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下!

风鹏唯独一身,千夫所指。

“风鹏!难道你真得甘心,天火门千年基业,拱手让于外人?回头是岸,尚可补救,望你再三思量!只要你诚心悔过,本座甚至可以既往不咎!”杨天炎语重心长的说道。

“既往不咎?掌门真是大度!可之前你是如何待我的?为了一个无名小卒,当众损我威严,关我禁闭!我现在是连一个外人都不如,又如何再信任你?”风鹏沉冷道:“竟然我已经选择走这一步,自然不会再回头!”

“你可以报复我!但天火门是无辜的!本座实在想不明白,这样做对你到底有何意义?绝情山谷又能给予你什么?若是天火门覆灭,必不容你,这么肤浅的道理,难道你就这么想不明白吗?”杨天炎苦口婆心的说道。

“我自然不会让绝情山谷的人得逞,只要你交出天焱剑,传我驾驭法诀,我自然可以力挽狂澜,解救我门危机!”风鹏沉吟道。

“风鹏!你这是在趁人之危!”

“就算你得到掌门之位,挽救天火门危机,但整个天火门也绝对不会臣服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叛贼!”

“我们自然不是你敌手,但也不是任你肆意妄为!哪怕是不惜生死,我们也会跟你抗争到底!劝你尽早收手,别再做愚蠢可耻的行为!”

……

三位长老纷纷怒斥,剑拔弩张。

“你们可以不服我,但你们想要眼睁睁的看着天火门覆灭吗?”风鹏面色阴霾,冷视着杨天炎质疑道:“杨天炎!你不是一心维护天火门吗?只要你遵循我的意愿,一切问题自然可以迎刃而解!就看你是不是真有决心维系天火门,舍身大义!”

正说着!

轰隆!~

一阵阵延绵巨震,地动山摇,众人身形跟着晃动起来。

只见!

天火阵禁外,天雷滚滚,雷绝执掌森天雷印,猖狂放肆的轰击着天火阵禁,更是放声大笑:“天炎小厮!你这个无能的懦夫,竟敢违背信言,不战而逃,是为可耻!竟然你都做到了这地步,那也休怪本谷主手下无情!别以为你龟缩在山门,本谷主就拿你没辙,今日本谷主便砸了你山门!”

轰轰!~

一阵阵轰鸣,浩擎如山般的遮天雷印,携带着漫天狂雷,凶狠至极的猛轰着天火阵禁,天地间荡起一片片涟漪波荡。

同时!

绝情山谷等众,也是倾尽所能,顺着雷绝所释放的雷威,纷纷凝聚灵印,法宝尽出,劲芒飞掠,呈狂风暴雨之势,猛烈至极的狂轰着天火阵禁。

轰隆!~

轰隆!~

一波波强烈巨响,天火阵禁猛烈震晃,防护光层逐渐呈现黯然。就连天火门的镇门祖阵,似乎也失去了原有的威力。

天火门内,众人惶恐不已,不知所措。

“恩?”

深藏在天火石核心处的林辰,神情惊愕,明显感觉到天火石遭到了强烈的冲击,导致天火石的力量混乱不稳。

“好强大的波动,看来天火阵禁正遭到强大外力的攻击!”林辰心惊不已。

而天火石作为整个天火阵禁的基石,在遭到外力侵犯之时,天火石便会自行护主。

虽然天火石的力量变得有些混乱,可在一波波强大外力的冲击下,天火石的力量产生对外力的抗性,有种回聚的感觉。

“哈哈!看来天火石的护阵能力始终有所保留,看来风鹏那家伙也是留有余地!现在只要遏制住天火石的力量流失,依旧会本能庇护天火阵禁!只要我稳实住天火石的力量,就可以借于外力的相冲脱离出来!”林辰欣喜大笑。

即后!

林辰御动聚元镜,以聚元镜所吸收浑厚如海的天火力量,浩浩荡荡的激涌而出,迎合着天火石的变化,强固稳实天火石的护阵抗性。

轰轰!~

一波波狂雷,漫天流光劲芒,凶狂不绝的轰击着天火阵禁。

原本被隐隐撼动的天火阵禁,又大有回转稳固的迹象,让雷绝倍感恼火,暗哼道:“风老他们到底在做什么?难道聚元镜的力量,还不足以对抗天火石的力量吗?”

竟然风鹏已经选择暗算杨天炎,雷绝倒不担心被反咬一口。现在也不清楚天火门内的情况,只得继续持续猛攻。

天火门内,一片震动。

“绝情山谷那帮家伙真得是疯了!”

“如此大动干戈,看来不摧毁天火门是绝不会罢休了!”

“我现在倒是担心,以天火阵禁的威力,还能维持多久?”

……

外有强敌,内有大患,让众弟子感到彷徨,忧心忡忡。

风鹏却是得意不已,阴笑道:“呵呵,天火阵禁早已被我做了改动,现在能解救天火门危机的只有我!杨天炎!你不是一向很伟大吗?难道整个天火门的存亡,还比不上你的掌门宝座吗?”

“一个连师门都敢背叛的人,你让我如何信任你!”杨天炎愤怒至极。

“这不是信任的问题,而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只要你愿意舍身大义,我保证会让天火门渡过这场危机,甚至未来重振辉煌!”风鹏张狂道。

“够了!”

“风鹏!你的猖狂也该到此为止了!”

“哪怕是整个天火门覆灭,我们也绝不会让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得逞!”

“众弟子速为掌门护法!”

……

三位长老大怒,抽现出利器,一同杀向风鹏。

众弟子惊醒过来,便将杨天炎团团围住。

杨天炎心知形势严峻,只有尽快治愈伤势,恢复修为,才有可能翻牌的机会。

可惜!

风鹏修为高深,拥有五转金丹境修为,而三位长老最高修为只有三转金丹境,即便三人联手,也完全不是风鹏的对手。

“乌合之众,不自量力!”风鹏震喝一声,刀气纵横,如水流一般,充斥着炽烈无匹的劲势,招式突变,回旋游走,来去自如。

哧!~

回旋一刀,其中一位长老,防备不及,胸膛直被凶凌刀芒撕裂开一道深长血口。再是一掌,重击面门。

“啊!~”

一声惊叫,吐血翻飞。

“远老!”

两位长老脸色惊变,愤怒至极,一同攻向风鹏。

本来三人联手就不是风鹏的对手,如今败折一员大将,风鹏对付起来更是易如反掌。才几个回合,两位长老各自负创败阵。

风鹏负刀而立,沉冷道:“冤有头,债有主!我找得不是你们!只若你们知趣,看在昔日同门薄面,暂且留你们性命!”

话毕!

风鹏那双冷鸷的目光,透射过重重守护的众弟子,不屑沉哼:“难道你们这群蝼蚁,也敢妄想阻拦本座吗?”

这一声!

盛气凌人,气势逼人。

众弟子瑟瑟发抖,惊恐万状,就连三位长老都轻易战败,以他们这些小小弟子,又岂是风鹏的对手。

杨天炎缓缓睁开双眼,心知短时间内痊愈恢复修为是不可能了,便轻喝道:“你们都退下,本座倒要看看,你是如何胆大包天!”

闻声!

众弟子犹豫了几分,虽然恨恨不甘,但自知修为卑微,根本无法与风鹏抗衡,只得纷纷散退,紧紧盯视着风鹏。

“掌门!”

“风鹏!欺师灭祖,你就不怕遭到天谴吗!”

“你若敢放肆,我们定会与你同归于尽!”

……

三位长老怒斥道,奈何伤势过重,无力援助。

偌大的广场,唯独风鹏与杨天炎直面相对。

风鹏满脸阴笑,狰狞无比。

而杨天炎则是临危不惧,盘膝而坐,稳如磐石,处变不惊,冷哼道:“善恶到头终有报,多行不义必自毙!就算你杀了本座,你也必然会得到应有的报应!”

“哈哈!我从来就不相信世间会存在什么报应,我只相信胜者为王!”风鹏放声大笑,一股凛冽无匹的炽焰洪流,凶猛至极的笼罩向杨天炎。

眼见!

风鹏面色一狠,正欲出手。

“狗贼!住手!”一声大喝,杨宸一手揪着风皓,冲身而来。

“少掌门!”

众人惊呼。

“宸儿?”杨天炎愕然。

“父亲!”杨宸闪掠过来,见杨天炎伤势不轻,痛心不已:“对不起,是孩儿来晚了!”

“唉~你真不该回来。”杨天炎苦叹,脸上却没有丝毫的喜悦。

而风鹏见是杨宸归来,大是吃惊,尤其是见到杨宸手中揪着一个面目全非的天火门弟子,似乎有种别样的熟悉感。

“少掌门,你可回来得可真巧啊!”风鹏戏虐一笑,阴狠道:“这样正好,本座就不必再费功夫寻你,现在就可以送你们父子一起在黄泉地狱团聚!”

“狗贼!好好张大你的狗眼看清楚,我手上这家伙是谁!”杨宸怒火滚滚,一手狠狠揪起血肉模糊的风皓。

“恩?”

风鹏蹙眉,细细扫视,渐渐认了出来,惊怒道:“皓儿!!”

风皓!!

众人皆惊,风皓可是天火门第一弟子,达到一转金丹境。

而杨宸在北荒试炼之前,只有六转灵武境修为,两者天差地别。

可现在,风皓似乎在杨宸手里遭到惨虐。

难以置信,难道北荒试炼之行,杨宸是得了什么大机缘吗?实力竟然进涨得如此离谱?

风鹏则是表情僵硬,瞠目结舌,他可以接受风皓败给林辰的事实,却无法接受自己的儿子竟然会败给一个他所轻视质疑的少掌门杨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