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镇妖塔,九层。

林辰闪身而现,一团灵状物已然现形。

只是灵状物被困于阵禁中,却依旧能透过阵禁吸取灵源,足以证明它的强大之处。

“小子,来得挺快的。”

一道威严森冷的声音传来,正是封印于镇妖塔中的妖灵真身,自号万妖之主。

“妖灵,你终于现形了,之前是我低估了你。”林辰满脸警惕,即便妖灵被困阵禁也不敢疏忽大意。

“本尊也低估了,想不到你竟然成长的那么快,不如我们作个交易如何?”

“我现在可是你主子,你能跟我谈什么交易?”

“主子?本尊与塔灵早已融为一体,本尊才是镇妖塔之主。若非本尊受制于阵禁,你觉得你现在还能站在这里跟本尊说话吗?”妖灵讥笑道。

“不错,你是很强,我现在也确实没有掌控镇妖塔,但只要你封禁于镇妖塔,要击败你也不过是时间问题。”林辰淡然道:“当然,也可能是我高估了你,就是现在你也未必是我对手。”

“竟然你这么自信,不如就给本尊解禁,你我斗个高低!”妖灵戏谑一笑。

“没必要,现在的你只是个瓮中之鳖而已。”

“瓮中之鳖?看来你很有信心,那谈个交易又有何妨?”

“你是不是想说,让我为你供你灵源,而你以后便可为我所用?”

“呵呵,看来你还很聪明。”妖灵笑道:“虽然现在镇妖塔在你手里,但你却无法完全掌控镇妖塔,而本尊也只是想要解困而已,我想我们之间还是有共同利益的。”

“就算有共同利益也只是一时的,等你解禁脱困,彻底摆脱我的掌控,必生反主之心,甚至还有可能夺舍我肉身,这养虎为患的蠢事我可不会做。”林辰早就看破了妖灵意图。

“那你以为这阵禁还能困得了本尊多久?只要你尚未完全掌控镇妖塔,本尊就可以时刻猎夺你体内的力量。若是本尊要对付你的话,同样也是时间上问题。”妖灵威胁道。

“夜长梦多,所以我现在就是来征服你的。”林辰满脸战意。

“哈哈!你能拿什么征服本尊?别以为你击败过本尊就敢如此猖狂,不怕打击你说,之前你所消灭的不过是本尊所创造的一道傀儡分身而已。”妖灵不屑大笑。

“那就试试。”

“小子,你可别犯浑,本尊之所以跟你谈交易是因为看中了你的潜力。若是你能完全掌控镇妖塔,便可得到一件至尊神器护身,难道就不心动吗?”妖灵诱惑道。

“至尊神器确实让我心动,但能够真正掌控在自己手里,那才是真的。你若是真心投诚,便认我为主,我绝对不会亏待你。”林辰道。

“笑话,就是昆仑那个老匹夫也无法征服本尊,就凭你?”妖灵甚是轻蔑。

“你错了,我师尊根本就不屑征服你这妖灵,这镇妖塔不过是为了收制你们这些妖魔鬼怪,为门下弟子提供一个修行历练空间而已,所以才会将此物赠予我。”林辰反过来打击道。

被林辰揭了短,让妖灵恼怒万分:“真是好大的口气,本尊倒要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竟敢在本尊面前大放厥词。”

“看来你还不知道什么是瓮中之鳖吧?”林辰阴险一笑。

天火焚世!

浩瀚天火,赋予龙魂帝灵之威,汹涌贯入阵禁,瞬间笼罩妖灵。

“至尊之火!”

妖灵惊骇万分,但感受到龙魂天火威力还不足以伤害自身,便又得意讥笑起来:“真是虚惊一场,看来你的至尊之火还远远不足火候,就凭现在这威力可侵犯不了本尊!”

“那如果是…”

林辰冷冷一笑,勾动天源阵。

转化!

滚滚强大阵源之气,瞬间助势转化为龙魂天火。

继而,龙魂天火威力持续暴增。

“小子!你想要玩火自焚?”妖灵有些慌了。

“你怕了?”

“损人不利己,本尊可不是怕你!”妖灵沉怒道:“即便你的至尊之火能侵犯本尊,却不足以消灭本尊,同时还会消损阵禁的力量。若等本尊破禁,你便必死无疑!”

“那我这是在帮你解禁,这不是正合你心意,你该感谢我才是,怎么反倒是怪我了?”林辰讥笑道。

“本尊…”

妖灵被怼得哑口无言,自己反应确实过激了。

“不敢说了是吧?说白了,就是你也并没有足够信心在破禁前能承受得住我的无穷阵源之火!”林辰狡黠一笑。

“本尊是没有足够把握,但你绝对讨不了好,若是你我最终两败俱伤,对双方都毫无益处!”妖灵冷声道:“再退一步说,即便你能侥幸击败本尊,也必然伤及塔灵,那便无法得到真正的至尊神器。”

“至尊神器又如何?我能从无数鬼门关闯过来,从来都是真凭实力!而且对我来说,一个听话的塔灵胜过至尊神器。想要挟我,小爷可不吃这一套!”林辰面色一狠,再度发力。

吼!吼!~

汹涌天火,化作无尽狂龙,咆哮冲击妖灵。

笑话!

林辰现在可是占据了一大上古龙脉资源,而天源阵更是设于魔域禁区,可以无尽转化源气。

滴水石穿,有着如此雄厚家底,难道还会搞不定一个被封禁的妖灵?

可以说,这妖灵现在就像是被放在炉子里的材料,只要火候到位自然就能将其炼化,而林辰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与耐心。

当然,这妖灵有点也说得没错,若是伤损了塔灵也会同时降低镇妖塔品级与威力。

但要是无法完全为林辰所用,就是至尊神器林辰也不需要。

毕竟林辰现在可是掌控着海量资源,只要能掌控塔灵,即便有所伤损,林辰也能借于外部资源将塔灵给重新培养起来。

果然…

随着龙魂天火威力持续增强,对妖灵已经开始造成一定的伤害。

而妖灵作为依附于塔灵的妖魂,林辰的天火自然是它的致命克星,只要龙魂天火威力足够,完全足以消灭妖魂。

反之,被放置烤炉般的妖灵可就痛苦难耐了。

嘭!嘭!~

汹涌龙魂天火,强劲霸道,猛烈焚蚀着它的形神。

“小子!竟然你非得做得那么绝,那本尊就豁出去跟你拼了!”妖灵愤怒万分,竟然能在昆仑尊者封禁下顽存,自然也是心有傲气,不会轻易屈服于林辰。

吼!~

妖灵如雷暴吼,化作一道巨大锋芒,愤怒攻击阵禁。

轰!~

一波暴击,阵禁震动。

正如妖灵所言,虽然林辰的龙魂天火能够贯透阵禁攻击妖灵,但也会同时侵损阵禁,所以林辰必须得在阵禁被攻破前挫败妖灵。

“炼!”

林辰全力转聚阵源之气,持续提升龙魂天火威力,凶猛不绝的攻击着妖灵。

“混账东西!等本尊破禁,必将你撕成粉碎!”妖灵痛苦怒骂,不断凝练各种攻击形态,狂暴猛攻阵禁。

“真强!”

林辰真心忌惮。

难怪自己师尊会说,在没有足够实力前,不可轻易去破禁招惹妖灵。

从龙魂天火的攻击感受,估测妖灵的力量至少在七品帝境之上,绝非是林辰所能抗衡的。

要是能大幅削弱妖灵的力量,到林辰可承受范围,哪怕被妖灵破禁林辰也能有足够信心对付。

妖灵也明白这一点,必须得尽快攻破阵禁。

“小子!本来你我可以共赢,可你却偏偏选择了一条死路,看来昆仑那老匹夫真是瞎了眼,竟然会相中你这个蠢货!”妖灵不断嘲讽怒骂。

“尽管骂,你骂得越欢,就证明你心虚了。”林辰放声大笑。

“狂贼!别太嚣张,就算本尊再不济,对付你也依旧是绰绰有余!”妖灵怒道:“你要是有胆的话,现在就破了阵禁!”

“想得美,小爷是在瓮中捉鳖,有得是耐心跟你玩。你要真有本事,便先破了阵禁!”林辰嗤之以鼻,持续加强火力烘烤着妖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