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惊愕!震撼!难以置信!

最后一拳,竟然直接打爆了黄金战虎的左眼球。

“好恐怖的力量,该有破十万石威力吧?”

“雁师兄也就打出十万石左右的威力,可先前听过雁师兄说,以他的战力也无法攻破黄金战虎的肉体防御!”

“开什么玩笑!难道这废物比雁师兄要强?”

······

众人目瞪口呆,林辰最后一拳可把给他们给震住了,内心遭到巨大打击,难以接受结果。

“不可能!不可能的!这一定是错觉!不!是噩梦!”独孤明变得语无伦次,预想与结果反差太大,心理上无法接受。

呜呜~~

黄金战虎倒在地上,痛苦低鸣,爆裂的眼眶中,浓血不止。

“金虎!”

独孤雁惊呼一声,闪身过去,看到黄金战虎的左眼球已经被打爆了,心疼至极,愤怒万分,双目赤红的怒视着林辰叫道:“林辰!想不到你竟然扮猪吃老虎,故意套路我,卑鄙无耻,伤我战兽!”

“三拳斗约,你情我愿,它赢了,我难逃一劫。现在我赢了,反倒说我卑鄙,你要是这么输不起就直说,何必糟蹋自己最后的颜面呢?”林辰讥讽道。

独孤雁气得面红耳赤,的确是自己理亏,但他根本没想过会输,心理上难以平衡,咬牙切齿道:“那你明明可以稳操胜卷,为何却要刻意伤害我战兽?”

“可笑!要是这大虫赢了,那我还不是性命堪忧。”林辰冷笑道:“竟然斗约生效,那便生死不论,现在我只是小小教训它,已经算是客气了!”

“你···”独孤雁气急了眼。

“怎么?斗约可是先前声明,当着你同门师兄弟的面,你是想赖账不成?”林辰鄙视道。

“赖账?我独孤雁竟然说得出口,那就不会反悔!可你现在只是打伤了我的战兽,但我战兽可没有就此倒下!”独孤雁说着,面色发狠,手中现出一把短刃,狠狠朝着掌心一抹,顿时鲜血飞溅,整只手掌被鲜红的血液染红。

“恩?”林辰冷眉深皱。

“血禁之术!”

独孤雁冷喝一声,血掌沉沉印络在黄金战虎的头部,顿时血光闪射。肉眼可见的,独孤雁掌中的鲜血,渗透入黄金战虎的血肉之中。

“血禁之术!竟然是血禁之术!”

“雁师兄真的是发怒了!不惜耗损元气,对付林辰!”

“这废物得恼了雁师兄,真的完了!”

······

旁观者惊愕至极,这血禁之术,可是御兽阁弟子必修的独门禁术,以主之血,强化战兽。但此禁术只作危机时保命筹码,对主者元气损耗极大,副作用极大,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会轻易使用。

“雁师兄威武!严惩外敌,壮我玄武堂门威!”独孤明激动万分,见到独孤雁施展血禁之术,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吼!~~

血光笼罩,黄金战虎那低迷的兽气,重新崛起,滚滚爆放,猛地翻身而起,浑身如钢刺般直竖,金刚怒目。

而独孤雁施展了血禁之术后,损耗不轻,面色透白。但脸色却阴鹜得厉害,竖眉瞪眼,满是凶神恶煞的叫嚣道:“林辰!看到了吗?我的战兽还没有倒下!如今三拳已过,该轮到我战兽了吧?”

卑鄙!

林辰面色阴沉,内心蓄火,本来是不想惹事是非,可偏偏白痴一个接一个挑衅,便嘲讽道:“真是好手段,我现在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你的卑鄙无耻!”

“斗约就是斗约,可没规定有什么规则!怎么?你这废物不会是怕了?”独孤雁狞色道。

“一只独眼虫,何足为惧?”林辰大不不屑,沉冷道:“可我明明已经赢了,要我白白挨这畜生揍,不可能!”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别说我欺负你,你依旧可以出手!”独孤雁冷狞道:“我就再问你,敢不敢与战兽斗上一招?”

“为何不敢!”林辰傲色道。

“真够猖狂!”

“先前可是黄金战虎受挨,毫无反击,这林辰才捡了便宜!这次可不同,要是黄金战虎主动出击的话,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这废物就是太嚣张了,而且还没脑子,这不等于自寻死路吗?”

······

看客一个劲的冷嘲热讽,同仇敌忾,都恨不得黄金战虎能够狠狠教训番这嚣张的废物。

独孤雁双目一凌,冷笑道:“呵呵,林辰,这可是你亲口应下的,待会要是被我战兽给撕烂了身子,可别怪我!”

“我要是败了,就是死在了这里,我也认了。可就是怕某人输不起,没完没了的纠缠不休!”林辰言语犀利,不忘讥讽。

“不会!这一次,你要是有本事,杀了我战兽我也不会眨一眼!我以玄虎堂的声誉立誓!绝不会再为难你!”独孤雁狠色道,看来是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很好,真希望你们玄虎堂的声誉真有这么值钱!”林辰面色森沉,嘴角冷笑,暗道:“你可以耍我,阴我,我为何不可?”

“值不值钱由不得你说,但我知道,待会你死得很难看!”独孤雁脸上露出阴鹜的笑容,喝道:“金虎!别丢我脸,好好给我撕了这废物!”

“吼!~”

黄金战虎怒吼一声,之前白白挨揍,被打爆了左眼,早就蓄足了怒火。如今终于可以出动出击,便将所有的怒火发泄出来,兽吼如雷,气势冲天。

可惜,黄金战虎少了颗眼球,总感觉失了几分霸气。

林辰神情冷傲,身躯如剑笔直屹立,横眉冷目,眼瞳深处隐烁森芒,沉声道:“独眼虫!我看你这眼是瞎了,认错了主!竟然如此,待会我就打爆你另一颗眼!”

黄金战虎是有灵性,听到林辰要打爆自己另一颗眸子,吓得气势骤减,毕竟先前已经给它埋下阴影了,内心潜意识畏惧。

独孤雁气得直咬牙,斥喝道:“你这不争气的畜生,想要白白浪费我的战血吗!你要是败了,回去就把你给烤了吃了!”

闻声!

黄金战虎惊吓一跳,重新鼓足势气,怒视着林辰,爪痕裂地,蓄足战劲,王者之气彰显无遗,虎虎生威,睥睨八方。

“杀!~”独孤雁喝道。

“吼!~”

黄金战虎爆吼一声,势若狂雷,周围空气,带动起连串气爆声。仿佛是火山,堆积了千年万载,一朝喷发,毁天灭地。

嗖!~~

钢锋般的硕大虎爪,力盖千钧,气流像是帐篷般被撕扯着,带着铺天浪潮之势,咆哮怒吼,荡人心神,裂空抓去,空间都似乎起了可见性的痕迹。

那铺散而来的兽威势风,直逼得旁人看客,迎面如刃,心魂震荡,禁不住朝后步退几分。

黄金战虎,威力果然不俗。

可见林辰,面对如此凶势,依旧是傲气风发,神情淡漠如水,怡然自若,方寸不乱。唯独一双厉目,精光闪闪,内藏锋芒。

“死定了!~”独孤明狞叫,似乎已经看到林辰被虎爪撕裂的下场。

反之!

独孤雁看到林辰越是镇静,心里越是不安,可在这种形势下,黄金战虎占据了绝对优势,无论战体与实力,都远远凌驾林辰,他实在想不出林辰有什么可以嚣张无视的资本。

眼见着!

黄金战虎攻势待近,林辰面色一凌,如同沉睡的杀神,突然间睁开慑人的眼瞳,折射出凌厉的森芒,杀机瞬间暴露无遗。

“当心狗眼!”林辰震斥一声。

黄金战虎潜意识颤了下,攻势略微缓了几分。

那一刹!

林辰终于动了,以闪电之势,一道诡异血虹瞬息闪掠而出。带着无匹的劲势,无坚不摧般,犀利至极的致命森芒,裂空划现。

战器!!

独孤雁脸色骇变,狂呼:“住手!”

突如其来,猝不及防,黄金战虎虽有灵性,但毕竟灵智有限,还以为林辰会白白挨揍。可万万没想到,在最关键的时刻,林辰突然凌厉出手,更是动用了慑人利器。

血弑!

饮血多日,锋芒更盛。

“破锋!~”

林辰厉喝一声,目光冷厉,血弑出鞘,必见血。

迎锋斩刃!

最犀利一击,快到极致,快到无影,更是无形间释放出摄人心脾的邪气,刺激着黄金战虎的眼球,震慑着黄金战虎的内心灵。

咻!~~

血虹凝聚成线,击破气流,算计精确,对着黄金战虎的右瞳,狠狠极刺过去。

那一刻!

黄金战虎右瞳扩张,爆充血丝,死死盯着血光,绝望不已。

噗嗤!~~

鲜血喷溅,血虹以所向披靡之势,森狠刺破黄金战虎的右瞳,逼入脑穴。

“吼!~~”

黄金战虎惨吼一声,翻身震飞,踉跄跌撞在地,痛苦抽搐了一阵,低鸣声渐渐弱了下来,奄奄一息,生死未仆。

咻!~

血虹闪掠,血弑隐归,林辰冷酷傲立,目光森厉,竟是谁也没看清,林辰到底使了何等利器?竟能快到如此地步?

黄金战虎···

独孤雁整张脸抽了,白了,两眼爆瞪。

独孤明完全呆了,周围看客也呆了,一个个惊得合不拢嘴,面色呆滞。

这黄金战虎,似乎被秒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