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该死的!负压变得越来越重了!云霄天梯的威力,果真非同一般!”

“太折磨人了,我感觉全身骨头都要散架了,如此下去,只怕性命难保!”

“我放弃了!虽说错过隐龙盛会感到可惜,但我更看重得是自己的生命!”

“坚持!再坚持!为了师门荣耀,也是为了自己的武道追求,不到最后,绝不能轻言放弃!”

……

登天路上,一道道疲惫的身影,慢如蜗牛,艰难前行,感觉每走一步都像是跟死神搏斗,步步艰难,沉重如山。

越到最后,放弃与败折的武者越来越多。

当然也有许多武者,凭借着坚韧的意志力,突破自身潜能极限,脱胎换骨,体魄修为大得精进。

“苏兄,还行吗?”独孤冲喘息问,面色虚白。

“还行!为了辰兄,我们决不能失败!”苏猛咬牙坚持着,顶着上千倍的负重,身形也变得有些摇摇晃晃,热汗淋淋。

“再坚持下,差不多就可以登顶了!”独孤冲有气无力的说道。

是的!

距离峰顶,大概也有只有数百段石阶了,可偏偏就是这最后的数百段的石阶,却难住了大半的武者。因为越接近峰顶,负压更重。

毕竟,从登山路一直到登天路,足足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道阶梯。一路毫无停歇的徒步上来,确实很考验一个人的战魄、体力以及意志力。

甚至有许多武者,就在将近峰顶之时,却始终无法再迈上一步,只能惨遭淘汰,竞争尤为残酷。

就是云月与司马天琪,还有天火门的少掌门杨宸,虽然得到仙墓传承,底蕴深厚,但到最后一重登天路也是变得有些吃力起来。

坚持!

坚持!

再坚持!

到了最后一步,相信没人会愿意放弃。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许多未能坚挺过去的武者,当场筋骨爆裂,形同废人。

“呼呼~”独孤雪呼吸急促,娇容蜡白,望着漫漫云霄长梯,咬牙道:“你这家伙,你别想甩掉姑奶奶,我一定要看清你的真面目!”

可惜!

独孤雪与林辰的差距是越来越远了,距离剑宗所在的峰顶,只剩下百余段石阶。哪怕是林辰承受着数万倍的负重,依旧步伐稳实。

“身体越来越沉了,虽然只有上百段石阶,但负压强度增幅得太厉害了。估计到峰顶的话,对我来说起码能达到十万倍以上的负重吧?”林辰身形沉重,虚汗直流,到了这一步,就是林辰也显得有些艰难吃力了。

其实,林辰只要卸掉负重衣,就能轻而易举的攀上峰顶。

但林辰并没有这样做,竟然云霄天梯的禁阵限制对自身体魄淬炼起到了效果,林辰就不会放过能够磨砺自身的机会。

是的!

虽然林辰承受着极其恐怖的负压,但全身筋骨却得到高强度的淬炼,能够进一步强化锤炼体魄战力,修为也在限制中渐得精进。

“淬体效果非常明显,只要再多加磨练,就有机会再引动雷劫了。”林辰暗道,他的修为虽然不是最强的,但他的体魄战力与意志力,在参加考验的所有武者中绝对无人能与之比肩。

可林辰并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早就吸引了剑骨的注意。

这一刻!

剑骨那双深邃的目光,完全集中在林辰的身上。

“负重影响更大了,估测已经将近十万倍负重了吧?这小家伙竟还能稳稳坚持着,老夫从未见过有如此强悍体魄的武者!”剑骨早已惊出了一身冷汗。

体修者!

不是没有,但能够锤炼到堪比五转金丹境强者的体魄战力,却可以用怪物来形容。

十万倍负重?

即便是可以动用修为,也不是五转金丹境强者所能轻易承受的。

但林辰却凭自身强硬的体魄与意志力给支撑住了,能不恐怖吗?

峰顶中!

已经有上百位武者成功登顶,冷眼藐视着还在下方苦苦攀爬的武者,甚至有许多武者已经累趴在石阶上不动了。

“参赛人数多有何用?整体质量太差了!”

“是啊!双榜名额各有五十名,后面的那些杂碎根本没有争夺的必要!就算最后能够侥幸登顶,在绝对的实力差距面前也是毫无意义的。”

“不能这么说,就算无缘双榜名额争夺,这重重艰难的考验也是一种难得磨练,最起码他们的武道精神是值得认可的!”

……

峰顶上的众人,褒贬不一。

与林辰同行的断刀那几位江湖侠客,早已成功登顶。

“星岩还没上来吗?”

“以他的实力,没道理啊!”

“莫非是他隐藏了强大的实力,比我们受到的限制更重?但也说不过去啊,比我们早些登顶的强者,修为比我们还高呢?”

“我还是怀疑,是不是星岩有异宝护身,才侥幸战胜了断刀兄弟?如今身陷云霄天梯,各方面受到了极大的限制,星岩身上的弱点自然就暴露出来了。”

“我也觉得是,些许是我们太高估他了,说不定只是外强中干而已!到了真正的考验,星岩就无法支撑下去了,看来剑宗对于这次考核可是非常严苛公正啊!”

……

风影他们小声议论着,困惑不解。

砰!砰!~

林辰步沉如山,越往上一阶,负压便是相应施加。

格勒!格勒!~

筋骨剧烈鼓动,气血压抑,肌肉紧绷,全身青筋爆出,林辰每走一步,已是万分艰难。

“挺住!我一定要挺住!为了我的武道,绝不能放弃!”林辰面色坚定,意志力强韧无比,但还没有达到蜕变的条件。

剑骨神情堪忧,暗惊道:“这小家伙的意志力实在是太强大了,能够练就出如此可怕的体魄,跟他平时的磨练是离不开的!只是这种体魄激进的淬炼方式实在是太残忍了,稍有不慎,前功尽废,轻者残废,重则爆体身亡!奇才难寻,败折可惜,老夫是不是得破例提醒他呢?”

思来寻去,剑骨还是放弃了提醒林辰的念头,规则就是规则,谁也不能徇私舞弊。

但林辰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江湖武者,却给剑骨脑海中留下了深络印象。

滴答!滴答!~

豆大的汗珠,不断滴答着,林辰每走一步都像是扛着大山,举步艰难。但还是一步接着一步,超越了一个又一个武者。

林辰现在不求名次,求得是磨练自身,突破自我。

一步接着一步,在强大负重的压迫下,林辰的血肉体骨淬炼效果越加明显。全身像是钢板撬动的声音般,咯咯作响。

就是这份疼痛的感觉,才能激发林辰的体魄潜能。

“还要继续坚持吗?”剑骨已经有了惜才之心,真有种想要强行解除负重衣的冲动,但又非常好奇着林辰的潜能。

“呼呼~”

林辰呼吸加重,体力消耗巨大,双眼意识都似乎变得有些模糊了,咬牙暗道:“差一点,就差一点了!”

现在的林辰,就像是一根紧绷的弹簧,只要在最适合的时候松动,便可冲破极限。

眼下!

距离峰顶也是越来越近,甚至已经可以看到剑宗第二重山门了,也能看到峰顶上有许多武者正冷眼藐视着他。

“成功了!”

“终于通关了!”

“哈哈!努力就有收获,我终于成功登顶了,真不容易啊!”

……

所熟知的司马天琪等人,纷纷成功登顶。

林辰步伐沉重,神情都快麻木了般,一步一步,行走摇晃,好像随时都要栽下去的感觉,让得剑骨时刻为林辰暗捏冷汗。

“那小子看来快要到极限了!”

“看起来像是位江湖武者,这一届通关的江湖武者也算是不错了。”

“以他的现状,我看不出十段石阶就得倒了。”

……

林辰的艰难努力,却成了众人谈论的笑柄。

一段!

两段!

三段!

……

直到超越了十段,时刻看起来都快要栽倒的林辰,却又一次次不可思议的坚挺着,就是众人也不禁被林辰的精神意志所动容。

“恩?这家伙的犟脾气,怎么跟他有点相似呢?”司马天琪柳眉微皱,摇头暗叹:“看来我也是中毒不浅啊,怎么又联想到他了呢?”

“快上来了!”

“近了近了!可要坚持住啊!”

“虽然你会成为我们的劲敌,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成功登顶,为我们江湖侠客正名!”

……

断刀他们也是不禁深深动容,对于所有的参赛者来说,江湖武者的地位还是太低了。

“竟然还有这么固执的人!”剑骨苍容抖动。

“坚持!坚持!再坚持!”

“我不能放弃!也没理由放弃!”

“就是爬,我也要爬下去!”

……

林辰面色坚定,自我鼓舞,都快疲惫得合上双眼,意识糊涂度也在加深,体力也是消耗到了低点,全身血管暴凸,几乎要血脉喷张而破裂,随时都有可能彻底崩溃。

一段!

两段!

三段!

……

距离峰顶越来越近,众人的心也似乎被林辰的执着深深动容。

但他们都能感觉到,林辰的整个体魄已经达到了崩溃的边缘,稍有不慎,就会爆体身亡,死相惨烈。

剑骨于心不忍,蠢蠢欲动,已经随时准备好出手相援。像是林辰这等难得一见的体修强者,怎么也得保住。

终于!

林辰拖着沉重疲惫的身体,始终没有卸掉负重衣,抵着最后一股十几万倍的恐怖负重,沉沉再迈上一步。

啪!~

一声清脆的破裂声,感觉林辰全身体骨几欲崩溃破碎。

“糟!~”

众人神情惊变,联想到林辰接下来的惨状,不忍直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