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轰!~

山摇地动,九霄轰鸣,风云变幻,乌云密布,紫雷横生,乾坤迷乱。

吼!~

神龙一吼,震惊百里,万兽悲嘶。

云海翻滚,狂风咆哮,似有一道惊天龙形,仿佛从远古而来,劈开虚空,带着万年屹立于天地之势,奔腾云海。

继而!

一阵阵浩瀚龙威,碾压天地,万物已然失色。

“龙!?”

堕魔谷外,众人相顾骇然,对龙这种世间最神秘,上古时期最强大的种族,但是凡人,都对龙有着天生的敬畏。

“好强盛的龙威,绝非法咒异宝所成,是老夫有史以来,从未感受过的真正龙威!”云罗天骇然道。

“的确,比起我们御兽阁的圣龙池遗留的一丝真龙血脉,也是甚有过之!难不成,这堕魔谷内深藏真龙?”独孤云亦是惊愕至极。

“恩,天地剧变,风云变色,法则混乱,唯有真龙出世,才具有如此威势!”剑云沉沉点头,神色肃然,语气凝重的说道:“只是这龙息,极其邪恶,虽为真龙,却是极其邪恶!若为邪龙出世,必然危害苍生,看来我们都远远低估了尸神教!”

“什么真龙邪龙!老夫只在乎我的宝贝孙女!你们剑宗身为天剑域百门之首,能人无数,难道就无计可施吗?”独孤云恼怒至极。

“云长老息怒,如今我宗弟子尚未传讯,那牛魔又毫无异动,些许会有转机!还请各位稍安勿躁,我们剑宗绝对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剑云信誓旦旦的说道。

独孤云冷哼一声,不再多言,心中万分焦虑,担忧不已。

魔宫之!

轰轰!~

阵阵轰鸣,地石迸裂,整座魔宫强烈轰荡,欲要崩塌。

嚎嚎!~

一片片惊嚎,一群群的灵魁,竟是一脚踏空,掉入裂缝。

“天!难不成,连魔宫都要崩塌了吗?”

“好恐怖的气息!”

“像是来源于魔宫之下,难不成魔宫深部,藏有绝世凶物?”

······

众人惊恐万状,一边厮杀,一边惊惶奔逃。

“这是什么?是那魔贼出手了吗?”独孤天狼惊恐至极。

“这气息,倒像是来自某种凶兽!”云月肃然道。

“凶兽?恩,这气息的确非比寻常。”独孤天狼面色一怔。

“是龙的气息!而且这龙息极其强大纯正,绝对是拥有正统龙族血脉的真龙!”剑影突然道了声。

“真龙!?”

云月与独孤天狼,大是惊愕,龙对于他们来说极为熟悉,又极其的陌生。因为他们只是听过传说,未曾亲眼目睹真龙。

“尸神教的发源历史有数千年,传闻当年尸神教鼎盛时期,便有魔教强者驾驭魔龙!而堕魔谷乃是原尸神教圣地旧址,会遗留真龙血脉也是见怪不怪了!只是这龙息极其邪恶,绝非是浩然正统,倒像是邪龙出世的征兆!”剑影面色严肃的说道:“看来这魔贼蛰伏堕魔谷已久,意在唤醒邪龙!所以我们得尽快揪出这魔贼,一举除之,方绝后患!”

正说着!

魁王震怒一吼,冲势如雷。似乎受到龙威的刺激,变得更加狂暴凶厉。

轰轰!~

滔天魔能,魔气如骇浪奔腾,席卷着狂暴魔风,延绵震裂虚空,凶悍至极的冲杀而来。

独孤天狼脸色惊变,翻手震出镇魔印,以雷霆之势狠狠轰击过去,愤然道:“别说这些没用的,先解决眼前的麻烦再论也不迟!”

的确!

光是堪比金丹境战力的魁王,就够剑影他们呛一壶了。

“万剑阵!”

剑影怒喝一声,御剑疾空,化现出漫天剑气。

咻!咻!~

枪林弹雨般的无数剑气,凌冽破空,哗啦啦的激打向魁王。

“八方神炎,为我号令,疾!”云月执掌玄火令,不甘示弱,如海如潮般的浩炎,涌荡四方,卷起阵阵轰鸣。

吼吼!~

龙吟咆哮,漫天火海,冲射出一道道深长火龙,如同闪电惊虹之势,顺着剑影释放而出的剑阵,愤怒至极的猛轰向魁王。

轰隆!~

轰隆!~

一阵阵强烈轰鸣,劲波震荡,斑驳剑光溅射,流炎漫天激荡。再加上镇魔印的轰压,三强联手,哪怕是战力强悍的魁王,也是难堪负重。

嚎!~

魁王痛吼声,攻势被制,如同靶子般,任由蹂蹑。

“不错!滴水石穿,只要我们能够稳稳保持着这种优势,必可摧毁魁王的战体防御!”剑影朗道,目光冷烁,剑势加剧。

咻!咻!~

雨打般的凌冽剑气,疯狂不绝的攻射着魁王。

魁王感到吃痛,魔瞳中爆射魔虹。

剑影灵识大开,身形如魅,错乱闪移,正色道:“当心避让魔光,再稳稳制住这魔畜,保持住这种节奏,必可破敌!”

云月他们自知魔虹的厉害,一边谨慎闪避,一边毫不松懈的镇压着魁王。

此刻!

魔宫深处,龙威浩荡,咆哮奔腾。

龙威!

真正的龙威!

林辰狂喜激动,见证着真龙的出世。哪里知道,已经引得外界,天地轰动。

良久!

龙威逐渐收敛,血光渐渐消退。

刚才神龙出世,还是惊天动地,转眼间像是萎了似的,一下子变得沉寂下来,再度安安静静的回归龙魂戒,蛰伏下来。

“额?”

林辰一愣,小心翼翼的循着龙魂戒中內视进去。

惊见!

一道足有小山般巨大的血色长龙,像是沉睡般,静静盘踞在龙魂戒中。一身龙鳞呈赤血色,背生强壮的龙翼,森森龙牙微露,浑身萦绕着淡淡的血光,喘息之间,沉重无比,威严自生,摄人心神,难以让人接近。

龙!

活脱脱的真龙!

林辰只在古籍上描述过,可未曾亲眼目睹过真龙,此刻的心情,当真难以意表。

隐隐间!

可以感受到龙魂戒中传来的强大龙威,本来龙蛋化石激活,想象中应该是只幼龙。

然而,龙蛋化石吸收了大量的能量,孕育了强大雄厚的龙元,再加上龙魂戒赋予了强大的龙魂,直让龙 蛋化石,一步成龙,一飞冲天。

同时!

龙魂戒中的血龙纹,也孕育了龙的力量,威力暴增。

“哈哈!真龙!果真是龙!我这运气真是好爆了,随便踢块石头就捡了颗龙蛋!”林辰狂喜大笑。

当然!

龙蛋化石毕竟是死的,如果不是龙魂戒蕴含的龙魂蕴养,唤醒了龙蛋,不然就是注入再多的能量也是毫无意义。

所以说,龙蛋化石只是个载体,生命在于龙魂。

眼下!

对于这头沉睡的血龙,林辰还不知能否听命于自己,因为龙都是有傲性的,所以林辰现在就是有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尝试去唤醒血龙。

“龙是龙,就是不知是不是烫手的山芋?罢了,顺其自然吧,是属于我的谁也抢不走。”林辰意识到这一点,又略感头疼。

至于牛魔,早就变成了一具腊皮。

“八极魔王?家底应该很丰裕吧?”林辰暗暗一笑,直接搜刮魔戒,占有牛魔所有的物品。

想着!

外界毫无异动,只怕外面的强者也不知道牛魔已经命丧林辰之手。再加上林辰已经传承了牛魔的魔道意志,意味着可以掌控魔炎,甚至是操纵魔阵。

“嘿嘿,这魔头一死,整个堕魔谷岂不是属于我的天下了?”林辰狡黠一笑。

听黄炎轩所言,剑宗弟子此行,可是授意于剑宗长老皇埔天,有意对自己下杀手。虽然现在还没跟剑宗弟子正式碰面,但林辰可不会留着威胁危及到自己的生死。

想到于此!

林辰目光转向魔阵,兴奋至极的盯着魔炎能量团,一副炙手可得的样子:“这魔炎所蕴含的能量极其强大,若是就这么糟蹋了,岂不浪费?”

而林辰向来艺高胆大,更何况已经凝炼出魔魂,可以秉承牛魔的魔道意志,借此掌控魔阵与魔炎能量。

“不管了,趁着外界的强者尚未察觉,我先收了它!”林辰精目烁烁,神情振奋,野心勃勃。

只要是能够提升自我,不管是什么邪魔妖物,绝不放过。

旋即!

林辰御动地阴之脉,激活魔魂,释放魔气。

顷刻间!

林辰浑身犹如烈火般充斥起滚滚魔气,眼瞳变得寂黑起来,背身之处,一道黑暗威影,阴森森的浮现出来。

魔魂!

强化魔力,林辰感觉自身魔能,瞬间暴涨十倍,连着体魄也得到了奇异的强化。

这就是魔魂的能力,提升魔能,强化体魄。

砰!~

林辰一时兴起,尝试击出一拳,顿时魔风呼啸,虚空震荡。

“好强!”

林辰只觉浑身好似有着使不完的强大力量,如果操控双生魔轮的话,必有非凡奇效。

星辰武魂,邪剑武魂,魔魂,林辰已经拥有了三种不同的武魂,各有千秋。

三者虽然没有融为一体,但相互间也没有产生冲突。

而这时!

林辰完全以魔魂为主导,释放出魔识,先行试探性的渗透入魔光阵界中。

果然!

继承了牛魔的魔道意志,魔阵根本不会在排斥林辰,甚至是主动接纳。

更为惊喜的是,感受到林辰的魔魂,魔炎能量团再度变得活跃起来,像是在呼唤着林辰。

“果然如此!”林辰欣喜若狂,大笑道:“哈哈!牛魔啊牛魔!你煞费苦心,想要收服控制我,却不知反而造就了我!为了报答你,就让我完成你生前未了心愿吧!”

话毕!

林辰浑身魔光激耀,融合魔魂,竟是飞身冲入魔光阵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