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

延绵海域暴动,纵横崩裂,就连肆虐的狂雷也被纷纷绞碎。

通天血蟒,愤怒咆哮,如蛟龙翻海,横扫海域。

所至之处,地石崩裂,海域层层断流。

周遭魔物,恐慌四散。

“陨星爆裂!”

剑龙怒喝,剑若星陨。

轰!~

巨星剑芒,横裂海域,狂暴轰向双生血蟒。

吼!~

双生血蟒如雷暴吼,通体血芒爆耀,巨长身躯,宛若钢铁神柱,坚不可摧,镇压四海,一记毁灭横扫,剑气爆碎。

飞星锁魂!

剑龙御剑疾出,闪裂万道剑气,宛若流星飞雨,形成天罗地网,哗啦啦全面覆盖笼罩,似乎束缚双生血蟒凶势。

因为剑龙现在承受着双生血蟒所有怒火,必然不死不休,而剑龙也不甘就此放弃血蟒内丹,所以只能全力攻杀双生血蟒。

为了避免惊动其它海域魔物,剑龙还不能脱离双生血蟒活动领域,要是招来更多魔物,处境会对剑龙更为不利。

同时…

隔着数十海里的柳如燕,即便有着天源阵庇护,亦能深刻感受到滚滚狂暴势能冲击。

轰!轰!~

如天雷滚滚,整片海域震荡不宁,于柳如燕方圆十里开外,除了她一人已经没有任何魔物敢在这片海域活动。

“林辰!你真是玩得太大了!若是此阵一破,我也是在劫难逃!”柳如燕心惊肉跳,却又无计可施。

“师姐!”

林辰又突然凭空惊现。

“林…你吓死姐了!”柳如燕惊吓一跳。

“师姐放心,这里很安全。”林辰笑道。

“安全?你还好意思说,姐现在都得被窝在这里提心吊胆的,你就是要作死也别带上我!”柳如燕气愤不已。

但见林辰安然无恙,柳如燕内心是如释负重,暗暗窃喜。

“没事,有我在你只管心里踏实。现在剑龙与那凶物已经缠上了,而且剑龙还不能脱身,不然会引来更可怕的魔物。”林辰笑道。

“你以为现在踏实就可以高枕无忧吗?若是剑龙师兄脱身的话,这事必然会怀疑到我们头上,你以为你能逃得了?”柳如燕轻哼道。

“我们修为如何,剑龙他会不清楚吗?他要是这么看得起我们,那我也没办法。”

“就算他低估你的实力,也难以落下嫌疑。”

“无凭无据,那也赖不到我头上。”林辰不以为然,满脸自信的笑道:“再说了,就算他真怀疑我又如何?等我历练结束,他还未必是我对手。”

“你可真够自大的,剑龙师兄的修为至少可是五品剑帝,就是你在魔域再修行十年也无法超越他。”柳如燕打击道:“反正这事跟我没关系,要是以后剑龙师兄找上我,我就把你给拱出来。”

“可以,师姐把锅甩给我就是了,绝不连累师姐。”林辰嘿嘿一笑。

“行了!现在还是想办法先逃出这鬼地方吧!”

“逃?为何要逃?”

“难道你还没玩够?”

“当然,好戏才刚开始呢。”林辰笑道:“对了,之前不是答应师姐送你个小礼物吗?你见了这礼物就知道有多香了。”

“我现在担惊受怕的,只想尽快远离这凶地,不稀罕你这什么礼物!”柳如燕满脸嫌疑,又两眼发光:“对了,是什么礼物?”

“师姐肯定喜欢。”

林辰笑了笑,便大手一挥。

刹那,一个巨物落入柳如燕眼帘。

“恩!?”

柳如燕心生一怔,只觉一股强大精纯的气息扑身而来,让她气血晃荡起来。

宝贝!

绝对是宝贝!

柳如燕惊声道:“这是什么?”

“此乃上古凶物,血蟒之蛋!”

“上古血蟒!”

柳如燕神情骇然,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难不成,你是把上古血蟒的蛇蛋给偷了?”

现在柳如燕终于明白,为何那凶物会如此暴怒了。

“是的,这血蟒之蛋尚未孵化破壳,蕴化着上古血蟒强大兽元精气。若是吸收了血蟒之蛋,至少可增涨千年功力。”林辰笑眯眯说道:“师姐,不知这个礼物你喜欢吗?”

“你想害死我不成,血蟒最为记仇,我要是收了这血蟒之蛋,还不得生吞了我!”

“这是魔域,等师姐离开魔域,这血蟒就是想报仇也找不着你。而且现在血蟒报复对象并不是我们,师姐尽管放心收下。”

“我懂了,你是偷了血蟒之蛋,然后把血蟒的仇恨点给转到了剑龙师兄身上,你可真够阴险的。”

“师姐你真是想得太单纯了,若非剑龙那家伙想要猎杀血蟒,不想打草惊蛇,否则哪会如此轻易放过我们。”

“你现在坏了好事,那以后也不会放过我们了。”

“竟然已经做了,就没有余地了,何况剑龙能不能从血蟒虎口脱身也未定。”林辰笑道:“我现在只想问,师姐喜欢这个礼物吗?”

“喜欢!”柳如燕笑出花了。

“那就对了。”林辰笑道:“虽说剑龙修为高深,但师姐要是吸收了血蟒之蛋,以后要超越他也不难,何须担惊受怕的。”

“也是,我只是个女人,反正要报复也不会找我下手。”柳如燕咯咯一笑。

“没错,有什么后果我会担着,我为你护法,你趁热吸收血蟒蛋。”

“真送我?那你呢?”

“我还有。”

“那你再送我一颗。”

“师姐,不带这么贪心的。毕竟这血蟒蛋精源极其强大,这一颗就足够让你吸收了。”

“小气!”

柳如燕白了眼,然后将血蟒蛋收入灵戒。

“师姐你…”林辰错愕。

“我才不傻,现在上古血蟒正凶,我才不会蠢到在魔域吸收血蟒蛋。不过也算你有心,这件礼物我就先收下了。”柳如燕笑意盈盈。

“那是,师姐待我有恩,我岂会亏待师姐。”

“算你有良心,不过我看你野心不小,怕是这些血蟒蛋还不足以满足你的胃口吧?”

“要是有机会得到血蟒内丹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你可真是胆肥,这上古血蟒如此可怕,就连剑龙师兄都难以对付,你还想打它内丹主意?”

“富贵险中求,我要是能得到血蟒内丹,以后还会怕剑龙那家伙的报复,现在就看剑龙那货给不给力了?”

“你要怎么玩可以,但别带上我。”

“放心,只要师姐安心在此静候便可。”林辰笑道:“现在正白热战呢,若是没有适合的机会,我也不会轻举妄动的。”

“小子!别忘了还有本尊!”血魔龙突然传音道。

“当然不会忘了您老。”

“那就好,剩下两颗血蟒蛋本尊要了。”

“我去!您老胃口那么大!”

“你这浑小子装什么,以你现在的修为,还会瞧得上这些血蟒蛋?”血魔龙鄙视道:“本尊知道,你真正目的是想要得到血蟒内丹。但这家伙可不好对付,要是本尊在时间空间吸收血蟒蛋的话,突破帝境绝对是没问题的,到时还来得及给你助战。”

“有道理,那等您老突破了,可得要助我一臂之力。”林辰嘿嘿一笑。

阵外…

海域暴动依旧凶猛,剑龙正全力与血蟒血战。

嘭!嘭!~

滚滚狂暴剑气,猛烈激打着血蟒。

奈何,血蟒正值凶盛,一身铜皮铁骨,强悍无比,剑龙持续猛攻数十番,始终难以攻破血蟒防线,反而一度激怒血蟒,攻势愈发狂暴。

剑龙也心知血蟒的厉害,极力与之周旋。

轰!~

又是一波凶潮剑气暴轰,剑龙不敢近战交锋,释放完一波剑气攻击,立马闪离血蟒攻击范围。

“可恶!”

剑龙怒火滚滚,朝着四方叫骂:“林辰!本少知道你是搞得鬼!你这卑鄙小子竟敢算计本少,等本少脱身,必定将你碎尸万段!”

其实剑龙心里并不相信林辰有这能力,但现在除了林辰与柳如燕,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人在这片海域活动?

而林辰也不急着出手,毕竟剑龙与血蟒皆是有着超强战力,一时半会功夫也是难分胜负。

尤其是血蟒蛋被夺,剑龙自然也不会善罢甘休。

现在,只能静候时机……

honghuang.org