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强烈的波动!”

“好像下方出现状况了,我们还要继续涉行吗?”

“先放慢脚步,静观其变!若是真出了状况,下面的那些师兄们都应付不了,那我们也是去送死的份!”

……

上方的那些剑宗弟子已经引起了惊动,可在不明情况下,也不敢轻易涉险。

“有动静了!”杨宸惊然道。

“那就准备好撤离吧。”司马天琪淡然道。

“撤离?”杨宸愕然。

“这家伙的个性跟我师弟差不多,我行我素,经常招惹是非!而且我们势单力薄的,若是真有剑宗弟子争抢,也不是我们所能抗衡的。”司马天琪肃然道,她知道林辰的身份与实力,就是出了麻烦也不是什么大事,反倒他们这两个冒牌货,若是被识破身份,后果不堪设想。

“也是,看来得辜负我家父的期望了。”杨宸叹然道,虽然有些不甘,但也知道量力而行。

此刻!

剑海他们紧靠绝壁缝隙,只能依靠石壁的受力防止被罡风吸走。只是会受到强大罡风的正面压迫冲击,行动受阻。

反之!

林辰若无其事,凌立于罡风肆虐中,显得悠闲自在。

“你到底是谁?为何能够掌握我们剑宗的独门剑诀?难道阁下是我们剑宗的叛离者?”剑海咬牙切齿,满腹惊疑。

叛离者!

这是每个门派都会存在的一种人,比如是严重触犯了门规叛逃或是被逐出师门的的弟子,也有主动背叛脱离宗门的弟子,这些人就叫做叛离者。

“叛离者?”林辰嗤之以鼻,讥讽道:“你们也太瞧得起你们自己了,就这雕虫小技,我顺手拈来,还什么独门剑诀,是你们井底之蛙吧!”

“不可能,论剑道领悟,在天剑域没有任何门派能够超越剑宗!”剑海愤然道。

“可事实就是如此打脸!”林辰冷言鄙视,淡然道:“好了,看在你们助我领悟的份上,此番就算是给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剑宗弟子一个教训而已!但所谓成王败寇,竟然你们败了,就要有失败者的觉悟,立刻交出你们所得的血灵芝,我姑且就放你们一马!”

奇耻大辱!

向来只有剑宗打劫威胁别人,现在反倒被一个无名之辈给趁火打劫。

“不可能!我们千辛万苦才夺了株血灵芝,我们都不够分,又岂会让给你!想要血灵芝,那不如杀了我们!”剑海怒然道。

“愚蠢与智者,看来你们还是选择了前者!”林辰面色骤冷。

“够了!”剑海怒喝一声,爆发出一股强大劲势,一剑劈开罡风。以他八转灵武境修为,在两千丈深度下还是足矣行动的。

而且剑海感觉林辰并没有达到金丹境层次,反而感觉实质修为甚至比自己还要低,只是依赖特殊法宝才占据了优势。想来以他的实力,就算对付不了林辰,起码也能牵制住。

惊涛斩!

一剑劈空,浩瀚无匹的剑势,好似形成凶涛骇浪,扭曲迸灭狂暴罡风,凶悍无匹的冲击向林辰。

剑海每一剑每一式,都带来了浩瀚大势,可无论剑海的剑势有多凶悍,依旧会受到罡风的巨大阻力,威力锐减。

而林辰则不同,身形、剑势乃至是心神,都似乎融入于罡风之中。借于罡风的骇势,如有神助,实力暴增。

星闪!

剑心无极,闪痕一剑,如同飞舟破浪之势,霸道凌冽的洞穿浩瀚剑势。

咻!~

剑气如虹,纵横驰聘,感觉像是一道闪电霹雳,愤怒劈开大浪,如入无人之境般,畅行无阻,长驱直入。

“破!~”

一声厉喝,林辰像是主宰罡风,本是霸道凌冽的剑势,再集于浩瀚无疆的狂暴罡风,如同天地的力量压盖过来。

轰!~

虚空爆震,罡风咆哮,浩瀚如涛的剑势,被直捣黄龙。凌冽无极的剑气,带着洞穿山峰劲芒,破闪而入,直逼近前。

剑海神情骇然,仓皇之下,横剑护挡。

铿锵!~

金铁激鸣,寒光乍射,霸道剑劲如雷霆般震溃剑海的剑势,无极剑心之力,直透剑海的心神。

“呃!”

剑海形神激震,心神如遭锤击,内体翻江倒海,踉跄迫退。

林辰神情冷峻,如同君王降临般,带着恐怖的压迫,步步惊雷,连着浩瀚大势,铺天盖地般轰压过去。

剑海神情骇然,面对眼前气势汹汹,威严如神的林辰,竟然有种蝼蚁直面狂澜大海般的无力感。在滚滚浩瀚恐怖巨能的压迫下,浑身气血凝固,呼吸窒堵,剑海感觉就是连提剑的力气都没有了。

“无知!就要付出代价!”林辰的语气中带着冰冷至极的杀气,宛若极光的一剑,集于大势凝实,化为至强至凌一剑。

咻!~

一声刺耳的破空声,震慑着剑海的心神。

剑海面色蜡白,瞠目结舌,万念俱灰。

“剑海师兄!”众人惊呼。

哧!~

剑虹破空,一串血珠飞溅,有惊无险,从剑海的侧脸火辣辣划过。

继而!

一道细长的血口,在剑海侧脸绽开,一缕缕发丝截断,随风而逝。森冷的长剑,就这么定格紧贴着剑海的脸。

剑海两眼迸直,浑身僵硬,冷汗湿了一身,感觉就像是刚从地狱门口走了个来回,噤若寒蝉,瑟瑟发抖,万般恐惧。

“真险!”

众人暗松了口气,再度望向林辰,却是由心敬畏,胆寒。

“想要活命,就得看你在大舍与小舍之间的取舍!毕竟我这人向来分明,竟然要得是血灵芝,就自然不会随意取你性命!”林辰面色森霾,无冤无仇,也不会妄动杀机。

“交、我交…”剑海哆嗦,彻底被屈服,手中老老实实的现出一株呈巴掌大小的暗血色灵芝,惶恐至极的递了过去。

血灵芝!

林辰惊喜不已,感觉到眼前这株血灵芝蕴含的灵源极其纯正,应该达到了千年品次,绝对是株上品血灵芝。

不由!

林辰正要接手过血灵芝,本是畏怯老实的剑海,突然眼底深处绽放出浓烈杀机。

“想要血灵芝,先交出你狗命!”剑海怒喝一声,以为林辰的心思放在血灵芝上,会疏于防备,手中利剑回旋,近距离的极刺向林辰的丹田。

锋芒,近在咫尺!

殊不知!

在林辰的金瞳盯视下,剑海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咻!~

一枚血针,诡异掠现,像是早已算计好了似的,直接穿透剑海的手腕。

“呃!?”剑海面色惊怔,只觉持剑之手,瞬间传来了一股剧烈的麻痹感。手中的剑势,硬生生痛得截断。

下一刻!

印入眼帘,看到得竟是林辰那张冷酷无情的面孔,尤其是那一双烁烁金瞳,闪射出凌冽森寒的杀机。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看来世间总是有不会珍惜生命的愚蠢之人!”林辰面色骤冷,利剑顺势下滑,潇洒自如的沿着剑海的喉口划过一道完美的弧度。

剑海眼瞳急缩,暴目切齿,愤愤不甘,绝望心死。

轰!~

狂暴罡风,席卷而来,直接吞没卷走剑海。

“不!~”

一声凄厉不甘的惨叫,在狂暴罡风的肆虐着,剑海整个身躯迅速被绞裂,支离破碎,粉身碎骨,破灭在无情罡风中。

林辰如同一尊炼狱杀神,手负着冰冷长剑,一手握着血灵芝,往鼻子前嗅了嗅:“不错,味香纯正,的确是上品血灵芝!”

说着!

林辰那双冰冷的目光注视向那些靠在绝壁上的四位剑宗弟子,饶有兴致的笑道:“呵呵,各位还有什么意见吗?不怕,有问题就说,我们再好好探讨!”

探讨?

那几位剑宗弟子吓得瑟瑟发抖,毛骨悚然,感觉眼前的林辰就像是地狱里派来的恶魔,岂敢再去挑衅林辰。

所谓高傲自大的剑宗弟子,在林辰面前却显得一文不值。

“道兄息怒,我们只是受制于剑海师兄,绝对没有与您为敌的意思!”

“对了,我手上也有株血灵芝,虽然无法与剑海师兄的相提并论,但也是达到了数百年品次的血灵芝。”

“我手上也分配到了一株,就当是孝敬您的,还望道兄宽宏大量,就此揭过。”

……

四位剑宗弟子立马叫饶求全,纷纷交出手上的血灵芝。虽然比千年血灵芝小了些,但也有五百年以上的品次,算得上是中品。

“竟然各位道兄如此诚意,那在下就勉为其难收下了。”林辰美滋滋的收下四株中品血灵芝,只要放入龙魂戒,绝对可以养育,提高品次。

勉为其难?

那四位剑宗弟子却是心在滴血,他们跟着剑海,好不容易混了株中品血灵芝,就这么白白拱手相让,而且连屁都不敢嘣一个。

“道兄,竟然您已经收下了我们的诚意,那我们是不是……”其中一位剑宗弟子弱弱问道,等待着林辰的宣判。

“我说了,我是个好人,绝不会随便伤人性命。竟然你们的诚意到了,那就走吧!”林辰笑眯眯的说道。

“是是!”

“多谢道兄高抬贵手!”

“咱们这就走!”

……

众人卑躬屈膝,正欲悻悻离去。

忽然!

一声斥喝传来:“什么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