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日!

两日!

三日!

……

这两货真够拼的,竟斗了整整七日。

双生血蟒皮糙肉厚,剑龙元气雄浑。

一人一兽,都快把整片海域都给砸爆了,硬是难分胜负。

“还没完吗?”

林辰隐藏暗中,日夜观战。

虽说剑龙与血蟒斗得水深火热,不相上下,但整整七日功夫血拼下来,皆是损耗不轻。

本来林辰以为剑龙这货最后会知难而退,没想到竟然这么执着,这剑都快磨断了吧,剑龙还是没有罢手的意思。

而血蟒丧失爱子,仇深恨切,自然会血战到底。

所以只要剑龙不跑,血蟒就会不死不休。

“剑龙师兄,真是辛苦你了。你放心,等到你不行的时候,我自会为你善后的。”林辰狡黠暗笑,盘算着时机也近了。

相反,柳如燕却是每日提心吊胆的。

“还没结束吗?这都斗了多少天了?难不成我们真得一直在这里窝下去?”柳如燕可没有林辰那么好的耐心,整个人都要麻了。

“淡定,他们斗得越凶越好,这样我才有机会下手。”

“瘦死骆驼比马大,切莫轻敌。”

“没轻敌,这不还在等时机吗。”林辰嘿嘿一笑,道:“师姐,你在这等着,我出去探探风。”

“小心!”

柳如燕刚说完,林辰已经凭空消失。

轰!轰!~

滚滚震爆,方圆数十里海域,已是海枯石烂,残败不堪。

血蟒那巨大长躯,还在疯狂四处扫荡,穷追不舍的纠缠着剑龙咆哮冲杀。

剑龙御剑纵横,如潮般的凌厉剑气,猛烈激打着血蟒。

毕竟血蟒身躯巨长,目标极大,剑龙每一波剑气攻击都能落实到血蟒身上,只是这血蟒实在是太厚了,持续攻打了上万波攻击,依旧没有对血蟒构成致命性创伤。

当然,虽然彼此并无受到致命损伤,可整整斗了七天七夜,两者皆是元气重损。

之前林辰站在战斗圈范围,也怕是难以承受如此恐怖的势能冲击,现在林辰却能轻松自如藏身观战,明显两者无论是攻势还是元气,都明显弱化了大半。

“差不多快到火候了,剑龙这家伙拼了那么久,也是该牺牲点本钱了吧?”林辰暗笑。

斗得越久,剑龙就越不会甘心,就得狠下血本去拼命。

的确,现在的剑龙非常恼火。

原以为血蟒元气大损,以剑龙五品帝境修为,怎么也能磨死血蟒,可硬是跟他斗了整整七日不落下风。

这就尴尬了,要是就此罢手,最后连毛都捡不到,说不定还得被人给捡漏。

可现在想拼命又晚了,毕竟付出的代价更大了,也有可能被人暗算。

“该死的!我真不该优柔寡断的,为了血蟒内丹就豁出去了!”剑龙终于忍无可忍,疯狂燃烧血脉,全力刺激血脉剑灵。

轰!~

一股强大帝兵剑气爆发,一举反压血蟒凶势。

血蟒心生怯意,可在怒火刺激下,不仅毫无退意,反而变得更加疯狂。

吼!~

血蟒暴吼,毁灭扫荡,凶狂万分的冲向剑龙。

“孽畜!真以为本少治不了你这东西!”剑龙暴目切齿,怒火狂飙,滚滚恐怖剑道威能,势如风暴大海,还在持续疯狂飙升。

“好强的帝兵剑气!这家伙终于舍得拼命了,不觉得太晚了吗?”林辰狡黠暗笑,终于盼来了时机。

剑龙也是真没辙了,要是再毫无意义的缠斗下去,整不好还得把自己给熬死了。要是再被人背后捅上一刀,那就更冤了。

心想这偷蛋毛贼已然得手,又时隔七日之久,哪怕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也怕是不敢蠢到再跑回来暗算自己。

“祭兵!”

剑龙愤怒如狂,倾尽自身血脉之力,帝兵剑灵威力急剧暴增。

剑落星辰!

剑气怒放,犹如亿万星辰降临,瞬间笼罩整方海域,更是严密封锁血蟒行动。

轰!轰!~

漫天星辰剑气,带着毁天灭地般剑道威能,狂暴凶绝的压向血蟒。

血蟒固然怒火万丈,但也意识到剑龙这波攻势的厉害,也是疯狂爆发魔煞恶气,抱着同归于尽之心,凶狂席卷过去。

奈何,星辰剑气威力可怖,血蟒攻势遇阻,寸步难行。

“死!”

剑龙怒喝,杀气冲天。

轰隆!轰隆!~

一波波恐怖至极的星辰剑气,势若狂雷,霸道凶绝,铺天盖地,碾碎滚滚乱流,疯狂不绝的狂暴摧击着血蟒。

嚎!嚎!~

血蟒痛吼挣扎,本是如钢铁般牢不可摧的血蟒战体,在浩瀚如潮般的狂暴剑气碾压下,竟是寸寸绽裂。

庞大身躯,连同海底地层崩陷,完全被狂暴星辰剑气给压得难以翻身。

当然,剑龙倾尽血脉狂攻,不仅让他帝元血脉损耗如流水,自身血脉战体也是受到极大的反噬。

但只要能够斩获血蟒内丹,所牺牲的血脉代价,自然也可加倍偿还,所以剑龙现在是义无反顾,至死不休,对着血蟒不要命的疯狂输出。

“够狠!够疯!够绝!有我的风格!”

林辰也是看得惊心动魄,可脸上却是笑开了花,剑龙怕是不知道,林辰竟然真有胆子杀回来。

只不过,剑龙怕是算漏了一点。

这血蟒之所以在此孵化血蟒蛋,自然是发现了龙窟灵脉。只是可能龙窟里面存在某种让它忌惮的禁制,所以才没有选择藏在龙窟孵蛋。

可若是血蟒有心逃脱的话,未免不是一条退路。

果然…

在剑龙压倒性狂暴输出下,血蟒的理智似乎清醒了几分。

竟然不能为失去爱子报仇雪恨,那也不能白白再搭上自身性命,毕竟眼下的剑龙,疯狂起来确实太要命了。

轰隆!~

一波巨爆,延绵地层疯狂崩塌。

吼!~

血蟒一声不甘悲吼,巨大蟒躯顺势沉陷入崩塌的巨大裂坑中,像是蚯蚓般疯狂钻入海底地层。

剑龙意识到血蟒想要脱逃,便愤怒凶猛的冲压下去:“孽畜!休想逃出本少的手掌心!”

咻!~

星辰漫天,汹涌剑气,齐聚一体。

“破!”

剑龙厉喝一声,不惜自身血脉反噬,倾尽至强一剑,循着血蟒的气息疯狂冲杀下去。

殊不知,明明在剑龙强大剑势下锁定的气息,突然间血蟒竟然就这么诡异消失不见了。

轰!~

地层延绵震爆,直被炸开一片黑暗深渊,却唯独不见了血蟒踪影。

逃了!?

剑龙一脸懵逼,气得嘴角剧烈抽搐,抓狂暴骂:“不!不可能!劳资割舍帝兵剑灵,牺牲大半血脉之力,你这孽畜竟然跑了!不!给我滚出来!滚出来!”

嘭!嘭!~

剑龙心态炸裂,狂剑乱砍,无脑输出。

先是被人算计利用,被夺走血蟒蛋,而后跟血蟒血战七日,不仅眼睁睁看着到手猎物莫名逃脱,甚至还把帝兵剑灵给赔了出去。

更让剑龙怒火炸裂的是,自身血脉战体还受到了巨大反噬伤害,起码得流失千年修为。

愤怒!

种种不甘,化为疯狂怒火。

“孽畜!给劳资滚出来!”

“滚出来!”

“林辰小贼!还有柳如燕你这个溅胚!这笔恶账便算在你们头上,要是再让劳资见到你们这对狗男子,必定将你们剁成肉泥!”

……

剑龙暴跳如雷,如疯魔一般,在层层崩塌的深渊地缝中,疯狂输出挖掘血蟒踪迹。

“噗嗤!谁在骂我!”

柳如燕莫名打了个喷嚏,感受到阵界外传来的恐怖能量震荡,显得惶恐不安。

林辰则是潜伏暗中,幸灾乐祸欣赏剑龙的表演:“看来这货是真被气疯了,开始疯狗乱咬人了。免得被这疯狗波及,我得再躲远点才行。”

等剑龙疯够了,再对付剑龙也不迟。

本来林辰目的是血蟒内丹,可闹到这地步,已经招满了剑龙的仇恨与怒火。

林辰是不怕剑龙报复,但不能连累上如燕师姐。

至于这血蟒,必然也是身负重创,估计现在已经逃到龙窟灵脉,林辰也不担心血蟒溜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