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声音!

对于古奇来说实在是太熟悉了,简直就是噩梦!

可问题是,文泰不是返回去刺杀林辰了吗?林辰怎么会还活着?甚至突然间就蹦了出来。

一切的一切,根本始料未及。

“不!~”古奇失声惊叫。

嗤!~~

一道凌冽的撕裂声,像是锋利的锯子般,直从古奇的胯部划掠而过。

噗嗤!~

鲜血下涌,一只不知名的血淋淋物体,干脆利落,连着锋芒断飞而出。

古奇先是脚下麻痹,接着一股能够刺激心灵的剧痛弥漫全身。

“啊!~”古奇两眼翻白,如杀猪般惨叫一声,撕心裂肺,痛到极致,全身抽搐,险些就一头晕了过去。

继而!

一道如灵蛇般的手爪,从古奇的侧方闪绕过去,如鹰爪般狠狠扣住古奇的手腕,沉怒道:“你这畜生!竟敢侵犯瑶儿,我废了你!”

格勒!~

林辰狠狠一扳,古奇手骨立马断裂,无疑是雪上加霜。

“啊!~”古奇惨叫一声,如烂泥般跪倒在地,痛得整张脸扭曲,惨白无血。

“恶心东西!滚!”林辰怒斥一声,猛又一脚,如同铁锤般,充斥着强横劲道,对着古奇的后心重重踹了过去。

砰!~

胸骨断碎,五脏惧裂,古奇张口喷血,连连翻滚,坠飞出去,一头狠狠栽地,头破血流。

“啊!啊!我的宝贝根子啊!你这混账东西!我要撕了你!”古奇双手抱着血淋淋的胯部,痛得满地打滚,只怕一生得成太监了。

“辰…”

秦瑶双眼迷离,意识迷乱,如若软蛇,情不自禁的顺势扑入林辰的怀里,面色绯红的轻吟道:“辰,我真得好想你,我不想再和你分开。求求你,好好抱紧我,不要再离开我…”

“瑶儿!没事!我在!一直都在!我不会和你分开的!”林辰立马抱紧秦瑶,心疼不已。

眼下,秦瑶意乱情迷,迷魂丹的药效十分猛烈。林辰生怕伤了秦瑶的心神,立马施针让秦瑶的意识麻痹下来。

“呼~”

秦瑶缓缓吐出一口热气,便软绵绵的晕阙过去。

这时!

在生死威胁之下,古奇强忍着逐渐缓过了痛苦。但林辰出手极狠,几乎是废了古奇的筋骨,痛苦至极的挣扎起身。

然后!

古奇满脸痛恨的怒视过来,一见到林辰正抱着已经昏迷过去的秦瑶,气得满脸扭曲,双瞳充斥着血丝,满载着怒火。

那个恨啊!

好不容易,寻得机会,狠下决心,想要享一时鱼欢之乐,好好发泄一番。可在他人生最得意尽欢之时,竟然又被林辰给破坏了。

更可恨得是,林辰竟然直接如此狠毒的废了自己,废了作为男人最重要的宝贝,简直是奇耻大辱。

古奇双目锥血,恨恨切齿:“文泰!你这个没用的废物!竟然连一个小子都对付不了!”

可再想了想,也许是文泰跟林辰错过了也说不定,便恨恨不甘的怒声道:“混账小子!你竟然又坏了本少的好事!还敢废了本少,让本少一辈子都做不成男人!”

“本来看在瑶儿的面子上,不想过于为难你!可你竟然违背信言,暗中派遣同伙刺杀我,是为卑鄙!而后你又丧心病狂,使用如此下三滥的手段,意图侵犯自己的同门师妹,是为可耻!”林辰怒火滚滚,怒斥道:“像是这种道貌岸然,小肚鸡肠,卑鄙无耻的畜生!别说想做男人,就是连做狗不够格!还想癞蛤蟆吃天鹅肉,侵犯我家瑶儿!像你这种狗杂种,就是死一千次,一万次也不够!”

林辰暴目切齿,大发雷霆,古奇被骂得狗血淋头,无地自容。

古奇满脸恐色,不可置信的惊问:“难道,你杀了文泰?”

“只要是我的敌人,我绝不会手下留情!”林辰阴沉着脸,满目杀机。

“这…”古奇面色惊白,文泰的实力他是最清楚的,想不到竟然会惨败在林辰的手里,那林辰的实力岂不是强得要翻天了?

天啊!

古奇心中苦叹,他到底是招惹了什么怪物啊?

林辰面色冷厉,怒火未消,手中攥出颗异石,愤然道:“我已经用记忆石记录下你的丑陋面目,我不仅要让你付出最惨重的代价,还要让你这个所谓的缥缈域十大奇才如何身败名裂,遗臭万年!”

闻声!

古奇面色惨白,想不到林辰早已有备而来,心中懊悔万分,苦苦叫饶:“兄弟息怒!息怒!是我人渣!是我无耻!我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请你看在昔日我对小瑶师妹百般照料的份上,放我一条生路!”

顿了下,古奇又道:“对了!你不是想要参加炼器盛会吗?只要你放过我,我就以你的名义,为你赢取炼器盛会的冠军,这可是名扬天下的机遇!”

“炼器盛会的冠军荣耀我会自己去拿,不需要借于你这畜生之手!你也别在我面前自以为是,劳资从来就没把你放在眼里!”林辰面色骤冷,狠声道:“你不是想要享受吗?你不是想要满足吗?小爷我现在就好好满足你!”

话毕!

林辰欺身而至,挥剑闪掠过去。

古奇面色蜡白,目露恐惧。

噗嗤!~

犀利一剑,带着无匹的怒火,刺破古奇的丹田,冷凛道:“放心!只是刚开始而已!我会好好让你享受痛苦的滋味!”

殊不知!

古奇却一手握住林辰手中的利剑,虽然看起来痛苦无比,可嘴角却微微抹起一道阴笑,冷哼道:“杀我?本少可是元承长老的首徒,出门在外,谁会没有点防身底牌!”

接着,诡异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

古奇的身体,如同玻璃破碎般,一片片的龟裂开来。

继而!

一股极度冰冷的诡异火焰,从古奇破裂的身体中涌荡而出,沿着林辰手中的利剑,急剧弥漫而入,滚滚渗透入林辰的体内。

“恩!?”林辰脸色惊变。

当冷焰入体,林辰的身体止不住打了个寒颤。如同致命的病毒般,根本挡都挡不住,疯狂至极的钻入自己的体内。

破碎之中,古奇得意大笑,狰狞道:“这是我师尊留给我的护身寒灵圣焰,当然还有本少这身替身傀儡,与封印在体的寒灵圣焰共存一体!只要危及本少生死,诅咒就会立马生效!纵你修为了得,始终也是是一身凡胎肉体,很快你就会跟本少的替身傀儡一同陪葬!所有关于我肮脏的记忆,也会一同消失,本少依旧可以逍遥自在!”

顿了下,古奇又阴狞道:“桀桀!等你化为灰烬,待小瑶师妹药效过去,清醒过来,依旧会遗忘所有的一切!本少依然是她心目中最完美正直的好师兄!来日方长,本少还怕得不到这个女人吗?”

惊愕!意外!愤怒!

想不到,古奇竟然留了这么一手,恶毒至极,想来那元承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去死!”林辰怒起一掌,粉碎古奇。

果然!

古奇真身诡异消失,留下一具替身傀儡。

砰!~

傀儡破碎,一股股冰寒至极的冷焰,如同万丈寒渊倾巢涌出,瞬间将林辰吞没。

寒灵圣焰!

这可是超越于玄火之上的圣火,哪怕不具备元承长老本尊真正的力量,但依旧是威力无穷。即便是金丹境强者,也承受不住寒灵圣焰的侵蚀。

顷刻间!

随着寒灵圣焰的侵蚀,林辰全身如同被冻结了般,气血凝固,筋脉封禁,连着心神也遭到冰冷寒气的侵蚀。

玄黄金焱!麒麟火源!紫焰玄火!魔炎!

林辰倾尽所能,将自身所掌控的所有火焰力量,一同全力激发而出。浩瀚如潮,愤怒至极的抵御着寒灵圣焰的侵蚀。

可惜!

寒灵圣焰的威力实在是太恐怖了,即便是四火联手,也不是寒灵圣焰的对手。

所幸,纵然无法跟寒灵圣焰抗衡,但在四股烈焰的冲击下,林辰的肢体总算可以勉强活动。但若寒灵圣焰无法消除,可支撑不了多久。

可恨!

想不到最后还是被古奇给阴了一把!

“有了!”林辰急中生智,竟然寒灵圣焰如此霸道,那林辰只能强化气血,以血气冲天的力量将寒灵圣焰给逼出去。

当下!

林辰一脸掏出数十颗灵魁内丹,迫在眉睫,毫无犹豫,直接一口又一口的吞下灵魁内丹。

灵魁内丹,可以极大的强化补充气血。

而林辰的气血充足,那就只能进一步的强化了。

随着灵魁内丹的吸炼,林辰体内的气血不断强盛壮大。但寒灵圣焰的侵蚀极其霸道恐怖,可以腐蚀精肉气血。

林辰被逼无奈,为了求生,没有说不舍得。

一颗不够,那就两颗!

十颗不够,那就一百颗!

只要林辰能够把寒灵圣焰给熬下去,就能得到重生。

轰轰!~

血气膨胀,林辰全身血光激耀,精肉剧烈蠕动起来。滚滚强大浩盛的气血,配合着四股烈焰之力,拼力攻击着寒灵圣焰。

却不知!

寒灵圣焰在遭到威胁之后,竟以强大的属性威能,反过来在吞噬林辰的器火,从而壮大自身,克制林辰暴涨的气血。

是的!

寒灵圣焰的属性力量太强了,寻常器火,根本不足以抗衡。

但玄黄金焱,可是来自上古圣火,论属性力量应该勉强可以跟寒灵圣焰抗衡几分。便立马将其它器火给强行压制收敛起来,仅凭玄黄金焱一支独苗苦苦相撑。

果然!

玄黄金焱,确实不凡,寒灵圣焰虽然威力强大,但却难以吞噬玄黄金焱。

但并不代表林辰的危机已经解除,寒灵圣焰的威力依旧无比强大,林辰只能继续借助灵魁内丹,不断强化自身气血,全力抵制寒灵圣焰的侵蚀。

结果如何,就看林辰的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