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次日!

兽神殿,林辰独自一人,徒步而来。

可一入兽神殿,便立马吸引注意。

“战虎!不!应该是林辰!”

“真不可思议,听说这林辰,曾经可是被碧云门扫地出门的废物!才时隔数月之久,便成为了天剑域中赫赫有名的天纵奇才!”

“传闻终归是传闻,虚大于实,我看只是外面谣言,传得神乎其乎罢了。”

“我也觉得是,传闻向来都是以讹传讹,可信度不高!”

“虽然我承认林辰天赋了得,但就是天赋再出众,也不可能在如此短时间内修为突飞猛进。除非是大量服用刺激性丹药,但这对自身副作用极大。”

“所谓无风不起浪,不管传闻是真是假,这林辰多少本事还是有的,只是没传闻中如此夸张罢了。”

“瞧他斗志激昂的,不会是来挑战灵榜吧?这下估计又有得热闹瞧了,咱们也别出任务了,不然错过就可惜了。”

······

兽神殿的内阁弟子,窸窸窣窣的议论起来,对林辰表示深深的质疑。

林辰直接无视,面色平静,缓缓走近灵榜。

不得说,御兽阁灵榜弟子实力都是挺强劲的,虽然只有三十六个榜单,但也就只有后面几位只有一转灵武境修为,而且变动很大。

从排行第三十位开始,实力层次明显有上升,至少都达到了二转灵武境修为。到了第二十五位,实力就达到了三转。

而第二十位的话,实力达到了四转。

由于洪荒试炼,只有二十个名额,那么林辰只能打入前二十名才有资格。

“还是先低调些吧。”林辰暗道,便直接接了排行第二十五的榜单。

陆岩!

灵榜排行第二十五位,修为三转灵武,胜率百分之九十。

“揭榜了!真揭榜了!”

“竟然是陆岩师兄!”

“陆岩师兄已经有半年未冲榜了,但早在半年,陆岩师兄就已经达到了三转灵武修为!如今时隔半年之久,实力自然是大有精进。”

“有意思了,别人都是从榜单上慢慢爬上来的,可林辰才入内阁不久,便想一步成龙,战胜陆岩师兄!”

“这林辰也够倒霉的,谁不挑,偏偏挑上了陆岩师兄,这不是找刺吗?”

······

众人惊声议论,指指点点。

“林辰!”一道妙曼的身姿,款款而来,只见司马天琪正气冲冲的直奔而来,怒色道:“你可算是舍得出来见人了!”

“天琪师姐?”林辰一愣,讪讪一笑:“好久不见。”

“我跟你很熟吗?少来套近乎!”司马天琪气呼呼的质问道:“我问你!是不是又欺负我家小雪妹妹了!”

“她欺负我还来不及,我哪敢欺负她?”林辰汗然一笑。

“少耍嘴皮!是不是好久没吃本小姐的鞭子,身子骨硬了吧!”司马天琪轻哼道:“你这家伙,倒真是会惹事,现在外面都传得风风雨雨的,你可真够威风的啊!”

“哪里,只是传闻罢了。”林辰一脸尴尬。

“无风不起浪,不论传闻真假,你可真是大出名头了!”司马天琪怨气满满,突然留意到灵榜,惊然问:“咦?你揭榜了?”

“是啊,这不赶着七日之后的北荒试炼吗。”林辰微微一笑。

“你可真一天不闲着是不舒服。”司马天琪白了眼,细细留意榜值,又满脸惊愕的问道:“你别跟我说,你揭了陆岩的榜单?”

“恩,北荒试炼不就只有二十个名额吗?我先随便挑战一个试试。”

“试试?你说得可真够轻巧的。”

“怎么?”

“这陆岩可是个武痴,对灵榜竞争并无多大的兴趣,但论实力的话,绝对是排在了前二十!趁现在还能反悔,你撤回挑战权吧!”司马天琪郑重其事的说道。

“竟然揭了榜单,就没有再撤回的道理。”林辰道。

“你、、、不知好心!”司马天琪正欲开口,一道威严苍老的声音沉沉传来:“是谁揭了灵榜?”

循声望去!

只见鲁海,一身威仪,步沉而来。

“弟子战虎,拜见鲁元老。”林辰恭身行礼。

“战虎?你回来了?”鲁海微微一愣,对林辰并不陌生,只是鲁海向来清静,很少打听到外界的信息,即问:“是你揭得榜单?”

“正是弟子。”林辰回道。

“恩?”鲁海蹙眉,细细扫视了眼林辰,大是惊讶,笑赞:“呵呵,看来这次屠魔历练,收获不小啊。”

“屠魔历练?”

“笑话!林辰压根就没参加!”

“听说是贪生怕死窝藏起来了,可真够丢脸的,白白浪费了一个名额。”

······

众人暗暗鄙视,消息倒是灵通。

林辰也不想辩解,拱手道:“忏愧了,弟子遭遇了些麻烦,错过了这次屠魔历练,让您老失望了。”

“没关系,屠魔历练只是为了磨砺自身而已,不管有没有参加,只要有所成长,就是一种收获。”鲁海笑容轻和,又道:“只是,你回归不久,便大越级揭榜,未免有些鲁莽了。”

“比武切磋,权当请师兄指教,不在于胜败。”林辰不卑不亢的回道。

“恩,但凡量力而行,别过于为难自己。”鲁海微微点头,对林辰深感好奇,又道:“好了,竟然你揭了榜单,老夫已经派人通知下去了,你先去灵武场静候吧!”

“是~”林辰拱手行礼,即刻前往灵武场。

“这小家伙,才时隔几日,竟然连老夫都有些琢磨不透了,真期待他的表现。”鲁海暗暗一笑,若有所思。

消息!

以风雷之势,迅速传遍整个内阁。

“小道消息!小道消息!”

“林辰现身兽神殿,揭榜了!”

“揭榜?揭了谁的榜?”

“听说是陆岩师兄!”

“什么!这林辰还真是胆肥了,狂妄自大!”

“别扯了!赶紧过去灵武场吧!是不是货真价实,一辩便知!”

······

内阁上下,一片惊动。

正闭关的,试炼的,准备出外执行师门任务的,在听到这消息之后,便抛下所有,纷纷赶往灵武场。

灵洞!

“消息属实?”

“确切无疑,现在整个内阁都惊动了呢!”

“哼!那本少倒要看看,传闻中的林辰,这段日子到底长进了多少!”

······

说着,司马皓龙即刻动身,前往灵武场。

眼下林辰风头正盛,名声远扬,自然不像当初初入内阁那时。在这次听到林辰揭榜的消息之后,而且第一个揭得还是陆岩这个武痴的榜单,几乎灵榜上的精锐弟子,皆是闻询而来。

嗡!~

某处阵门开启,一位身强力壮,气息深沉的青年,浑身鲜有几分狼狈,恼火出关。

“什么事!”青年直接开口问道,面色不悦。

“陆岩师兄,有人揭你的榜了,是鲁海元老特地命我来知告你一声。”一位内阁弟子弱弱回道,感受到青年身上不自主弥漫出来的强大气息,吓得他冷汗淋淋。

“谁?”陆岩剑眉横挑。

“林辰!”

“林辰是谁?”

“战虎。”

“战虎?”陆岩皱眉,道:“就是前段日子名声正盛的那个内阁新秀弟子?”

“正是。”

“混账东西!”陆岩震怒道:“以我所知,这小子只有真武境修为吧?他有什么资格挑战本少!就是杀杀了他也是侮辱了我的手!”

“陆岩师兄,你是常于闭关,风声闭得比较紧。”那位内阁弟子刻意添油加醋的说道:“听说这些日林辰的风头盛得很,此番下山历练,挫败了不少外门灵武境强者!此番强势归来,便直接揭了你的榜,说是要把灵榜上的榜单都给踩下去呢!”

“猖狂!”陆岩沉怒道:“那本少倒要看看,这林辰到底是不是真的神通广大!”

“这林辰就是如此狂妄自大,不把灵榜上的诸位师兄放在眼里,现在正在灵武场候着呢,陆岩师兄可真得好好挫一挫他的威风!”那位内阁弟子刻意挑怒陆岩。

“哼!看本少不扭断了他的脖子!”陆岩动怒,匆匆而去。

灵武场!

由于整个内阁弟子,也就寥寥数百人,但眼下灵武场下,已经聚满了上百位内阁弟子,也算是一种轰动了。

此刻!

林辰面色沉寂,对于周遭非议,充耳不闻,一副闭目养神的样子,静候对手。

“这家伙,总是这么张扬高调,真嫌麻烦不够多吗!”司马天琪没好气的暗哼道。

“亲爱的小琪琪,我们终于又见面了,有没有想我呢?”一道恶心的笑声传来,只见独孤天狼直接凑了过来。

“滚开!”司马天琪冷斥一声,直接躲在一边。

“小琪琪,别这样伤害人家的真心吗?”独孤天狼假不正经的调侃道。

“恶心,离我远点!”司马天琪神情冷恶。

“你越是火辣,我越是动心。”独孤天狼一副厚脸无耻的样子,然后目光凛凛的望向林辰,带着几分妒忌恨意的说道:“看来你对林辰这小子还挺在意的。”

“我跟你无话可讲!”司马天琪冷哼一声,不再多言。

“其实你不用担心,林辰这小子虽然有些张狂,但他的确有张狂的本事呢,起码冲上灵榜前二十是没问题的。”独孤天狼笑道,在天荒城的时候,他可是亲眼见过林辰出手,就连公孙谷都吃了大亏,区区一个陆鹰又何足挂齿。

但有人可不乐意了,一道冷刺的声音传来:“独孤天狼!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志气了!你不是一向看不起人吗?这可不符合你的性格!”

循声望去!

只见司马皓龙,阴沉着脸,踱步而来。

皓龙师兄!

全场沸腾起来,竟然连灵榜上的王者都现身了,除此之外,灵榜上靠前的几位灵榜强者,也是悉数到场观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