

乍一见!

林辰全身清明如洗,像是经过打磨的玉石般,整个人的气质有了翻天覆地的蜕变,一身贵气逼人,卓尔不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错,看来修为精进了不少啊。”剑骨笑眯眯的说道。

“承蒙长老照顾,略有精进。”林辰谦虚道。

“略有精进?你可在药灵池整整待了八个时辰,怕是受益匪浅吧?”

“八个时辰?这么久?”

“恩,是你太专注了,以至忘了时日。”

“那晚辈应该没给您老添麻烦吧?”

“麻烦倒是没有,倒是老夫有位门徒对你颇感兴趣,特地前来想要与你切磋一二。”剑骨笑道。

门徒?

林辰皱眉,这才注意到剑长峰的存在。

第一眼,虽然剑长峰看上去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青年,但身上有着一种难以窥透的独有气质,给人一种深藏不露的感觉。

“高手!”

林辰心下一惊,同龄之中,很少有人能避过林辰的法眼。但眼前这位神秘青年,却给他一种高深莫测的神秘感,甚至无形间还能感觉到莫名的压力。

不由!

林辰抱拳道:“敢问道兄,尊姓大名?”

“剑峰!”剑长峰神情傲慢的问道:“你就是星岩?听闻近来风头挺盛的,就连剑通师兄都败陨你在剑下。在下不才,想要请阁下赐教一二。”

“不敢,只是侥幸而已。”林辰慎然道。

“侥幸?能够战胜潜龙榜排名第五的强者,能会是侥幸吗?”剑长峰淡然道:“看来阁下必有过人之处,不知可否讨教一二?”

“这个…”林辰有些尴尬,目光瞅向剑骨。

“咳咳…”剑骨一本正经的说道:“小峰因为修龄限制,无法参加这一届隐龙盛会,但他一向喜欢与人切磋。而且小峰的实力可并不比剑通差,趁着八强争霸赛还有足够充分的时间,倒是可将小峰作为磨练对手,你意下如何?”

是的!

林辰刚突破修为,实力大增,也不知道自己的实力达到有多强?有没有足够的能力跟潜龙四杰强者一战?

而眼前这位剑峰,修为深厚,竟然连林辰都完全无法看透,必定是位高手。若是作为对练对手的话,受益匪浅。

“有心了,多谢长老照顾。”林辰拱手道,知道剑骨是诚心为自己好,才为自己找了这么位适合磨练的对手。

“别婆婆妈妈的,要战就找个地痛痛快快一战!”剑长峰叫嚷道,为了避免林辰起疑,把年轻时候的脾气都给使了出来。

“就让老夫给你们安排吧,随我来。”剑骨笑道。

旋即!

林辰尾随而去,心里却是倍感困惑:“感觉这剑峰似乎有些古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面对他就有种面对长辈的感觉?”

若是剑长峰知道林辰心中所想,必是大为吃惊,他已经隐藏得严密了,竟然还是被星岩隐隐间看出点端儿。

不时!

林辰跟着剑骨,来到一处独立的阁楼。

阁楼布局精致高雅,依山就势,环境优美,层楼叠院,错落有致,匠心独具。

此地,便是剑骨所在的居阁,足以看出剑骨在剑宗地位非凡。

阁楼内,设有各种独立阵界空间,灵气充裕,非常适合静修闭关。

林辰感觉氛围怪异,一路上并无任何的交谈,直接便跟着来到了一间全封闭的独立空间中。

“此乃老夫静修之地,里内设有重重阵界,化龙境下的威力足以承受,也不会有其他人打扰,二位可以尽情大显身手。”剑骨笑道。

大显身手?

林辰心感怪异,感觉剑骨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的弟子,表现得非常平常。

更奇怪得是,这师徒俩的关系,总感觉有些说不上来的别扭。

但林辰想都不敢想,自己所面对得竟然是剑宗的宗主,超越化龙境,也超越了林辰想象之外超凡入圣的绝顶强者。

要是传出去,林辰有幸跟剑宗宗主切磋的话,都可以吹上一辈子了。

当然!

剑长峰修为超凡,自然得控制在林辰的承受范围。

咻!~

剑长峰扬手现出一把铁剑,品次低劣,怎么看也不像是件宝剑。

“铁剑?”林辰一愣。

“剑修者,不在于剑器的品次强弱高低,而是在于对剑的领悟!”剑长峰意味深长的说道。

“恩?”林辰大是吃惊,笑道:“看来剑峰师兄对剑道有着不浅的感悟啊,只是在下修为浅薄,剑艺不精,师兄可要多多剑下留情。”

“我跟剑通可不同,若要与我交手的话,你怕是得拿出些真本事出来!”剑长峰沉吟道:“都说刀剑无眼,难免会有些把握不住轻重,你最好有心理准备。”

“当然,在下必定竭尽全力。”林辰战意盎然,龙血沸腾,冰焰剑出,剑气激鸣,浩瀚剑意伴随着滚滚强大龙威轰压过去。

殊不知!

眼前的剑长峰,却是身如铁塔,宛若堡垒,难以撼动。

林辰所冲击过去的龙威剑意,如同石沉大海般,荡然全无。

“好强!”林辰心头惊怔,感觉剑通跟眼前剑长峰的实力比起来,完全就不是一次档次的,无形间给予林辰无限的压力。

“这就是你的实力?看来也不过如此!”剑长峰冷眼藐视,刻意刺激林辰。

一旁的剑骨,则是津津有味的笑道:“许久未见宗主出手,想不到竟能见到宗主年轻活力的一面。呵呵,年轻多好,可惜岁月不饶人啊。”

这时!

在剑长峰的言语刺激下,林辰率先出手。

青龙剑罡!

一剑划空,纵横为龙,伴随着雷霆霹雳,充斥着强劲霸道的剑罡,笔直洞穿虚空气流,咆哮冲向剑长峰。

这一剑!

无论是攻速,还是劲道,都有了显著性的巨大提升。比起对付剑通那时,威力起码暴增了数十倍,可谓刚猛如铸,霸道绝伦。

可惜,林辰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现在面对得是何等强大的对手。

眼见!

青龙剑罡,即将逼近。

咻!~

诡异一剑,微细如丝,凝聚到极致锋芒。如同闪电霹雳般,轻而易举的击破青龙剑罡,锐不可当,直透而过。

“呃!?”

林辰神情骇然,对手剑势快得神鬼莫测,就是连他的金瞳都无法看破。

更可怕得是,林辰信誓旦旦的强势一剑,竟然被瞬间击破。

惊见!

至凌锋芒,透射而来。

所幸,林辰及时反应过来,横剑挡护。

叮!~

金铁激鸣,凌厉锋芒像是钉子般激打在剑身,无形间透入一股诡异剑劲,轻而易举攻透林辰的防线,直渗心神。

顿时间!

林辰气血沉闷,惊骇万分,明显招架不住,踉跄步退。

难以想象,方才那一剑的威力,真得只是从一把铁剑中发挥出来的?

剑长峰则是纹丝不动,目光轻蔑的鄙视道:“我说了,你最好拿出所有的实力出来,否则你根本不是我一剑之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