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刻!

天地沉寂,恐怖的气息在弥漫,乌云盖天,威沉沉的笼罩着所有人的心神,整片幻云谷好似陷入一片死寂之中。

呼呼!~

幻云谷内外,似有无数的亡魂,凄厉哭啕,无处安身。

而仅存的所有正魔两道势力,在这恐怖无形的天威压迫下,一个个仿若静止了般,停止了厮杀。神情z中带有着希望,恐惧,也有着迷茫。

成败,在此一举!

洛扬众强,暗暗蓄势,正等待厚积薄发的那一刻。

血窟内!

在天威镇压下,邪灵也似乎变得稍微安分下来。

是的!

邪灵再强,也无法与天相争。

感觉到邪灵传来的恐惧,林辰便趁虚而入,进一步与邪灵沟通,静心安抚着邪灵,再度加深邪灵的信任感,争取渡劫结束前掌控邪灵的力量,否则也是死路一条。

而墨瞳正全力维护着天魔阵,也难以再掌控邪灵,根本没有察觉到,林辰正试图掌控邪灵。

为了消除墨瞳的疑心,林辰刻意激怒墨瞳,满是戏虐的笑道:“嘿嘿,小瞳,看来你罪孽深重,连天都看不下去了。这第二重剑雷劫的威力可是非同小可,你可要挺住了,毕竟我现在还得寻求你的庇护呢。”

“混账小贼!一时的得意,只会让你万劫不复!”墨瞳万分恼怒,恨然道:“等你渡完雷劫,本座再好好修理你!”

“哈哈!谁修理谁还说不定呢!说不定我还有后手呢?哎呀,我怎么就管不住嘴呢?怎么不小心把秘密都给告诉你了,万一你提防着,那我还真是在劫难逃了。”林辰得意洋洋的笑道。

“该死的畜生!你不必刻意激怒扰乱本座的心神,本座知道你有多少斤两!待你得到天威造化,肉身更具完美,反而对邪灵献祭更加有益,本座高兴还来不及。”墨瞳冷哼道,心里却是气得牙门都快咬断了。

“也是,你让我变得完美,邪灵会更完美,那我现在是不是该害怕呢?”林辰打趣道。

正说着!

天威震怒,一股恐怖无匹的剑势,无形间穿透魔障阵壁,可谓无孔不入,凌厉至极的冲摄着林辰的形神。

“好强的剑气!”林辰神情凝重,收起轻视之心,同时召唤出星辰火甲护身,手中扬现出冰焰剑,保持最充足的状态迎接第二重剑雷劫的挑战。

墨瞳亦是神情肃然,时时刻刻御动着魔能,召集幻云谷内外的魔障之气,持续不断的加强天魔阵的防御强度。

可以说,等林辰渡完雷劫,幻云谷这片天然魔地也算是毁了。

固然可恨,但能保全邪灵,又能得到林辰如此完美的肉身体魄,墨瞳很乐意再花上十年的时间炼化更完美强大的邪灵。

终于!

第二重剑雷劫蓄积而成,所散发出的天威,却已引得山崩地裂,天地间呈现出一片仿若末世般的景象。

轰然!

万丈雷暴,凝聚出一道粗达数丈的雷霆剑气,贯穿苍穹,撕破长空,带着毁天灭地般的威能,狂怒至极的霹雳直落。

轰!~

一声惊天动地般的巨爆,威力无穷的巨型雷霆剑气,如同星辰陨落,沿途气流湮灭,骇人到极点,正中魔障阵壁。

顷刻间!

穿金裂石,雷霆卷动高天,激打出漫天波涛涟漪,魔障混乱激荡,打得延绵山脉强烈轰震,层层崩塌,大地沉沦,戳穿出无数的深渊窟窿出来。

饶是强硬坚固的魔障阵壁,也有些不堪负重,一丝丝的纹痕急剧绽裂。恐怖的雷霆剑气,却是强行震透入天魔阵中。

而困身在天魔阵中的正魔两道势力,果然遭殃。

“守!”洛扬惶恐惊呼。

话毕!

一股股浩瀚威猛的雷霆剑气,伴随着无匹的怒火,横冲直撞,咆哮肆虐而来。

当下!

众人倾尽所能,法宝尽出,抵御着雷霆剑气的冲击。

虽然有着天魔阵防护,削弱了大半雷劫的威力,但洛扬他们还是被冲击得四分五散。修为较差,状态不济的正魔武者,当场被雷霆剑气绞碎。

啊!啊!~

一片片惨叫,一连数十位正魔两道中人,粉身碎骨,灰飞烟灭。

而洛扬他们该庆幸,雷劫的目标不是他们,否则遭受得伤害会更大。

继而!

霸道恐怖的雷霆剑气,一路畅行无阻,锁定林辰为最终目标,层层贯透入地层,强势无阻的冲击入血窟中。

“噗嗤!~”

林辰未遭损伤,墨瞳先遭天魔阵反噬,吐血迫退,面色惨白。

是的!

就是墨瞳也没想到,仅仅是第二重剑雷劫的威力,几乎让天魔阵防线崩溃。

更可恨得是,他现在拼死要活的,竟然是在守护林辰渡劫。

而林辰早就算计到,仅凭天魔阵的防御,根本抵挡不住剑雷劫的攻势。所以林辰早就做足了准备,稳守心神,鼓足战劲,抵御雷霆剑气的冲击。

雷殛!

雷霆剑意!

咻!~

剑斥雷光,林辰至强一剑,正面迎向雷霆剑气。

嘭!`

剑光瞬间溃散,激起漫天劲芒,雷殛一剑,根本抵挡不住雷霆剑气的攻击。

下一刻!

一股股强劲霸道的雷霆剑气,强行震透入体,如同无数的铰刀般,凶狠无情的摧残着林辰的血肉筋骨。

饶是林辰战体强韧,也是难以承载,感觉自身骸骨,几乎被雷霆剑气给震碎,体内所备足的星龙玄力也被纷纷冲溃。

“噗嗤!~”

林辰扬颈喷血,意志如钢,强忍着雷霆剑气猛烈摧残,竟是转运着《星辰武典》以及狂龙战诀,借于雷霆剑气,锤炼着血肉筋骨。

同时!

林辰也不再吝啬,玄石与灵魁内丹,一同吸炼起来。一边补充元气,一边补充气血,高强度的修补淬炼着体魄。

即将腐朽的身体,却是迸发出强大的潜能。

格勒格勒!~

原本脆裂的筋骨,在雷霆剑气的淬炼下,就像是枯萎的花朵,忽得雨露滋润,重新焕活,迸发出浩大生机,细胞变得活跃无比,迅速修复着林辰的血肉筋骨。

随而,纵横入体的雷霆剑气,却如同落地生根般,蛰伏在林辰的体内,形成林辰体内的一部分,自行炼化。

渐渐的!

在雷霆剑气的淬炼下,林辰的筋骨脉衬托的仿佛神铁般坚硬,闪烁着盈盈润泽,光辉交织,脱胎换骨,苦尽甘来。

星龙战体,竟然成功强化到第六段体境。

“畅快!”

林辰兴奋至极,全身上下变得畅通无比,一股股强大的能量气旋在他体内各处转动起来,再经各处筋脉武穴,鱼贯而入,汇聚于丹田,进一步强化星龙金丹。

想不到,第二重剑雷劫的锤炼,就让林辰体境暴增。

这也是归根于天魔阵的庇护,要是以相等的威力,失去天魔阵的庇护,只怕林辰立马得粉身碎骨。

当然,若非天魔阵中罪孽深重,剑雷劫的威力也不会达到如此恐怖的地步。

现在,林辰是舒坦了,但墨瞳却是痛怒交加。哪怕身为龙魔境强者,也遭受不住接二连三的巨大反噬伤害。

至于赶在半途而来的鬼罗,却被狂暴的能量以及洞府的崩塌,不得阻下的去路。

“呼~”

林辰吐气布化,虽然全身显得狼狈不堪,但却不失锐气。全身异光潋潋,雷霆漫身,当真如神明一般,闪耀刺眼。

墨瞳看到眼前这幕,气得发红的两颗眸子都快滴出了血。

“小瞳!承你的福,小爷我又得到新生了!你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林辰放声大笑,添油加醋的刺激着墨瞳。

“你这个狗杂种,本座必定将你碎尸万段!”墨瞳满脸怨毒,青面獠牙,暴戾恣睢,愤怒到极点,全身都在抽筋似的。

“小瞳啊!你可千万别气坏了身子,还有最后一重雷劫呢,小爷我还得让你助我一臂之力呢,你可要坚挺住啊!”林辰嬉皮笑脸的说道:“天道好轮回,善恶终有报,我说天会收了你这魔贼,你要不信我也没办法啊。”

“没错!天道好轮回!你也不是什么善茬,你会遭报应的!待会你就是跪地求饶,本座也绝不会轻饶你!”墨瞳愤怒到整个人都要爆炸了,就更不能善摆干休了。

而林辰要得就是这效果,不然还怕墨瞳给溜了呢。

眼下!

第二重剑雷劫过后,天威陷入短暂的消停酝酿。

作为最后一重剑雷劫,威力将是难以想象。

幻云谷内!

魔障混乱,人影四处翻飞,直到天威消止,才得以稳定。

“太可怕了!第二重雷劫的威力就是如此,那要是最后一重的话,岂不得灭绝生灵?”

“狗血啊!还以为雷劫可以攻破魔阵,我们就能够得救!可现在这雷劫的威力如此恐怖,只怕没死在魔阵里面,就得被这雷劫给轰死了。”

“难道,天真要亡我等?”

……

众人再度陷入了绝望中,看来招来雷劫也并非好事。

洛扬等众,亦是损耗不轻。

洛扬修为居高,率先稳定过来,第一眼便查看四周境况,果然惊喜发现。在第二重雷劫过后,天魔阵的威力明显削弱了许多。

就是一直强硬坚固的魔障阵壁,也出现了许多的裂纹,这可是破阵的最佳时机。

这也是他们期盼已久的希望,也是唯一的机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